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8
我有很多同学,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
有一次,我和我同学李明赫一起去游泳,我们游了几个来回之后,就开始商量着玩一个游戏。我们在水里玩抓人的游戏,自然是我抓李明赫了。我偷偷地在水里前进,看见他的头在水面上,我就用最快的速度游过去抓住他的脚,李明赫不服气地说:“这不公平,你耍赖。”于是我们又再次开始,这次他一直在水面看我,而我在水面上,趁他在水面上换气的时候,我就快速藏入水下,他也潜入水里,我又浮到水面上,当我找他的时候,他把我抱了起来,我们相互抱着对方,像在冬天抱在一起取暖似的。随后李明赫把我按在水下面,我喝了好几口水,他也喝了很多水,接着我又把他按在水里,我们好像打架一样,你打我我打你,那时候我真的像没有了知觉一样,全身没有一点力气,感觉快要沉入水底了,我用最后的一点力气,奋力浮出水面。上岸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缓过劲来,突然感觉刚才好险呀!妈妈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严肃地对我说:“两人玩的时候要保持距离,不可以在水里打闹。”并警告我以后不能在水里玩这种游戏了。
虽然我和李明赫仍然在水中玩耍,但是我们是在比赛谁游得快,想想刚才的游戏,仍是心有余悸。
这真是一件难忘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