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最熟悉的人,我当然也有,那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和我一样戴着一副眼镜,眼睛很大,眉毛不浓不淡。
妈妈在学习上经常关心我。有一次,我写完作业给妈妈检查,妈妈又严肃又生气的说:“怎么能出现这么多错题,赶快更正过来。”听完后我任性地把笔丢在地上,大声喊道:“我不做了。”妈妈突然把手举了起来,我以为她要打我,非常害怕。她的手举到半空中又停了下来,她对我说:“我本来要打你,但我觉得你已经可以自己判断哪里对了,哪里错了。”听了妈妈的话,我虽然明白我做得不对,但还是高兴不起来。
妈妈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在生活中也处处关爱我。记得有一次,我感觉头有点晕,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又帮我量了体温,发现我发烧了。这时已经晚上9点多了,而且还下着雨,可妈妈还是坚持背我去医院。妈妈用雨衣把我包的严严实实的,不让一滴雨水打到我身上。到了医院之后,我才发现妈妈为了不让我淋湿,自己的头发和衣服都已经湿透了。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一个严厉而又非常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