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13
抬头望向星空,脑子里都是从小到大发生的事情,就像放电影似的,一幕幕都好似昨天发生的一样,其中,有一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得那是一个周末,天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阴沉沉的,妈妈走到我跟前说她要带弟弟去医院看病,让我一个人在家,我听了直接拒绝,理由是我一个人在家害怕,没办法,妈妈只好打电话让爷爷奶奶来我家,这下我心里高兴极了。
叮铃铃,电话响了,是爷爷打来的,接完电话,只见爸爸神色慌张地说:“赶紧出门!由于路滑爷爷骑的电动车倒了,把奶奶的腿摔了。”爸爸带着我立刻来到事发地,只见奶奶满身泥土地坐在路边,脸上都是痛苦的表情,我赶忙走上前,爸爸和爷爷抬起奶奶,放到车里,赶紧向医院奔去。车里奶奶的眉头拧成一个“川”字,嘴上却不停地说:“没事!没事!”当时我的眼泪一下流了出来,心里不断地责怪着自己,要不是因为我的原因,奶奶也不会受伤。
不一会儿到了医院,爸爸推来轮椅,抱起奶奶放到轮椅上,奶奶疼得“哇哇”大叫,奶奶平时是一个多么坚强的人呀!现在这样肯定特别疼,爸爸推着奶奶先去拍片,不一会儿诊断出来了,大腿骨折,要做手术,这时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又唰的流了下来,心里真是后悔极了,如果当初我可以一个人呆在家里,不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经过这件事情,我觉得我应该长大了,应该懂得为家人分担,懂得做事为别人着想。每次看到奶奶,我都会想到这件事,它时刻提醒我,要多为家人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