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个人作文
对于青春,也许,我们都浪费掉了太多的时间,在一段如此自以为是、又如此狼狈不堪的青春岁月。总追求于颓废的快乐,陶醉于寂寞的美丽,坚信自己会与众不同,坚信世界因我、会改变……觉醒,其实已经不再年幼,前途或许也不再是无期限,其实它又何曾无期限?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长大了。但是有一天,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必要的牺牲。在生活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都从未长大,还不懂什么是“长大”!猛然停留,回头看看,在自己颓废的青春里,还有一段值得骄傲的记忆……
进入学生会多久了呢?我没有计算过。在学生会里的这些日子,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朝气、也有颓废,有快乐、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敏感、偏执、顽固到底,故做坚强。可以轻易伤害到别人,却也轻易的被别人伤害着……回首,学生会的点点滴滴还历历在目。而我,就像一只风筝,跌跌撞撞、摇摇摆摆飞上了蓝天。从我刚进来时奏起的进行曲,到现在预示即将告一段落的片尾曲,律动的节奏、流淌的音符,跌宕、起伏、平缓、激昂,期间匆匆忙忙、来来去去的身影,自己,又记得多少呢?
“对不起”——这是我最讨厌的语言……一直认为,这三个字是无能的人的口头禅。想用敷衍的三个字遮掩自己犯下的错,认为这样,别人的伤就会痊愈,其实,这不过是为了找一个让自己心里好过一点的借口罢了……而现在,我自己却也想说——对不起……我对不起学生会里每一个人。我承认,我没有能力、没有能力领导学生会,让这个集体蒸蒸日上。我更不知道,我怎样才能让你们快乐、开心……在学生会里,我就像温室里的一朵最最娇嫩的小花,在这里,你们一直细心地呵护着我。我知道,很多时候,你们都在为我着想,每次问你们,你们都告诉我说不累;知道我要准备考试,你们都在帮我找资料、分担工作,让我好好复习;在我每一次失落时,你们都会鼓励我……我明白,现在还留在学生会的你们,一直在撑,很感谢你们能为学生会留下来、能为我、留下来……真的很感谢你们!每一刻的感动,我知道,我欠你们的,实在太多、太多了……
对于他,一个爱我的人。一直对我寄予厚望,一直帮我很多,从我进入学生会到现在,他一如既往,让我再一次成为学生中的焦点和同学们眼中幸福的宠儿,他就是我们的王老师……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您……我,总会闯祸、总有一大堆的问题,我感到十分的抱歉,我知道,在我当主席的这段时间里,我不能好好地领导学生会,使您失望了……对不起……但我还想跟您说一句“谢谢”,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一直倍受呵护的我,自私、任性……直到这个集体中,来来回回、匆匆忙忙,谁和谁辞职了,谁和谁又拖着疲惫的身躯告诉我,“主席,好累啊!我不想干了!”可能很多时候,我一味责怪你们的自私,质问你们的离开是否为我想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学生会每走一个人,我的情绪、我的热情就会随之减少几分,直到现在每每想起都会痛得失去知觉……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才开始思索、开始质问自己,这一切,为什么?我究竟可以做什么?我真的适合当这个“主席”吗?我不知道。一直以来我始终追求的百分百完美,离我有多远?所谓的百分百完美,是否无论如何我也做不到?也许,我真的做不到……
现在,说的再多,一样于事无补。我一直记得王老师跟我说过的四个字——“不进则退”。我感觉到学生会的停滞不前,甚至开始后退,我早已怀疑自己,我是否有能力带领你们?是否还可以让学生会更好……但我希望,能和你们融为一体。我希望,能和你们成为真真正正的朋友……不管一切怎样改变,我永远是你们的朋友!更希望,你们可以坚持下去,我不希望,谁会选择中途退出,我想,你们应该不会那么残忍吧……我相信,只要这个集体不变、我们彼此不变,我都会尽我所能,给学生会、给王老师、给你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