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好笑的事作文示例
【一】:一件好笑的事(叙事/350字)
要是你问我有什么可笑的事?有一件事,提起来,我至今还笑得肚子疼。
小时后,爷爷让我给他扇扇子。我就拿起扇子慢慢的扇了起来。只听,“呼呼”这是什么声音?啊!原来是爷爷睡着了。“爷爷。”我大声地叫着,可爷爷就像一根木头,一动不动。我想了一个主意。跑到房间里拿出一只黑色水彩笔,往爷爷脸上轻轻地点了一下,爷爷一翻身,把我吓了一跳。看爷爷没有醒,我小心翼翼地画了起来。我又拿起笔在爷爷的眼睛上画了一个圆。这时候,爷爷醒了,我马上拿起扇子装模做样地扇了起来。爷爷说:“我要出去买点东西,马上回来。”我连忙说:“爷……爷。”爷爷问我:“有事吗?”我只好说:“没事。”
爷爷回来后,我红着脸,低下头,不好意思地说:“爷爷,你脸……”“怎么了?”爷爷边说边进了屋子。我想:“不行,跑。”我像兔子一样,一溜烟跑得无影无踪了。
现在一想起这事,我一个劲地笑。但爷爷至今还不知道是谁做的。你说好笑不好笑?
【二】:一件好笑的事(叙事/500字)
"剪刀,石头,布,哦,太好了,姐姐,你先找.'唉!真倒霉,我们正在玩捉迷藏游戏,我的弟弟妹妹可是耍赖皮的高手,平时,我是轻易不和他们玩这种游戏的,因为一和他们玩,就都是我捉但是,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爷爷的六十大寿,我的心情特别好,所以,陪这些小鬼玩我自然高兴,就算每次都我摸也没关系.
就在我想着这些的时候,弟弟妹妹已经找到了各自的"藏身之处'."藏好了吗?'我问道,这是我捉人的一个绝招,只要他们一说话,我循着声音就可以找到他们,但是,这次弟弟妹妹都提高了警惕,没有回答我只好自己找了,我吧离家比较近的一些较隐蔽的地方全部找了一遍,连个人影儿都没看见,我有翻了翻附近的柴火垛,空水缸,全部查看了一遍后,还是没有一点音讯,从两点到三点,我找了整整一个小时,此时,我害怕极了,害怕弟弟妹妹走丢,连忙跑回去告诉爷爷,谁知,刚进家门,我就被拌了一脚,接着,"雨水从天而降,把我全身都"淋湿了,整个儿一落汤鸡,我气愤极了,正要找那个可恶的人,却发现,弟弟妹妹正躲在一边捂着嘴偷偷发笑,天哪!原来他们两个小鬼就躲在家中,我懊丧的坐在了地上,我的头上,衣服上全都滴着水珠,真是狼狈极了,我们都笑个不停,笑声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三】:一件好笑的事(叙事/400字)
每当看到别人做游戏时,我就想起了那个可笑的事。星期六的一天我和翟义,翟林和张天宝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一个无聊的节目。翟义突然说:“我们来画鼻子吧。”翟林,张天宝连说好。于是我拿出一张纸在纸上画了一个小丑。首先是翟义画鼻子只见我拿起画笔蒙上眼睛开始画了,当画好后我们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原来他把鼻子画在眼睛上了!他惭愧的走了下去。翟林开始画鼻子了,她和翟义一样蒙上眼睛拿着画笔开始画了,她画完之后我们笑声更大了,原来她把鼻子画在了耳朵上。她刚开始高兴的心情渐渐的消失了,慢慢的走了下去。到了张天宝画鼻子了,他先认真的看了一下就很自信的蒙上了眼睛,开始画了等他画完时我又大笑起来,说:“你看你把鼻子画在拿了。”他一看就走了下去。他却把鼻子画在了嘴上!
我开始画鼻子了,我看了看小丑发现小丑鼻子的地方有一点高。于是我自信的蒙上眼睛拿起笔手慢慢的移动着,我画之后我发现我的鼻子画对了地方。我高兴极了!
这件事真好笑啊!
【四】:一件好笑的事(叙事/600字)
小时候我做过许许多多好笑的事,它们就像珍珠一样,那么美丽那么珍贵。其中最珍贵的就是下面这颗。
小时候,我一直在看一本动画片。名字叫《大力水手》。相信很多同学都看过这本动画片吧。里面的那个大力水手只要一吃到菠菜就会变得力大无比。打败了许许多多的坏人。当时我真羡慕。我想象自己就是大力水手一吃菠菜马上变身大力水手。力大无比超级英雄。再加上爸妈一直告诉我多吃菠菜多吃菠菜。这让我幼小的心灵更觉得只要吃了菠菜一定会变身成大力水手。我就可以很强大,路见不平便能拔刀相助。
突然有一天,展示我到底有无能力变身大力水手的机会降临了
那天晚饭后,我们一家三口去散步。晚饭时老爸烧了很多碧绿的菠菜,我甚至觉得它比香喷喷的红烧肉更让我流口水。我大口大口吃了很多。爸妈高兴坏了。一直夸我是大力水手。我得意洋洋。暗暗在心里想也许我可以保护我妈了
我一边跳着一边踢踢路边的小石子。眼睛体溜溜四处乱转。侦查敌情。正巧看到有个大哥哥在骂一个小弟弟。小弟弟哭哭滴滴很委屈的样子。我头脑一热,两手一摆卷起袖子冲了上去:坏蛋看招”.奇怪的是那个哥哥没有被我的掌力打远。反而纹丝不动。他反手一推。我倒退几步,眼见大哥哥手掌又要落下。我哇哇大哭。:好小子这可是你自找的大哥哥嘲笑了我一把。
幸亏爸妈及时赶到,我才免受皮肉之苦。我哭着问妈妈:为什么我吃了那么多菠菜没能变身大力水手?妈妈哈哈大笑。摸着我的头:好孩子那时我们变故事哄你吃蔬菜的
这件事过去很久了。我偶尔想起还是忍不住发笑。其实我们小孩子的快乐就是如此简单。童年真好,天真有美妙
【五】:一件好笑的事(叙事/200字)
今天,我在食堂吃饭。吃好饭拿了一个橘子,回到教室。只见同学们没人手里都拿着橘子。这是,不知道是谁突然冒出一句:橘子皮可以吃的!”一开始大家都不相信,后来另一个同学也说:可以吃的。”我信以为真,就拨下几片往嘴里塞,居然很甜晚上,我回到家,妈妈剥开橘子,扔了皮,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看了,赶紧叫起来:“橘子皮可以吃的!”妈妈听了,惊讶地说:“难道你把皮吃了?“是啊”妈妈说:“没有处理过的橘子皮是不能吃的!”我想:我今天闹了个大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