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事3
小的时候我喜欢打球,喜欢骑自行车,喜欢看卡通,现在回忆起来,还真让人难以忘怀。
小的时候喜欢打球,一放学,我就飞也似的跑到公园打球,每天都玩到三、四点才回家。有一次,因为在公园里遇到同学,结果玩得太高兴,快到六点才回家,结果被骂到臭头。
小的时候喜欢骑自行车,只要一到假日,就和家人一起到河滨公园骑车,享受一家人的天伦之乐。刚开始的我完全不会骑,因此,常摔得四脚朝天,但是在爸爸的指导下,我马上就学会了。
小的时候喜欢看卡通,不管是好笑的企鹅家族,还是科幻的星际大战,或是可爱的哆啦A梦我都喜欢看。只要到了播出的时间,我就会盯着屏幕连续几个小时,还不时听到妈妈在叫:“退后一点,不然会近视的!”但我似乎没听到,因为我太专心看了。
小的时候,发生了许多事,虽然快乐的事很多,但糗事也不少,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回味无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