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在写毛笔字的时候,爸爸来到书房看见我在写毛笔字,我写得很不好看,可是爸爸说慢慢写,我让爸爸写了一个字真是太好看了,我说什么时候我的字能写的和爸爸一样呢,爸爸说只要坚持一定会写的比爸爸的还好看。爸爸耐心的叫我写毛笔字,我一天一天的就这样坚持不懈地练,这样只要坚持有一天我会赛过爸爸。
我让爸爸给我买了一本练毛笔字的书,我天天坚持练,我现在的毛笔字已经写得很不错了,不知什么时候能写的和爸爸一样好。朋友们只要坚持就是胜利。
小朋友也来谢谢爸爸的特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