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7
童年,这个词是多么有趣啊。你肯定也有过快乐的童年,想给我们介绍介绍你那能把人笑破肚皮的童年生活吧!不过,先请仔细听我说一说……我小时候,什么都想试一试,却经常弄巧成拙。你看!有一天,我看见爸爸拿剃须刀在刮胡子。
爸爸拿香皂在嘴巴上抹了抹,然后沾点水,让胡子上沾满小泡泡。然后用剃须刀在胡子上刮来刮去,再用水冲洗一遍,下巴就光滑滑的啦!我也十分好奇地抢爸爸的剃须刀。爸爸连忙拿开,对我说:“小孩子不能乱动噢!”我很不服气,心想;“什么玩意儿不能动?还不是嫌我太小了?”于是,等爸爸上班时,我偷偷地拿下了剃须刀。
第一个问题就把我难住了,我没有胡子,往哪儿抹呢?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头发”对!我胡乱地拿香皂在头上抹了一阵,又胡乱地拿水往头上浇一浇,又胡乱地让泡泡盖在头发上。然后再拿剃须刀在头上刮一刮。不好!用力太猛了,将中间的头发全刮掉了!
这时,头发却变得很是有趣:两边高高的是长江两岸,中间还有一条贯通“全球”的大河道!我明白自己又闯祸了,就慌忙把脑袋伸到水龙头下乱冲一气。又马马虎虎的将剃须刀和香皂放回原处,希望不被爸爸妈妈看出破绽。我又逃到床上,用被子盖住了头。
妈妈下班回家了,将饭菜做得香喷喷的。我再也忍不住了掀开被子,跳下床,跑进饭厅,抓起筷子,夹起一夹菜,直往嘴里咽。这时妈妈看出了异样,不一会儿,妈妈跳了起来,大叫道:“我的小祖宗!”妈妈幽默的叫道:“怎么‘长江’也不修水电站呢?
”我抓了抓头皮,也不好意思的笑了。我的故事讲完了,有趣吗?好,现在该你说了,让我也笑一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