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作文共
【一】:新的一天(叙事/350字)
那是开学的第一天,我背着崭新而别致的书包,穿着整洁而耀眼的衣服,走在上学的路上。心情不错,可又带点紧张。高兴的是可以和老师同学们见面了;紧张是怕在新的一天里出错。认真点,是不会出错的,我暗暗提醒着自己。
我抬头向前去,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的熟悉。只见同学们一个个兴高采烈,说说笑笑,好像在谈着寒假里发生的趣事呢!小鸟儿在校门口的老树枝头上欢快的唱歌,仿佛在在欢迎我们再一次地回来……
我走到教室门口。里面传出同学们玩耍嬉戏的笑声,我飞快地溜进教室,把书包往桌上一放,便跑出去玩了。叮铃……叮铃……,上课铃声响起,这声音和往常一样,没有丝毫的差别,可今天听到,却觉得格外的清脆。可能是因为今天太奋的原因吧!是啊!教室里老师绘声绘色地讲着,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不用说,因为我们又长大一岁,更懂事了嘛!
带着紧张,带着兴奋,带着收获,结束了我开学第一天的学习生活,我下定决心:珍情每一分每一秒,不断前进!
【二】:新的一天(叙事/500字)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歌声伴着太阳公公升起来了。新的人,新的事,新的物,新的一天伴随着黎明女神的到来而到来了。
新的一天,意味着有新的开始;新的一天,意味着昨天已从你的指缝中溜走;新的一天,意味着你可以对未来产生新的憧憬;新的一天,意味着你又向理想迈进了一步。
新的一天在你的懵懂中悄然无声地来了,可是,昨天呢?昨天的你又在干什么呢?新的一天的来临并不代表你无需去留恋昨天,并不代表你不需去感悟昨天。
昨天,不懂事的你还在泥巴堆边留连忘返;还陶醉于茫茫的大海之中;还和时间在玩捉迷藏;还光着小脚丫在林间赛跑。可你意识到了吗?时光老人已偷偷地从你身边溜走,不留一点痕迹,不见一点踪影,对你不留一点情面。他只会对爱惜它的人给予宽容,而不会对浪费他的人留情。昨天如流水般,匆匆地流入了大海。可是,你并不用为此而悲伤,时间无情,上天有情,它会
再给你一次机会,那就是明天——新的一天。不好的昨天就让我们把它从记忆中抹灭掉吧!你现在应该考虑该如何过明天,使这新的一天充实而有意义。不过,你千万要切记,不可过度依赖于明天,如果连明天你都要辜负,那你的明天也就会所剩无几。
要如大禹治水一样,懂得吸取教训,新的一天,你要好好把握,你必须干出一番大事业来,证明自己,报答时间,感谢上天的恩赐。
让昨天成为历史,让新的一天成为光辉灿烂的未来吧!淡忘昨天的自己,让新的一天的自己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吧!
【三】:新的一天(叙事/450字)
每当晚上时,我都好希望快点到早上,迎接新的一天,早上时我就可以开始做我喜欢的事。清晨时可以看见美丽的日出,也可以看到白云的变化,灰色的云会逐渐变成紫云,紫云又转换成红云,红云会逐渐变成橘色,橘色的云逐渐闪耀着金光,就在这金光闪闪的浮云背后忽然升起一个熊熊的火球,一下子金光四射,太阳就出来啦!让我看的又惊又喜,只要早点起床,就可以看到这么美的景象,所以,早起也是很值得呢!
台风时如果早起,就会看到大树坚忍不拔的身影,好像是不屈不挠的勇士,大风把所有东西吹的乱七八糟,真是厉害,大风吹到大海上时,海小姐好像挥舞着大旗,激起千层浪,看起来好神气。
虽然我有时妈妈叫我起床我会想在睡一下子,但是如果在考前就不一样了,我会很早起来赶快复习功课,如果明天要出游,我会兴奋的睡不着,而且早上也会很早起床,迎接这一天。
如果早起,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是,像我这种小学生,每天都要很早起上学,不过,我很开心喔,因为在学校我可以快乐的玩游戏,让我好快乐,所以,我可是很喜欢早上的呢!就算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还是有在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四】:新的一天(叙事/300字)
暑假如流水般的逝去,我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学校。
刚走进教室,我就看到啦,我的同学们,我又想起了自己,我发现已经是四年级啦!
不再是那个懵懵懂懂的毛丫头了,我已经是大孩子了,是大姐姐啦,我要更加努力,更加勤奋,更加懂事,不能再马马虎虎、调皮了。
过了一会儿,老师走进教室,排好了座位后,又分工合作,打扫了我们的家——教室。打扫完后,老师又叫了几个男同学去搬书搬了一摞又一摞。
发完书后我把书包,包上书皮,写上名字,放入书包。
我掂了掂,书包原来扁扁的书包变成了"大圆球”,分量也重了不少。
放学了,我看见黑板上写着奔跑吧,新学期。对呀,我们要奔跑起来,要笨鸟先飞,所以我想对全世界的小朋友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五】:新的一天(叙事/600字)
人的一生大概只有两万多天,这不短,但细细算来,时间的流逝有时也似弹指一挥间。从出生到现在,我已走过了六千五百个日日夜夜。十八岁将至,我要亲身去实践、去探索,去发现心中的梦想,去解开心中对世界的迷惑。
新的一天,我愿成为一名旅行者。踏遍千山万水,我要登上那万里长城,去感受那“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迈”;我要飞身到那内蒙古大草原,去享受那“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人间天堂。
新的一天,我愿成为一名科学家,为科学事业献终身,我要在继承前人的智慧上更上一层楼;我要手持孟德尔遗传学定律,以基因工程技术为工具,培育出最优良高产的小麦和玉米,为人类造福;我要秉承牛顿力学的三大定律,再加上法拉第的电磁效应,和光学的神奇,发明节能环保的光能汽车,为人类造福,让地球远离有害的汽车尾气;我要透过那高倍的望远镜,依托着霍金的《时间简史》,去寻找那一个个同样存在高等生物的星球,去一步步解开宇宙的奥妙,造福人类,造福地球。
新的一天,我愿成为一名医生,为人类铲除病魔。为生命贡献今生,我要追随着白求恩的足迹,到硝烟迷漫的以色列做一名战地中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我要捧着李时珍千古流传的《本草纲目》,走遍神州大地,采集孕育生灵的苇草;我要站在医学技术的前沿,去攻克那折磨人类的顽病,使免疫缺陷综合症的患者不再等待死亡,使身患癌症的病人重获新生。这一切要付出具大的努力,但为了看见病人真诚的笑脸,我愿为此奉献今生。
抛开幻想,我回到考场,下课的铃声就要响起,我要为我的梦想付出今生。两万天,不虚度,每天都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