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6
我虽然是个傻大个,但胆子却小的连蚂蚁都不如,只敢做一些安全的冒险。可这件事却让我尝到了勇气的滋味。
周五下午,我和王乙璇,李馨兰,杜宇凡一行几人正在因马苏爱的离开而懊恼的时候,杜宇凡的一句话让我们瞬间精神抖数。
我们一起去冒险吧!
要知道每个人都希望平淡的生活里多一些色彩,都会独自做着一些切实际的梦,冒险便是其中之一。听到这个提议,我们又惧又喜,奇妙之感油然而生。
很快我们来到了冒险的目的地。我的心咯噔一下掉到了肚子里,这是一个长满杂草的栏杆缺口,上面连着一个瓦蓝的屋顶,栏杆的另一头是是墙,连接着的灰色的水泥板,只有一只脚的宽度。再后面就是只剩下两条编织袋的绳子,下面是软和的草垛子。
我们顺着绳子下去?我问,此时手心里已经冒汗珠了。
是的杜宇凡坦然一笑,让我更加紧张了。
我小心翼翼地跟随着他们来到了水泥墙上,可好景不长啊,有一断路是被柱子埋实了,只能跨过去呢,此时我身后只有嗖嗖的冷风。
跨过去,跨过去!她们一起喊道。
不行啊,我会摔下去的我惊恐地盯着下面的草堆。
这时,本来顺着绳子已经下去了的杜宇凡又迅速地返回来爬到柱子的另一边,开始耐心地指导我。她先是把我的手放到另一边儿栏杆的位置,让我抓紧了,然后再让我慢慢的移到另一边快速地跨过去。
原本以为,这下就可以顺风顺水了呢,可没曾想从绳子顺到地面也是一门技术活。
看他们三下两下便着陆了,我也按捺不住了,可我一放下脚,却不记得卡脚的地方了,顿时整个人悬空了,上下两难。他们便用几只手硬是把我的脚摆在了卡脚的着力点,就这样艰难地到了地面。
下来以后,我们几个人很有成就感地围着菜地转了好几圈,准备回家啦,此时的我还心有余悸!
这真是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