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5
从小到大,这件让我后悔的也是让我记忆深刻的事情。记得在我八岁的时候,自行车被我爱上了,因为每次去我的朋友家,他都会骑着自行车带我去兜风,我越玩越想要一辆自行车,我回家找妈妈去买自行车,妈妈说:“等你到了九岁,我就给你买一辆自行车。”
随着时间的流逝,九岁的我已经到了,就在这一天下午,我的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了一辆漂亮的自行车。我高兴极了回到家就拿出来学,没过几小时,我就学会了骑自行车。
一天,我骑着自行车去朋友家,刚好他也骑着自行车出来。我们就一起去兜风。骑着骑着到了下坡,我们骑得越来越快,我的朋友四使出浑身解数,像是在要使出他的绝招,他放开了双手骑着自行车,我学着他的模样,放开双手骑得很快,方向盘乱摇乱摆,像是要摔下来了。我的朋友说:“没事的。”我紧张极了,害怕摔下来,可我看见我的朋友很爽快,没感到一点害怕,到了斜线一样的路,我的方向盘摇得越来越厉害,突然,“扑通一声”我摔倒了,自行车压在我身上好痛啊!我的脚流了许多血,我的朋友把我扶起来,帮我用纸巾按住流血的地方止血,一边安慰我说:“没事的”但我还是觉得好痛,我真后悔,我不应该逞强,觉得自己很厉害,到了现在脚上还留了悲痛的伤疤,每当我看见那个伤疤我都会想起这件事。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不能逞强,也不能鲁莽,它让我知道了有些事是不能犯错的,因为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