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2
我和好朋友妙妙住在同一个小区,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
有一次放学,我把自己锯的木头,偷偷拿出来给妙妙看,她把她自己的木头剑也拿出来给我看。当我拿起妙妙的木头剑看时,不小心手滑了,把木头剑弄到了地上,她看着着了急,哭着要我陪,我心里想:这只掉在了地上,并没有坏,为什么要说陪呢?
我急忙上前解释道:“我是不小心的。”
她生气的说:“谁叫你不小心,非赔不可。”
说完后还推了我一下,我的脚正好踩在了妙妙的小木剑上,把妙妙小木剑踩碎了。这一下,妙妙更生气了。她拿起我的小木锤,使出全身的力气往地上摔,一把拿起书包,头也不回的就走了。从此以后,我从来没有和妙妙在玩过一次起玩了。
几个月过去了。有一天放学,我走在前面,妙妙走在后面,我偷偷瞄了一眼,看她裤兜里鼓鼓的,不知道那是什么。忽然,妙妙几步追上了我,从手里拿出一个精美的小木锤,上面还刻着:永远的朋友。她低着头说:“那次是我不好,对不起。”我紧紧握住她的手,可我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她,但我想起了书包里还有的一块白巧克力,我说:“这个巧克力给你,上次是我不对。”
“不不不,是我不对。”我们俩一起大笑地走回了家。这真是一件难忘的事。直到现在我还能想起当时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