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3
几年前的事还在头脑里闪烁着,这件事我总忘不了。
我和妈妈正在小区里面散步,我一不小心一下子踩到正在闪闪发光的小钉子。我支支吾吾的哭叫:“妈妈,我的脚流血了。”我的妈妈看着我鞋子里的鲜血,急忙背起我跑向最近的医院。妈妈的呼吸非常紧蹙,在妈妈背上的我感觉到的是湿湿的汗珠里,汗珠里藏着父母对孩子的爱。
很快我们就到了医院,妈妈赶紧把我受伤的情况说给大夫听,催促着大夫来给我清理伤口,大夫把我的鞋子脱下来,仔细的看一下说:“还好钉子扎的不深,要不然我们这个小诊所可治不好。”大夫给我包扎了脚底的伤口,然后又嘱咐妈妈药的使用方法。在回家的路上,我再次听到妈妈气喘吁吁的呼吸声。可到了家,妈妈却没有坐下休息,而是先把我安排到卧室里,一会儿端茶,一会拿点心,忙得团团转,把我安排好了,妈妈才坐在我的床边休息。此时的我真不忍心看到气喘吁吁的妈妈,她用自己的劳累换来了我的安逸,换来了我的幸福。
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每当别人问我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它总会在我的大脑里闪烁。这件事是我人生中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