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事11
在我六岁时,听大人说有一种水果叫火龙果。它不仅颜色鲜艳,还很美味。于是,我天天盼着吃火龙果。
一天,妈妈的单位发了一箱火龙果,我高兴极了,迫不及待的把手伸向最大的一个。爸爸看见了,拍了一下我的手,神情怪异得说:“不可以吃!”我连忙问:“为什么?”“小孩子可不能吃火龙果,否则会长出龙尾巴!
我连忙缩回手,不敢碰火龙果。看着爸爸、妈妈津津有味得吃着可口的火龙果,我就一遍一遍想:不能吃!不能吃!可是,我越这样想,越想吃!
过了一会儿,爸爸拿水杯喝水,我实在忍不住火龙果的诱惑,赶紧拿了一个,剥了皮就开始吃。
我正在得意的享受着火龙果的美味,突然爸爸回来了,连声说:“你就等着长龙尾巴吧!”
我傻了眼,心中忐忑不安。
不知不觉,我睡着了,原来已经过了两个小时。我闭着眼伸手去动我的“龙尾巴”咦?怎么什么都没有啊?
这时,爸爸走过来了,我说:“爸爸,我怎么没长出龙尾巴啊?”爸爸笑的前仰后翻,说:“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啊!”
从这以后,我每次吃火龙果,就会想起这件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