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15
一个独特的想法,一次做“小偷”的体验,一次紧张的冒险,去怎样的冒险呢?我准备在深夜“突袭”爸妈的屋子,准备巧拿平板。这件事在我的记忆里,永远不能忘记。
为了这件事,我精心策划,准备在今晚等爸妈睡觉时再施行。我用一根绳子挂在他们的吊灯上,在绳子的一头弄上挂钩,对准平板,在寻找时机,慢慢地放下手中的绳子。等到钩子挂住了平板,我再使劲地收回绳子,平板就到手了。但,行动必须要缓慢,我时刻提醒着自己。
终于到睡觉的时间了,此时我汗如雨下,手在颤抖,就像地震了一样,我的心也很激动,我的脸上也是汗如雨下。正在这时,爸妈已经准备睡觉了,这时,妈妈疑惑的问我:“你怎么还不睡觉呢?”我的脸已憋的通红,没有听到她说的话,她便回去了。现在正是好时机,我小心翼翼地打开门,蹑手蹑脚地走进去,此时的我就像一个“小偷”,想要偷取他们的钱财一样。为了不让他们发现我,就躲在床下,把挂钩子的绳子丢到吊灯上,啊!正好扔中了,我心里很激动。于是,我又悄悄地松开我手中的绳子,让它对准平板,呵!挂住了,我的心像一只小兔子,活蹦乱跳,“马上就成功了”,我小声地说道,我慢慢地收回绳子,就快要成功的时候,突然,只见那平板从高处飞一般地降落,我遗憾地说道:“完蛋了,前功尽弃了!”“啪”的一声,平板重重地砸在了地上,说时迟,那时快,我飞速地从床下起来,准备逃跑。但是,我的脚才迈出第一步,就备一个什么东西绊倒了,我变成了平板,也被重重地摔在底板上,我惨叫一声,原来绊倒我的竟是爸爸的衣服。这时,爸爸妈妈被吵醒了,看到这眼前的一幕,不禁尖叫起来。看到了地上的东西,衣服,绳子,摔坏的平板……他们生气地把我叫过去了。
这件事,让我深深地刻在了脑海里,虽然我没有拿到平板,但它在我的记忆里永久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