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14
俗话说"世上没有后悔药",看来这句话是对的,因为,在我身上也发生过一件让我后悔的事。
记得那是学前班的时候,我到哥哥家去玩,正巧赶上他们在杀鸡,伯伯让哥哥去磨一下刀子,听到这话,我便想常试一下磨刀子的感觉。于是,我对哥哥说:"哥哥,今天我来磨刀,好吗?”"不行,你太小,万一割破手怎么办?”哥哥认真的回答。"哼!你不让我磨,我偏要磨,看你能把我怎么办?”我跑到厨房,拿起刀就网外跑,没想到,悲剧就在这时候发生了。我把刀子拿反了,有刃的那一头正好对准我的左手指头之间的缝隙砍了下去,顿时,鲜血直流,哥哥见了,放下手中的活儿,找了一块白布,包住我的手,抱起我就往医院跑,跑了一路,血也流了一路,等来到医院,那块白布已经成红色的了。爸爸妈妈接到电话后,十万火急的赶到了医院,我正在手术室里缝针,家人在手术室门口徘徊着,我从手术室出来,他们才放心了。
那几天,我什么事也干不了。不能玩,不能写字,不能画画,哎!这样的生活真是没滋没味!
虽然这件事已过去几年了,但它依然在我的心中,告诉着我,提醒着我;以后在也不要逞能了。
抹不去的记忆,这真是一件让我后悔终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