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2
我常常打开记忆的闸门,有许多事都从我的脑子里漏掉了,可有一件事我终身都忘不了。
记得那是在我过6岁生日的前几天,我正在和好朋友张旗闹矛盾,仅仅是为了一个小小的橡皮。我知道自己性子特倔,可还是管不住自己和她生气。 以前我和她过生日时,都会彼此送一些小礼物来表达一点点心意。生日那天天下着大雨,本以为她生气了,肯定把我的生日忘了。可到了晚上8点多钟,忽然听见有人敲门,咚、咚、咚,会是谁呢?我走过去打开门,竟然是张旗,她全身都湿透了,手里还拿着一朵我最喜欢的花—一朵美丽的百合花,对着我说了声:“生日快乐!”我惊呆了,眼中流出了激动的泪水!她的双手冰凉,我便马上把她拉进屋,让她坐在暖气片边烤烤,暖和暖和。霎那间,我感到她的心是多么纯洁、多么大度啊!
通过这件事我俩更要好了!这件事也成为我记忆中最难忘的事,我会一辈子珍惜这份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