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9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敖艺芹,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女孩。
敖艺芹有着高挑的个子,有教师桌那么高。她有一个唇如胭脂的嘴巴,一双细细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高梁鼻,还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她爱美,经常穿裙子。
一天傍晚,放学的时候,我急匆匆地向教室门外跑去,由于我跑得太快,摔了一跤,膝盖都破了皮,流出了血,心想:好痛啊!会不会有人来扶我起来啊?只见敖艺芹匆匆忙忙地跑过来轻轻地扶了我一把,“来,我扶你到校医室消毒伤口吧!”敖艺芹温柔地说。只见她伸出手拍了拍我身上的灰土,扶着我到校医室去。我担扰地说:“会不会很疼啊?”“不会的,来,坐一下。”敖艺芹用温柔的声音安慰我。只见校医拿着棉签、药水向我走来,我心里“咯噔”了一下,赶快抓紧自己的衣服,不敢看,然后就闭紧眼睛,咬着牙。这时,敖艺芹搂着我的肩膀,轻声地说:“只是有一点点疼,勇敢点,忍一下就好了。”我感动得点点头。这时,校医拿着棉签,点了点药水,然后给我的膝盖擦一下,把污血除去,再用棉签擦一下,“可以了,走吧。下次要注意一下,不要乱跑了。”校医说。然后敖艺芹带着我到椅子上坐了一会儿。突然,她的爷爷来了,就回家去了。
我望着她那小小的背影,顿时变得很高大,她那乐于助人的精神,感染着我,我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