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12
如果说童年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那我们的童年趣事就是在哪小河中嬉戏的一条条小鱼,它们在小河中成长,在小河中收获。其中,一条属于五岁夜晚的小鱼让我印象深刻,久久不能忘怀。
那天,爸爸工作忙,我要和老妈一起睡。可我知道老妈是个特别贪睡的人,她既不会给我讲故事,也不会照顾我好好睡觉……躺在床上,才过了一分钟,老妈就已经鼾声如雷了。我也渐渐进入梦乡,当我梦见在游乐园里开心地玩摩天轮时,突然“咚!”摩天轮发生了事故,我从天上掉了下来,狠狠地摔在地上!“哎哟”我疼得大叫,我回过神来,才发现我从床上掉下来了,我哇哇大哭起来。老妈看着我头上多了个“菱角”,哭得满脸眼泪鼻涕,忍不住哈哈大笑。
这时,刚刚到家的爸爸又好气又好笑地对妈妈说:“你们俩睡觉都在床上转了几个圈了,我刚推开房门,看见悦悦的脑袋转到你的脚下,正准备帮她睡好,却看见你一脚猛地把她踢下了床!”“啊!”老妈惊讶极了,皱着眉头,好像回想起什么,然后大笑起来,“我刚刚梦见踢足球呢,一脚进了个球……”“老妈,你把我的脑袋当足球踢了啊!”我眼泪汪汪地说。过了大半个月,我脑袋上的“菱角”才渐渐消去。
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深深的烙在我的脑海中,我再也不要和妈妈一起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