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写人作文(原创)
【一】:我的妈妈(写人/250字)
我的妈妈是一位中年妇女,她朴实而勤劳。她虽然不算国色天香也不算漂亮,但是,再我的心里她是全宇宙最漂亮的母亲。妈妈虽然长的不漂亮,但是,她的心是谁也比不上的!别的不说就说那一回我在学校上课,突然,天一下子下起了倾盆大雨,很快,电闪雷鸣,然后,狂风暴雨,怎么形容呢?应该说那是我遇到最大的雨了,很快放学了,妈妈来了,妈妈把伞给了我,然后,我回了家,我左等右等,妈妈,就是没回来,我心急如焚,我正急的焦头烂额的时候,妈妈回来了,那样子,跟一只落汤鸡没啥两样,滑稽极了。我问妈妈怎么淋成这样,妈妈说邻居小孩没伞我把伞给他了。看看,这就是我那傻妈妈。妈妈我永远爱你!
【二】:我的妈妈(写人/200字)
我有一个勤劳又美丽的妈妈,她已经33岁了。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明亮的眼睛和红红的嘴巴,洁白如玉的牙齿。嫩白嫩白的鹅蛋脸上经常看到甜甜的微笑。妈妈还总喜欢穿蓝色的上衣和牛仔裤。看上去特别的精神。
我妈妈还有一双灵巧的手,能做很多精致的饭菜,在我生日那天,妈妈做了一桌子丰盛的晚餐来庆祝我的生日。当妈妈把她精心做的饭菜端上餐桌时,我和爸爸都迫不及待的拿着筷子争抢着吃。妈妈看见这样的场面,脸上展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这就是我的妈妈心灵手巧,美丽大方。有这样的妈妈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三】:我的妈妈(写人/300字)
我有一位慈祥又美丽的妈妈,棕色的头发,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一天上午,我到附近的工地里玩耍,我不小心把鞋子弄上了水泥。回家以后,我脱下鞋子吃饭去了,也没告诉我的家人。第二天,我突然发现鞋子变的像新的一样白,我决心要解开鞋子的秘密。
下午放学,我飞速的回家“埋伏”起来,后来,妈妈回来了,我一丝不苟的观察着妈妈的身体,发现她的手上留有水泥点,我再到卫生间一看,发现妈妈常用的袖子上水泥点点,这时,我问妈妈:“妈妈,你手上的水泥是怎么回事呀?”妈妈回答:“我在上班的路上搞脏的”妈妈的语言断断续续,我已经发现是她帮我洗的,所以我也没刨根问底,只是应了一声:“哦”
妈妈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心,我爱我的慈祥妈妈。
【四】:我的妈妈(写人/300字)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飘逸的刘海下,长着两条细细长长的柳眉。小小的眼晴总是眯成一条细线。最可爱的是,她的鼻子正上方长着一颗圆鼓鼓的、黑里透光的黑痣娃娃。
妈妈的手很巧。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世贸湖滨首府玩串手链,我笨拙地把珠宝宝串到细绳里,可没多久珠宝宝就从绳子的另头跑出去了。我手忙脚乱不停地收拾这些不听话的珠宝宝,无意中发现妈妈已经串了好长一条链子了,而我绳子上的珠子跑得一颗不剩。"唉,我不行了!"我垂头丧气地说,妈妈耐心鼓励我,:〃晨宝,别丧气,只要认真穿一定能穿好,咱不能向困难低头。"说完,妈妈又手把手地教我串。终于串好了,我兴奋得跳了起来,把自己串的手链套在自己的手上。最后我把这条心爱的手链在母亲节时送给了妈妈。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心灵手巧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五】:我的妈妈(写人/300字)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水汪汪的眼睛,厚厚的嘴唇,是卷头发,圆圆的脸蛋:看上去非常和睦。
我的心中总有一些说不出的话语,来表达我对妈妈的爱!在我伤心的时候鼓励我;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是后帮助我;妈妈,我爱你!每次考试,我考好了,你高兴;我没考好,您不但冷落了我,还批评我;每次我看见你对哥哥好,我就觉的你爱哥哥比爱我还深;因为,哥哥初中考试没考好,您就给他找学校;而我中考不好,就要去榆林了,我知道您对我好,但我离不开你;只要我一离开你几天,我就会哭;别看我外表没事,其实我每天都在被窝里哭泣。平时有打麻将,但还是为了我;妈妈,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如果说:让我在我的生命和妈妈的生命中选一个最重要的话?我会选妈妈的生命!'"我愿意为妈妈干任何事情!妈妈,我爱您!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