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14
每个人的记忆中都有几件难忘的事我也有一件事,既平凡,又难忘。
那是去年的运动会,同学们都积极地报了项目,我也毫不犹豫地报了两个,一个一百米冲刺,一个四百米中长跑。我报四百米的时候,同学们有一点惊讶,我报的是最后一个名额。我报完四百米后,还有一个人举手,他在我们班长跑很厉害。之后,因为我把他的名额占了,所以他有点生气。
下课后,他对我说:“你长跑多害呀,为什么还要抢我的位置呢?”
他说完之后,我说道:“你等着吧!”
自从那天以后,我每天都练习长跑。一开始是一百米,然后二百米、二百五十米,一次五十米往上提,并且我每次都坚持了下来。每个长度跑五次,每天都是这样。因为我有一颗不服输的心,正是这使我坚持了下来。
运动会到了,我见到了那个同学,他不屑地看了我一眼,说:“我还以为你不敢来了呢,算了,反正我现在是替别人跑,赛场上见吧。”
我的第一个项目是一百米冲刺。班级同学没有一个不知道我的冲刺拿过三连冠,所以对我的百米非常有信心。
只听一声枪响,我像箭一样奔了出去,稳稳得第一。不过我遇到了一个非常厉害的人,他跑得也非常快。我也没有怎样,但是,好的是我并没有第二,而是和他并列第一。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下午第一个项目就是四百米。我看到了他站在一道上,一共十二个人,我在六道上。一声令下,运动员像一根根箭向前冲。一开始,有些人认为自己体力很有,认为自己可以冲到终点,就疯狂地冲刺。之后,体力不支,被落在了后面。
到了最后一百米冲刺的时候,跑得快的只有在前面不分上下的五个人,有他,还有三个人。之后,我飞奔了起来,过了一个又一个,我们俩一齐到了终点。我以为我俩并列第一,结果差了两分米,我跑了个第二。
那一次,我超越了自己,我和他也成为了好朋友。这次事也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