我的奶奶13
小时候,我住在奶奶家,奶奶可疼我了,什么好东西都给我吃,而我每天从早到晚哭个不停,奶奶从没睡过安稳觉,可她却从不说苦,只是耐心的哄我,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
奶奶很疼我,为了我,她愿付出一切。记得我四岁的时候,和邻居的小明在玩,只见小刚拿出一盘柿子,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看了,心里的馋虫一直爬个不停,真恨不得把柿子全拿来,吃个痛快,我伸出手,正想去拿来,可谁知小气的小刚不给,我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奶奶闻声赶来,来到后山的柿子林给我摘柿子,挑剔的我不要这个,不要那个,偏偏要那棵高大挺拔的柿子树上的柿子,奶奶拿我没办法,走近柿子树,手抓住树艰难地往上爬,一不小心,奶奶摔了下来,我跑上去,说:“奶奶,算了吧,我不吃了!”可谁知奶奶就像任性的小孩一样,坚持要爬,我拗不过奶奶,只好由她了,终于,奶奶爬上了树,拿到了柿子,她就像在竞赛中拿了冠军似的,笑盈盈地把柿子递给了我,可她的手脚上都流出了鲜红的血,我连忙问:“奶奶,不要紧吧!你还疼吗?都是我不好,害奶奶摔倒,对不起!”奶奶倒风趣的说:“哟,我们的宝贝倒会疼奶奶了。”
还有一次,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在娄底的姑姑家玩,那天天气特别好,我央求奶奶带我到公园玩,说:“奶奶,您带我去吧!那儿的花可美了,说不定看了那儿的花,我还能写一篇好作文呢!”奶奶一见,说:“好吧,带你去看了后一定要写一篇好作文哦!”我连声答应了。我们走了好久,就要到公园了,我见奶奶很累的样子,便要奶奶停下来休息休息,奶奶拒绝了,她说:“我不累,我们快走吧!”我一蹦一跳地走进公园,欣赏了许多花,玩得可开心了,一直到傍晚五点我们才回家,回到家,奶奶就躺到了床上,我给奶奶脱袜子时,那红色的血粘住了奶奶的袜子,我看看奶奶的脚,上面有几个大水泡,这时,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奶奶啊,您总是那么宠我爱我,总是对我有应必求。
多少年过去了,只要我一见到别人被奶奶牵着,奶奶那慈祥的面孔就浮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