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400字写人的作文【第:我的朋友
是王高烈,她有一张瓜子脸,上面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还有一个俊俏的小鼻子,小鼻子下面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一笑起来就有一对浅浅的酒窝,可漂亮了。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摔倒了,她连忙把我扶起来,问我:痛吗?我强忍住自己的泪水,说:不痛。而王高烈却说:这怎么行,会感染的,我扶你去学校医务室吧!我点点头。你瞧,她善良吧!
还有一次,我要去买钢笔,带了20元,可是在半路上,钱不见了,可是下午老师说要练钢笔字呀!怎么办呢?我无助地来到教室,给王高烈说了这事,她就把自己的20元给我,我连连摆手,说:那你怎么办呀?我宁愿被老师批评也不接你的钱!王高烈假装生气地说:你不接,我们绝交,啍!我只好拿着她的钱去买了一支钢笔,当我看到老师批评她时,我感动得流下热泪。也许这就是友谊吧!
她很好吧,如果你想跟她做朋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