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6
在我们的身边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其中高兴的,沮丧的,后悔的,伤心的,难过的,有些事随着我没年龄的增长而渐渐淡忘,但有些事却早已深深地刻在我们脑海深处,至今记忆犹新。
记得六岁那年,妈妈带我来到新疆,在这里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她也是我在这里的唯一的朋友,她的名字我已记不清了。但小白我至今还能想起它可爱的样子。
小白是一只乳白色的小狗,是妈妈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也是妈妈留给她唯一的东西,在想妈妈时,看到了小白。仿佛看到了妈妈,受了委屈,小白就犹如她忠实的听众,她会对它倾诉心中所有的不快,可是我却剥夺了她的唯一。
我常常去她家玩,也特别喜欢小白,那天,妈妈不在家,我又来找她玩,我们带着小白来到一片草地上,远处开满了一些不知名的野花,看上去很漂亮,她让我照顾好小白,她去采一些花来。我独自一人看直言前者一望无际的绿草地不禁浮想翩翩。带我想起小白,它已不知去向,我们找呀找呀,但终究还是没找到。
虽然她什么也没说,但我看得出她真的好难过。因为对她来讲,小白不仅仅是一只狗,也是她的朋友,是对妈妈的念想。我真的好后悔自己为什么没能照顾好小白。如果可以,我宁愿我从来没出现过,因为那样一切都不会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