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7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我的妈妈。她是景波机械厂的一位工人,今年36岁,身材较矮,偏瘦。皮肤黝黑,头发乌黑发亮,爱穿绿色的衣服,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我的妈妈性格很温柔。那是一个晴朗的夜晚,圆圆的月亮高高地挂在天空中。我回到家里,坐在椅子上,从书包里拿出了一张 76 分的数学试卷,今天下午数学课时发下来的。看着这一个个红红的叉,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我的严厉的妈妈。于是,我悄悄地走进妈妈的房间,发现爸爸妈妈正坐在床上专注地看着电视剧,房间里静极了。我小声地将妈妈叫了出来,我对妈妈说了我数学考了多少分,成绩很不理想。顿时,妈妈原来开心的表情立刻变了:边往试卷下面看,并且瞪大了眼睛,皱起了眉头。这时,我想我过不了这一关了,妈妈要发怒了,头垂得更低了,双手在不停的颤抖 ,我害怕极了! 后来妈妈的一句话让我十分惊讶!妈妈叹了一口气说:“下次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把错误的订正在订正本上……”顿时,我的鼻子一酸,眼泪掉了下来,一股暖流传遍我的全身。妈妈矮小的身体仿佛变得高大了。
妈妈,我深深地知道您是恨铁不成钢 ,我相信,在您的严格要求下,我的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的。谢谢您,我为有您这样的妈妈而感到骄傲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