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400字写人的作文【第:我的姨妈
我的姨妈是个爱美的女人,长得高高的,也瘦瘦的,像一根电线杆;一双大眼睛航向两个黑樱桃嵌在她那张瓜子脸上;嘴唇红红的,好像抹了口红一样。姨妈每天还经常会抹些香水,只要她一回家,我就一定会闻到她身上的那股子香香的玫瑰味。但是她还有有一个非常严重的环毛病--洁癖。
“叮咚”门铃响了,我急忙跑到门口去迎接我那亲爱的姨妈,一打开门,我便闻到了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我扑了上去,抱住姨妈,连连地说:“姨妈,我好想你。”还没等我说完,她就用手把我推开了,一边拍着她那名贵的雕皮大衣,一边带着责备的语气对我说:“呀!你的家居服多脏,都把我的衣服弄脏了。”我小声嘀咕着:“姨妈,我盼星星盼月亮得等你回来,而你却把我推开。”这时,姨妈又发话了:“雨儿,你的头发几天没洗了,臭成这样儿,快去洗洗。”听到这儿,我实在忍不住了,大声对姨妈说:“姨妈,我昨天刚刚洗过头,你怎门那么挑啊!”姨妈听后一巴掌拍过来,气愤地对我说:“你这丫头,什么时候学会顶嘴了,你的头皮屑简直就像星星一样!”我的眼泪一下子就从我的眼睛里流了出来,心想:姨妈,你就顾着自己衣服脏不脏,连我--你的宝贝甜心都不理了。过了一会儿,我不哭了,姨妈赶快拉着我上了浴房,嘴里不停地喃喃自语:“唉,这臭孩真是得洗洗了”。我一百个不情愿,心里直叫冤,但也没有办法。“哗哗”,一股热水从天而降,“雨儿,把洗发露给我,”姨妈说,“我帮你洗洗头。”我伸手把洗发露给了姨妈,姨妈看了看洗发露,连连摇头,“这种杂牌的洗发露你们还敢用,还是拿我的吧!”
姨妈,我喜欢你,但我更希望你能改掉这个坏毛病,这样我才会更加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