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10
我有一个姥姥,今年70岁了,身体好得很,每天笑嘻嘻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她有一头卷烫的短发,一双大大的眼睛,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高高的鼻梁,慈祥的面孔,洁白的牙齿,非常美丽。她有一身好身材,虽然她已经七十岁了,但是她还是有一身好身材。她还有一身“好身手“——做饭好吃。她真的是上得天堂,下得厨房。
姥姥家养了一只小狗,叫皮皮,姥姥经常叫它“贪吃”,因为它很贪吃,有一次,皮皮因为贪吃拉坏了肚子,姥姥很担心就带它到医院打针,花了两百块,姥姥平时如果没有重要的是都不花一分钱,可是因为皮皮就花了两百块钱,看姥姥是多么喜欢狗狗,多么爱护狗狗。姥姥没有几件像样的衣服,也没有护肤品。姥姥家装修非常简单三室一厅,洗澡都没有喷头,只能有盆洗澡,妈妈要给姥姥按一个喷头,姥姥却说不要,别浪费钱了。
这就是我的姥姥。是不是上得天堂下得厨房,但是也懂得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