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11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面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每个人在童年里都有自己的趣事,下面我就要介绍一下我的童年趣事。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玩儿,到那里找了一家宾馆,爸爸因开车太累,所以在床上倒头就睡,妈妈则出去买东西去了。就剩下我和爸爸在宾馆里,而爸爸又在睡觉,没人陪我玩了,我感觉无聊,就翻起了爸爸的钱包。那是我还小,才三岁左右,根本就不知道钱是什么东西,所以我在爸爸的钱包里先找到了几个硬币,于是就丁零当啷地玩了起来,接着又找了几张绿色的“纸”――也就是几张50元钱。我觉得这些“绿纸”挺好看,折成小飞机吧!我就把那些“纸”折成了好多架小飞机,有的被我飞到了桌子上,有的被我飞到了床上,还有的被我飞到了床头柜上……哈!有一架飞到了爸爸头顶上。嘘!别告诉他是我飞的。后来,我发现了几十张“红纸”――也就是100元钱。我把红色的“纸”撕成了一长条,一长条的,扔在了一边的床上,然后在床上蹦来蹦去,那些“纸”随着我的节奏也蹦来蹦去……
忽然,咔的一声门响,妈妈回来了。随着一阵闹铃声爸爸也醒了。他们同时看到了我的杰作――凌乱的房间,顿时哭笑不得,接着传来了一阵笑声。妈妈说:“咱们先把房间收拾好,再收拾钱。”“哦!原来这些花花绿绿的纸就是他们所说的钱啊!”我恍然大悟。把房间收拾好后,我们开始粘这些钱――也就是我所说的拼图游戏,我们一直忙到很晚……
童年就像一本书,记载着我们欢乐的事情;童年就像一个作家,在他的肚子里有我们永远也讲不完的故事、趣事和憧憬。我慢慢地想,默默地回忆,又听见了我们一起撕胶带的声音。童年重临在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