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11
我有一个表姐,她叫陈晓仪。她的头发乌黑发亮,脸上布满了小小的雀斑,高高的鼻梁上面长着两颗黑葡萄似的大眼睛。
圣诞节前夕,我们一家正在吃晚饭,门“咚咚咚”地响了。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晓仪姐姐,她从香港回来啦!她拿出一个盒子,神秘地说:“表弟,这是你的圣诞礼物!”我惊喜万分,飞快地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个雪人!它戴着圣诞帽,长着两颗黑葡萄般大的眼睛,系着一条围巾,全身上下都是宝石做成的,可爱极了。按一下按钮,它的身体里就会发出优美的歌声。我紧紧地拥抱着晓仪姐姐,以示感谢。
我兴高采烈地拉着姐姐走进我的房间,和她一起玩陀螺对战,吵得整个屋子乒乒乓乓地响,我们打了几个回合都不分上下。这时,妈妈端来了一盘水果,姐姐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桌子边,抓起一个雪梨,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来。我也飞快地跑到桌子前,拿着一个大苹果,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一会,盘子里的水果就被我俩一扫而空。我们又一起看故事书,那有趣的情节把我和晓仪姐姐逗乐了,我们笑得前仰后合,眼泪都流出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和姐姐又开始玩捉迷藏的游戏。第一轮是我藏,我藏在了金黄色的窗帘后面,整个窗帘把我遮得严严实实。晓仪姐姐找来找去,怎么也找不到我。这时,她故意大声说:“马国睿,我找到你啦!”我自言自语道:“故弄玄虚。”晓仪姐姐顺着我发出的声音找了过来,她猛地掀起窗帘,找到了我。我气急败坏地说:“这一次不算,你耍诈!”姐姐得意地向我做个鬼脸,我只好愿赌服输。突然,妈妈走过来说:“宝贝,你该洗澡睡觉啦,明天还要上学呢。”哎,时间过得真快啊,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和姐姐告别了。
这件事情一直让我难以忘怀,我喜欢这个活泼开朗、聪明可爱的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