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作文
世界万物的生长都是有尽头的,就连时钟都会有停的那一天。
于是我在不停地寻找着,然而我却发现,只有一种东西不会停止,那就是姥姥给我留下的记忆。
在模糊的记忆中,一个夏日的黄昏,我又拾起了我“小皇帝”的外号,让小脚姥姥跟在身后,在小院中感受这里的温情。
我把姥姥拉进臭臭的羊圈中,让姥姥和我一起抓那只乳臭未干的、胖墩墩的小羊。
“姥姥,姥姥!我从这边追,您从那边拦,咱们好好配合,我要抓那只。”
“行!行!小祖宗”
姥姥笑着摸了摸我的头,我也摸了摸姥姥花白的头发,好像一种默契的心理约定一样。
姜还是老的辣,还没等我去追,姥姥一伸手就从羊群中抓住一条羊腿,这时,那只可爱的小羊不情愿地被拉了出来,俩只前蹄倔强的在空中挥舞着。
姥姥那黑黑的,布满皱纹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但是姥姥那瘦弱的身体被晃的受不了,就从后倒了过去,我跑过去不停地摇着姥姥,喊着:
“姥姥!姥姥!您怎么了快醒醒!”
妈妈闻声而来,拨打了120……
后来再回到老家家,就再也抓不住也摸不到小羊了。总是沮丧地走出羊圈,就会情不自禁地喊:
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