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事12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让我现在想起还发笑。不信你听听。
那一次,我从幼儿园回来,发现妈妈偷尝了刚端上桌子的一个菜,这个菜是爸爸做的。妈妈见我回来,嘴巴一边嚼着菜,一边莫名其妙对我说了一句:“哎呀!儿子,你爸打死卖盐的了!”
我听了这话,一溜烟地钻进了自己的房间。我躲在房间里想,我爸爸平时在家里不打人的呀,怎么会打死一个卖盐的呢?卖盐的那一家有多伤心啊!老师说打死人了要坐牢的呀!我才这么小,他们都夸我可爱,要是爸爸去坐牢了,我再也见不到他了……我在房间里越想越伤心,妈妈来叫我吃饭了,我才走出去。
坐上桌子,一桌子的菜,香喷喷的。但我一点高兴不起来,我想,这就是爸爸给我们做的最后一次饭了?想着想着,我大哭起来。妈妈见我哭了,也不知为啥,赶紧过来问我怎么了,我对妈妈说:“爸爸打死卖盐的了,叫爸去自首吧。”全家人一愣,继而哈哈大笑……
你说这事好笑不?原来,妈妈说的那话是指我爸煮的菜太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