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事14
妈妈说:“你知道吗?你小时候特别丑呢!后来才慢慢变漂亮的。”我打开电脑,看见自己几个月时的照片,差点笑掉了大牙。我那时候长着一双小眼睛,身体胖墩墩的,特别搞笑。
上幼儿园时,我的家还在柳市,爸爸妈妈都在温州上班,所以我从小就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柳市是乡下,道路不是很平坦。我的家后面有一条小巷,出了小巷之后,本来是一条坑坑洼洼的小路,后来,这里成了一条大路。我和奶奶手拉手在路上走,这成了我小时候的回忆。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要回温州了,我哭闹着不让他们走,他们就在第二天早上我还在睡觉的时候偷偷走了,我醒来后找不到他们非常伤心,又大哭了一场。
上了一年级,我变得特别害羞,见到了老师都不敢问好,上课也不敢发言。老师说,我其实很聪明,就是上课要多发言。可是我就是不敢发言,而且现在还是这样。希望我以后能够变得大胆勇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