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事9
我小时候是家里最淘气的,想知道我怎样吗?现在我就给大家说一说。
那一次,爸爸让我玩电脑的时候,我觉得一个人玩没意思,就到二姨家把哥哥叫来陪我玩。没想到哥哥比我跑得快,先占住了电脑,我说咱俩一起玩吧,哥哥说的一会。我等了一会再说,哥哥还是那句话。我火了。到厨房把菜刀拿过来说:“你到底让不让我玩?”哥哥赶紧说:“别冲动,你把菜刀放下,我就让你玩。”于是我把菜刀放下,哥哥才让我玩。
还有一件事,也是我和哥哥之间发生的事。哥哥一直气我,我就想找个机会报复他一下。那一天我终于想到办法了。我把吃剩下的肯德基桶桶放到厨房的门上边,然后到哥哥家说:“你敢不敢到我家厨房?”哥哥不知道什么意思,于是来到了我家厨房门口,刚一推门,桶桶直接掉在了哥哥头上。哥哥说:“幸好没有水,要不然我就Iamover了!”说完他就气急败坏的追我。我赶紧跑到他家,躲在二姨身后。二姨说:“你敢打弟弟一下试试!”我又从二姨身后给他做鬼脸,把哥哥气的都快不行了。
我的淘气事还有很多很多,妈妈说我是家里的淘气包,姥姥说我是家里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