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事5
小时候的事就像闪亮的贝壳,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今天我就讲小时候的两件事给你听。
第一件事发生在我4岁的时候,那是夏天,不知啥原因我喜欢上穿花裙子,同楼的女伙伴张婧和陈琳媛都笑我说:“男孩子还穿花裙子,真没羞!”有一天,我没穿短裤,只穿了一条裙子,这时因为天气热得不得了的缘故。我穿着裙子来到我的朋友小云林家,往地上一坐,“小毛虫”被我的朋友看见了,朋友们都张开嘴笑了起来。
本来我还不知他们笑什么,我低头一看,羞红了脸赶紧把裙边遮住了。
第二件事是在我6岁的春天发生的,那时的我特别顽皮,有一天我和爸爸去小便,我先从厕所里出来了,我一个劲地退着走,脑袋后面可没长眼睛啊!一退正好退到井边上,我被井沿一绊,半个身子眼看就要往井里去,幸好,我身子一歪,倒在了井沿上。
你说,我小时候是不是很幼稚很贪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