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事8
童年,有许许多多的事,它们如同沙滩上的沙子,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花园里美丽的花朵一样多,可有一件事情却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
记得那是在一个周末,妈妈放假,可是在八点多钟来了一个电话,妈妈化好妆就出门了。我自己在家里也没意思,就想找好玩的东西,我一下子发现了妈妈忘记放起来的化妆品。看到后,我就决定玩一玩妈妈的化妆品。
我拿起一个口红,口红是圆柱形的,外面是银色的,可里面的芯却是红的,外面摸起来滑滑的,还有一股味道。
我拿着口红左涂涂,右涂涂,把自己涂成了一个“怪物”。我一照镜子,吓了一跳,我满脸都是红色,满手也都是红色。
这时,妈妈回来了,我赶快倒了一盆水,要洗脸,可我还是晚了一步。妈妈已经进屋了,妈妈看见我吓了一跳,还以为我脑袋出血了呢!可一看见桌子上的口红,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妈妈把我给说了,我说:“我再也不玩口红了。”
这就是我小时候的一件事,它告诉我一个道理,就是不要乱动大人的东西,但爱发现也是一件好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