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7
在我成长的道路,有许多难忘的事情,它们就像银河里的星星,数数不清,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我第一次学习滑旱冰!
记得那一天,我们一家人吃过了晚餐,便一起到沙隆达广场去散步。我们在散步时,我看见了有好多小朋友在滑旱冰,我非常羡慕。
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是不是也想学,想学就去报名。”说着就带我去了商店,我立刻就挑中了我喜欢的溜冰鞋,妈妈付了钱带我回到了广场。我穿上溜冰鞋刚一站起来就摔了一个大跟头,疼得我哇哇直叫!妈妈连忙把我扶起来,说:“虽然滑冰看着那么简单,学起来可不容易。”这是教练走了过来,帮我怕了怕身上的灰尘,说:“的确,想学好滑冰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情,要经过长期的训练。”听完了教练的话,我点了点头,“我一定要学好滑冰!”说着,我便松开了妈妈的手,结果又摔了一跤。然后我艰难地爬到了台阶边坐下。说,“学个滑冰也那么难,我不学了!”
妈妈走到我的旁边,摸了摸我的头,“既然决定要做一件事,那就一定要做好。”
听了这句话,我扶着妈妈站了起来。
又经过了几个月的训练,我终于学会了滑冰。
这件事使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