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9
有一天晚上,我和哥哥和妈妈在高速公路要回家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在回家的时候,妈妈突然煞车,我就从椅子上掉下来被一个东西割到,头流好多血,我摸摸我的头,手上多是血,妈妈和哥哥知道,都吓到了,妈妈带我去休息室,哥哥帮我擦血,而且哥哥哭了,因为他好害怕,到了休息室,妈妈跟服务生借急救箱帮我包头,然后回家。
回到家,我在洗头的时候,头又流血,妈妈过来看,妈妈问:”要不要跟爸爸说这件事?然后叫爸爸带你去医院看。”我点点头,我洗完澡,穿好衣服,我就和妈妈走过去跟爸爸讲,爸爸的表情很伤脑筋,决定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要缝针,我问医生要缝几针,医生说两针,医生还问我要用缝的还是订的,我说要用订的,我好害怕,可是一下就好了,医生说下星期要拔掉,到了下星期,我要拔掉了,感觉刺刺的,不过一下就没事了,我好开心喔!
我觉得我下次要坐好,要不然又会掉下去,妈妈开车也要小心,我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