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崎岖的道路上,多少无私的关爱,点亮了灵魂的灯塔,多少善意的帮助,叩响了心灵的大门,常怀揣着一颗感恩的之心上路吧。痛苦将不再有,欢乐将与你为伴。我的记忆的门敝开,思绪飘向更远处。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亲的严辞责备中承戴着无限的希冀,母亲的温柔呵护里蕴含着无限的关爱,是他们用勤劳的双臂支撑起一座遮风撑雨的家,是他们用成热的心护爱着嫩幼的儿女,浓情化不开的爱啊!让孩子们一辈子也走不出您那双饱含深情的眼睛。我虽不能做出惊天动地的举动,但也不志在母亲节送一个束康乃馨,在父亲节挂上一个电话,深情地说一声:爸妈辛苦了!
无论是从感恩节的来源,还是我们的生活感受,只有真正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方可欣赏人生,感悟人生的真缔和美好。
携一颗感恩之心踏上人生的旅路吧,让我们充满感激,不论是困苦,还是磨难,你将获得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