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2
每个人身边都有许多熟悉的人,而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黑黑的头发,明亮的眼睛,鼻梁下有一个樱桃似个小嘴巴。
我的妈妈是一个节约勤俭的人。有一回,我姑姑到我家来了,带来了很多水果,有苹果、油桃、西瓜等。过了几天,有的苹果和油桃都坏了。我对妈妈说:“妈妈这些水果都坏了,把它们都扔掉吧?”妈妈说:“不可以扔,把坏的地方削掉就可以吃。”然后,我妈妈赶紧把坏的地方削掉,然后就吃了。
我的妈妈还是一个爱干净的人。有一回,我家该吃饭了,有鱼、鸭等。吃晚饭地上有很多鱼刺和骨头。我妈妈洗完碗,连忙拿起扫帚和垃圾筐,扫了一下。扫的干干净净的一点灰尘也没有。她看着我们每天弄的房间里有很多垃圾,特意弄了一个垃圾筐,让我们把垃圾扔到垃圾筐里。
我给你们说:“我的妈妈也是一个老板娘,每天早上6:30起床就开始买东西,一直卖到晚上9:30。
我最熟悉的我的妈妈了,因为我的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的,让我过这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