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写人作文(最新)
【一】:我的老师(写人/500字)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打开了门,只见一名中年男子站在门口,光滑的头顶像个地球仪,脸上还带这一些疑惑。他原来是姐姐的班主任啊。因为他独特的发型,我便对他留下了一些印象。
初一开学后,我们分了班,来到班级见到了他,看到他时还没有认出他,只是觉得有点眼熟,几天后我才认出来他,竟没想到他成为了我的班主任,我内心有些激动,又有些开心,因为姐姐常说这个老师对待学生很好。现在中午便常常听到一句话:“到点啦,闭嘴啦!”只见他昂首挺胸的站在讲台边,表情略微显得有点严肃,眉头微微皱起,手中拿着一本地理书与一本地理练习册卷在手中,似乎随时准备拍打桌子大吼一声。也许是因为他对我们班很好,所以大家就消停了一会儿后又开始和之前一样乱哄哄的。但他很严肃时,我们也是会安静的听着他教育我们。
他有时上课也会开开玩笑,有一次上课,他应该是不小心碰到屏幕,便进入到了下一页PPT,他转身走到讲台点回了上一页PPT,然后走回屏幕前,反复的做了几遍手在屏幕前划过,又看看自己的手,看着我们面带微笑的说:“我还以为我的手有魔力呢!”引得全班捧腹大笑,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他就是这样一个幽默的人。
我们总能在人海中一眼认出他来,他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他就是我们班的李文刚老师,他更是我们班喜欢的那个小金刚!
【二】:我的老师(写人/500字)
当我第一次走进校门时,那时我才6岁,一个教师也不认识。现在我已经9岁,我已经认识了很多老师,但我对贾老师的记忆非常深刻,虽然贾老师只教过我们2年,对她的认识并不深,但是我一直认为贾老师是个很棒的老师。
贾老师是一个有幽默感的老师,虽然,贾老师整天板着脸,把眉毛紧锁着,没准你会说:"这个老师很古板,而且爱骂人!"其实你错了。贾老师很幽默,就那她的课来说吧。读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学余数除法时,有一次她问:“254=?”“等于7!”一个同学回答。“错!”贾老师说。接着,她又编了个故事:“从前,有四只猴子去采梨,后来它们发现有25个梨子,把梨子分了之后,发现第一只猴子比其它猴子多”贾老师的声音戛然而止,讲台下面马上发出了哄堂大笑。
贾老师很有毅力。有一次,因为我们听的特别认真,贾老师由于太高兴,竟忘记自己站在讲台上,一脚踩空,一下摔了一下来,摔骨折了,但她仍然坚持上完了这节课,后来,我去探望贾老师,我问她:贾老师您摔骨折了,为何不休息一下呢?“她却说:“我不希望你们少上那节课,要不就要掉队。”
贾老师很关心我。有一次,我在外面玩,上课了,贾老看见我大汗淋漓的样子,帮我擦了汗,还说:“你出了一身汗,在再风扇,就很容易感冒的。”
如今,贾老师退休归里2年了,现在我多么希望看到贾老师的身影啊!
【三】:我的老师(写人/500字)
最令我难忘的是三、四年级的班主任张维萍老师。
她是教我们语文的女老师。
三年级开学的时候,因为换了一个新老师,我心里很害怕,怕她会对我们很凶,可是见了面才发现,她的眼睛里充满了对我们的慈爱。
有一次,在写字课上,我把眼睛都要贴到桌子上了,张老师走了过来,拍拍我的脑袋:“吴琪琰同学,三个一,你做到了吗?”我不好意思地把头抬了起来,以为她会说我一顿,可我看着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温柔。
张老师也有严厉的一面。那天,我在考试的时候粗心大意、马马虎虎的,结果只考了85.5分,老师厉声对我说:“你考试又太粗心了,导致”“对不起。”我很惭愧,心想:老师一定会惩罚我的。可出乎意料的是,老师并没有惩罚我,拍拍我的肩膀,轻声说:“下次你一定会考好的,老师相信你,加油啊”
每当我想要做作业偷懒时,张老师的话语就回荡在耳边,久久不会停歇。其实张老师还有另一面,那就是幽默,每当上课时,老师就会给我们开开玩笑,所以我十分喜欢张老师。
对了,我讲了半天,还没有提到过张老师的特征,我现在来讲吧:她的脸上有几颗芝麻大的痣,但她的腰是小蛮腰,我的呢,却是西瓜肚,她的腿细长细长的,我的呢,却是大象腿。55555
张老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因为她幽默、有趣、慈爱。
【四】:我的老师(写人/500字)
在我上幼儿园时,有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王老师。她是我的舞蹈老师。
一天,她和平常一样脸上挂着灿烂的笑脸,缓缓向我们走来,一个个教我们下腰。王老师用她那双大手搂着我的腰,她的手是多么温暖,让我充满了安全感。我抬起双手,贴着耳朵,与肩同宽,双脚分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大胆地下了下去。我的手歪了,老师抱起我的腰,用脚顶住了我的脚,然后轻轻地把我的腰和手放在了正确的位置,双手轻轻地放开。不过10秒我就撑不住了,手一软,身体就立刻躺了下去,这下完蛋了!忽然,一双温暖的大手抱住我的腰把我扶了起来,哦!真是虚惊一场,吓死我了。老师紧张的表情又变回了原来的笑脸,她吸了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胸说:“没关系,再试一次。”我看着老师坚定地说:“嗯。”我试了一次,慢慢地下,还不时调整位置,这次我成功了!我高兴极了,双眼眯成了一条缝。可是不足的是我还不能自已起来。老师告诉我们:“起来时身体要用力向前顶。”
我按老师说的做:第一次老师抱着我的腰让我慢慢起来,后来,她只拉着我衣服让我自己起来,一次、二次、三次正如古人所说:“熟能生巧”,只有多练才能掌握。
过了几天我已经很熟了,这多亏王老师的耐心指导,一丝不苟的老师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呢?
【五】:我的老师(写人/500字)
我今年五年级了,有许多老师教过我,可我记忆最深的还是林老师,是我快上三年级时的兴趣班老师,也是我的启蒙老师。
林老师的眉毛淡淡的,眼睛大大的,水灵灵的,长长的眼睫毛很漂亮。她总是披着长发,带着发卡,在我印象中总是很美丽的,因为她是诵读老师,所以声音甜甜的。
她是一位知识渊博,经验丰富,和蔼可亲的老师。有一次,林老师选我去参加校内语文知识竞赛,可我刚入座就紧张地直流汗,脑子一片空白。这时林老师拍拍我的肩说:“别紧张,你行的,在老师眼中你是最棒的,加油,我相信你。”发卷了,我耳边好像又响起了林老师对我说的话,那些话以及对我充满信任的目光,在我脑海中一遍遍闪现。考试铃响了,我低头看起试卷,咦,看到最后一题它没做过啊,我可不会做呢!我费尽脑汁想了半天也没想到,可我知道这会让林老师失望的,我毫不气馁,一遍一遍地想,最终还是做了出来。过了一个半小时,考试结束了,林老师早早地在教室门口等我。我一出来,林老师就高兴地朝我挥手,对我说:“别急,我问过了你的试卷是第一份,十分钟后成绩就出来了,先在这里站一会,等等吧。”可我脑子里满是林老师考前对我说的话,她是多么温柔,多么和蔼可亲啊。不一会儿成绩出来了,全校第二,九十九点五分,林老师高兴地说:“你的成绩是我教过的学生中成绩最好的,我考前说过吧,你最棒了。”
林老师,是您让我这颗软弱的心灵变得越来越坚强,让我从此以后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