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11
我有一个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他就是我的爷爷,我是被我爷爷从小带大的,虽然我爷爷他今年已经65岁了,但是看上去我爷爷比实际年龄要大,我知道那是因为爷爷把我带大,带累了的原因。下面就由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我爷爷的样子吧:我爷爷的头发白发苍苍就像是染了色似的,双手布满了老茧看上去很粗糙。
我从小爷爷就对我疼爱有加,但是,我犯了错误的时候也肯定会批评我的,下面就由我来给你们举例几个事情吧:有一次我将要睡觉的时候,看见被子不整齐,盖在身上不舒服,而那时候我还小才两三岁,家里没有别人了,就只有我和我爷爷,我睡觉的时候我爷爷就在那里铺被子,而我爷爷头上的汗像断了珠子的线一样“哗啦哗啦”的流了下来,而我爷爷铺完被子又把我给抱进了温暖的被窝里。还有一次,我当时已经七八岁了,晚上里光踢被子是理所当然的,有一次我感觉很热,就把被子给踢了,一会儿我又冷了,可是我摸不着被子,谁知道我竟然把被子给提到了后面,一会儿我又感到有了温暖感了,原来我爷爷竟然没有睡觉,而是在给我盖被子,之后我又安心的睡了一觉。我记着又一次我和一个人打架了,之后回到家离被我爷爷数落了一顿,数落完我就想早知道我就不和他打了。
这就是我的爷爷,不管到什么时候,不论去天涯海角我都永远的和你在一起,我爱你——我敬爱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