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12
暑假快过去了,我和妈妈商量着去浙江玩几天。因为有同学去那玩过,讲了那里有好多好玩的,所以对那我充满了憧憬。
第一天大约座了七个小时的车我们来到了梦幻谷,刚下车我就看到了人山人海的人,全是大人带着小孩来这里玩的,我拉着妈妈的手急忙往里面走,一进门我就看到了一个好大的摩天轮,它外面全是白色的,据说夜晚还能发出灿烂的光,我拉着妈妈迫不及待的坐上了摩天轮,当摩天轮走到最上空的时候可以看到整个梦幻谷的景色哦,有海豚馆、跳跳机、大喇叭……。。,我开心的和妈妈说我要把这里好玩的都玩一遍。
坐完摩天轮我们来到了玩跳跳机的地方,看着别人玩我很害怕,心想:心想万一机器出故障了怎么办呢?可是当我坐上去以后,不知道为什么刚才莫名的担心就没有了,随着机器的上下跳动,大家都一起大声叫出了声音,那叫音真是正耳欲聋啊!
晚上我们还看了俩场大型演出,一场叫“暴雨山洪”、一场叫“梦幻太极”,这俩场演出那叫一个精彩啊,从场景到人物都是我没有看见到的,真是震撼人心啊!
第二天我们坐车来到拍摄电视剧的地方——横店影视城,走进去一看,原来我们在电视里看见的好多情景都是在这里拍摄的,这里有模仿建筑建造的“明清宫苑”,这里和一模一样壮观,只是缩小了面积。在里面我们看到一个剧组在讲解电视剧中有些情节是怎么拍出来的,我和妈妈出于好奇就上前去看了,只见一个人拿着一支箭,他把箭向上拔了一点,看见里面有一根线,然后把箭里面的线固定在人的身上就可以形成箭穿过人体的特效了;然后还看了刀插入人体的特效是怎么做成的;人在空中飞的特效是怎么做成的……看的我眼花缭乱。
结束了俩天短短的旅程,从这俩天我看到了和体会到了不一样的事物,期待和家人的下一次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