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8
提起我最熟悉的一个人,那一定是从小陪伴我一起长大的姐姐了。
“肥姐”,是我对我姐姐的尊称,她其实并不是很肥的哦,只是她特喜欢的就是吃零食。我叫她“肥姐”是为了时时刻刻提醒她,记得有一次,妈妈不在家,这对她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姐姐便拉着我偷偷地去外面买东西,到了超市,姐姐看见货架上放着许多好吃的零食时,眼里发出贪婪的光芒,只见她这个拿了几包,那个也拿几包,恨不得把超市搬回家,结账时候,几乎把她平时存的所有钱用完了,回到家里,姐姐迫不及待地拿了零食吃了起来,一转眼,零食一下子就被我和姐姐吃完了。她舌头时不时地舔舔嘴唇,一脸开心的神情。我说:“你怎么那么贪吃啊,连一点点的碎片都不放过。”姐姐却满不在乎地回答道:“因为我是属鼠的嘛。”我真拿她没办法。
“肥姐”的好胜心很强。每一次,我跟她下象棋,她总是会故意说了一些我的缺点来打击我,干扰我的下棋思路,结果她赢了,她就高兴得大笑,当然了,我也会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结果我赢了时,她就不服气地说:“我不服气,我是女孩子,应该让我一下。”我们俩个常常会为此大闹,爸爸妈妈也总是躲在一旁看热闹。
是的,这个就是陪我快乐成长的姐姐,我最熟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