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1
在我的童年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当然也有很多难忘的事,其中有一件,我永远都忘不掉,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在一个春天里,爸爸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在一个很陡很陡的坡上,爸爸骑着、骑着忽然自行车颠了一下,我手没有抓紧,一不小心就从自行车上掉了下来。
当时我什么都不知道了,连疼都感觉不到了,爸爸马上停下自行车,抱起我马上向医院跑去,到了医院护士给我脸上消了毒,爸爸用纱巾把我的脸包住,我就被妈妈抱回了家,接下来的几天,我就没有去上学,我在家坐着,过了几天,我脸上长了一层厚厚的痂,哥哥来看我了,我想笑可是一笑脸上的痂就很疼。过了些天,我终于可以上学了,可是同学们都笑话我,我很伤心,到了夏天,我脸上的伤都好了,只是有一点可以看见,只不过有头发挡着。
这一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它的,因为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通过这件事,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伤心。
大家有什么有趣的事或难忘事,快来讲一讲,说给大家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