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作文
在我边有很多很多友谊的故事,揭晓来我就说说我和别人有益的事情,最后我还要编一个友谊诗。
有一次,那是在三年级的一节美术课上,美术老师叫我们把上一节课讲的画完,然后在用黑笔勾边边涂颜色,在那个时候,我没有带水彩笔,也没带勾线笔,那时候,我很着急,心里想;没办法沟边涂颜色怎么办,接着,别人看见了就拿出他的勾线笔和水彩笔给我用,我很感激,在那时刻我就比吃了蜜还要甜,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接着我就编一个友谊诗:友谊
现代宋笑硕
没笔不能画,心里总着急。
别人借我笔,心里比蜜甜。
友谊是什么?友谊是和好朋友一起分享零食。友谊是什么?友谊是和好朋友一起玩耍。友谊是帮助好朋友解决难题……友谊就是我和温曾玲、胡欣雨之间的友好相处。
当然了,友谊之间还会发生一点点的困难。
比如说有一次:我和同学们一起踢毽子,因为毽子是由我带来的,所以由我管。那一次,我去补作业了,我让温曾玲来帮我管。我走之后,他们也开始喜出望外的玩了起来,我也就放心了。谁知,我补完作业出去玩,他们连理都不理我,连看都不看我,我大吼一声“喂”1秒…2秒…3秒…时间告诉我,他们没反应。我当时一气之下,把毽子收了,气冲冲的回教室了。之后,好多喜欢玩毽子的同学都来为我求情,但我都一口回绝了,包括我的好友。
自从那一次,我们的友谊差点一刀两断了。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这份老天给的“礼物”!
星期六的早上,阳光明媚,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听见一阵吵闹声音,我从窗外看了看,原来是我的朋友贝贝和旺旺在打架,我走上前去,正看见旺旺拿着一根棍子气势汹汹面对着贝贝,我问了问旁边的小朋友,小朋友说,他们为了一件游戏而打架。“啊”!我大吃一惊,竟然为了游戏打架。于是小朋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整个过程,我心想,如果他们打架打伤了自己怎么办,我还是去阻止吧,我大喊一声,“停下来,别打了”他们听见了我的喊叫声,都停了下来,我来到他们中间,小声的对他们说:“你们都还小,万一不小心伤了自己怎么办呢?如果游戏可以胜过友谊,那可不好,你们要牢记友谊永远比游戏重要,不管游戏中有什么不同意见,我们是朋友,有什么不能沟通的呢”?面对我的批评,他俩面带惭愧握手言和,并决定以后再也不为了一点小事吵架了。
就这样,我加入了他们的队伍,一起玩起了拔河比赛,我们所有人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脸。
阳光小孩在人间玩了很久,以至于我们都大汗淋漓。
大地像是被烤过一般,是那么热,而我们,虽然热着,但因为体育课时愉快地玩耍倒也不怎么感觉热了。我们走着,笑着。我下意识摸了摸头。咦!我一下子呆住了,发夹呢?一定是丢在操场上了。过了两三秒,我才反应过来。我马上飞奔回去,急促地张望着,我跑向打羽毛球时我站过的那个地方,掀起被遗落在那儿的衣裳,没有。我又跑向跑道,左瞅瞅,右看看,没有。我再奔向摆放体育设施的地方,还是没有!
我差点哭了出来,“别哭!别哭!”我一直跟自己说。
我只得一个人跑回教室,我又四处询问大家有没有拾到或看到我的发夹,可得到的结果却一模一样,“没有”。
摘完作业后,谢紫萱提议和我一起去找,我们便再跑向操场。
我们东走走,西转转,就是找不到,这时,我终于忍不住了,哭出了声,可我不想被谢紫萱瞧见,便用手擦了擦泪,但谢紫萱一转身,看见了我在哭,她却也不再询问,只是拍了拍我的肩。
我们找遍了整个操场,仍是一无所获。
我的发夹丢了,可我竟有了力量去面对现实,这勇敢的来源正是那个无声的拍肩。
坐在河边的古树下,树叶萧萧而下,树叶上错杂的纹痕就像我复杂的心情一样。有一样东西一直印在脑海中但是又觉得它已经离我远去了。是什么呢?是什么呢?一片树叶慢悠悠地飘下来,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两个大字——友谊。对了!是友谊!可是我的友谊呢?它到哪儿去了!?
“榴莲,借枝笔呗!”
“没有!为什么要借给你?”
“你就给我借借呗,求你了!”
“你自己去找别人借呗,求你了!”
“你找别人借吧,我都说没有了!”
哎,怎么了?也许在我拒绝的那一瞬间友谊就这样偷偷地溜走了吧。
“榴莲,这道题怎么做?”
“不知道,我还没做好呢!”
“那你先做这题吧!”
“no!天机不可泄露,不做!我上面还没做完呢!”
怎么了?难道老天连这仅存的友谊也要从我手中夺走吗?
不!我要挽回这一切,让友谊重回我身边,现在开始马上行动!
“你要借东西吗?”
“啊!?”
“这枝笔借给你,不用还了,给你用吧。”
哈哈,相信这样我就挽留住它了!
“有什么需要帮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