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400字写人的作文【第:我的朋友
我以前有一个形影不离朋友,她叫邸鹏颖。我们的关系非常好。
在我们班,她算是个标准的“清纯美女”。一头乌黑油亮的长发下有一张乖巧可爱的圆脸,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看了就惹人喜爱。
她很信任我,所以我们两个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有一次,她告诉我一个秘密,我这么问她:你把你这么多秘密都告诉我,不怕我泄露出去吗?她居然笑着答道:我们不是好朋友吗?我是不会怕好朋友背叛我的。从此,我的心也放了下来,我再也没有问过她相同的问题。我和她的友谊从此变得更加牢固了。
她学习很好,字也写得不错,舞蹈也能算个优美,画画也被称为出神入化。我很羡慕她。不过最让我感到她好的是,她助人为乐,遇到谁都会很热心的帮助他们。光是这点,就赢得了很多人的尊重。
只不过,我后来转学了,从此与她再无联系。我真想和她再见上一面啊!如果能回到过去,我真想回到那段令让人怀念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