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风,一股吹走烦恼的风;童年时糖,一颗甜到纯真的糖。我的童年趣事可多了,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吧!一定回味无穷。
童年趣事
我6岁时,天真烂漫,逗人喜爱。
一天,爸爸带我出去玩,回来时我已经快睡着了,爸爸气喘吁吁,把我放在沙发上就去洗澡了。我迷迷糊糊地在沙发上,顿时口干舌燥,我无奈地坐起来,揉揉小眼睛,半睡半醒的看见桌上有一个瓶子,看也不看就仰头大喝。“咕咚,咕咚”半瓶没了,我感到地球飞转起来,“啪”的一声,我手一滑,瓶子打碎了,妈妈从厨房探出头来,大叫:“哎呀!这是怎么搞的,有没有伤?”我边走边摇,完全没听见妈妈的话。
不知怎的,我脚一滑,一屁股坐在碎片上,我双眼一瞪,“啊!”一声大叫,醉意全无,抱着屁股满屋子乱跑。妈妈呆了,我满脸通红,像个疯子一样,爸爸从房间闻声走出来,看见呆呆的妈妈,看见疯子似跑着的我,立刻用手拦住我,我一怔,双脚一软,倒在了地上。爸爸皱皱眉头,看着狼狈的屋子,地上的啤酒,大笑起来,不停给我灌水,我还在地上打滚呢!
这个搞笑的我,有很多趣事,如今,我就把啤酒当水喝呢!爸爸给家人讲这事时,可把大家乐坏了,不停夸我可爱天真,是大家的开心果!
童年的书里,有着有趣的事情,在童年的果汁里,散发着诱人的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