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14
在我的身边有许许多多我熟悉的人,可最熟悉的一个人,还是非他莫属。
“在森林那边,孩子那边有一位,他呀活泼又聪明,他还爱花人民币……”我刚进教室,就听见这样的声音。我连眼睛都闭着,就知道是他了。
他贪吃,而又比较冲动,爱用拳头。
有一天,我花一元钱买了“我请客”雪糕。这种雪糕一袋里面装两根。我刚要藏起来,却被他发现了。他说:“吃什么呢?给哥一根,好东西要分享嘛。”说完向我握了握拳头。我怕他的拳头,又不想给他吃。最后我屈服了,只好把袋中一根雪糕给了他。他一看,说:“这不是‘我请客’雪糕嘛,还有一根呢?快拿来,不然有你好看!”我没有办法,只好给他了。他看了一眼,“哼”的一声从我手中夺过去,得意洋洋的吃着我的雪糕走了。“呜呜”我的雪糕,哎!真拿他没办法。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谁知道他又来了,站在我桌子的旁边。伸手把我桌子上的文具盒推了下来。我生气了,把他的文具盒也推了下来。他又把我的扔在地上。就这样你争我夺,被老师叫进了办公室。他却又把我的文具盒推了下去……哎!真拿他没办法。
哎!真拿他没办法,他什么时候能变样呢?
忘了说了,他的大名叫李楠,他长着瓜子脸和一双大眼睛,一对小耳朵。如果你遇到他,一定要远离他。否则你的零食就完蛋了。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爱吃零食,爱冲动,爱用拳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