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12
妈妈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的妈妈是一个很勤快的人,也是一个很能干的人。
妈妈在我们家里每天都是起得最早,睡得最晚,妈妈每次洗衣服很快,收拾房间也很快,感觉一眨眼的工夫就干完了。妈妈做饭也很快,好像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做一桌香喷喷的饭菜,我最喜欢吃妈妈做的饭菜。我一直想不明白,妈妈是怎么干家务活的,后来我发现妈妈是一个永远也闲不住的人,干家务活很麻利,有时妈妈能同时干好几件事情,感觉妈妈真得是神通广大呀!
暑假妈妈经常带我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我发现每次妈妈不管带我到多远的地方她都不会迷路,而且每次安排的地方我都很喜欢,最重要的是妈妈为了让我了解每个地方的历史和文化,会给我讲很多有趣的故事,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妈妈还跟我一起玩飞碟杯,虽然有几次妈妈比我速度快,但是妈妈对我说只要我超过她,她就会更开心。就在妈妈不断的鼓励下,我终于超过妈妈了。有时妈妈也和我一起玩华容道,虽然我很快就学会了怎么让曹操出去,但是我玩得不是很熟练,有一次妈妈给我说:“只要你每天都抓紧练习,你玩华容道的速度就一定能超过妈妈!”我听到妈妈的话之后,就心里暗暗加油,一定要超过妈妈,于是我每天练华容道,没想到我真得超过了妈妈,妈妈开心地笑了,我也笑了。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最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