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秋天,我去外婆家割谷子割着割着,我只割了六条谷子,我和爸爸说:"爸爸我不想割了!谷子太硬了我不想割了!"爸爸说:"好吧,你去帮叔叔吧!"
我跑到叔叔跟前说:"我来帮你."叔叔连连说:"不行!你力气太小没用,你回家去吧."
我垂头丧气地走在路上,心想:他们不想我们出来我就不依,我出去."
我选了另一条路正走在路上,忽然大片玉米地挡住了我的去路,我想:要么摘几个去,烤着吃.
我随手就摘了几个玉米,把它们放在一起,上面盖着没用的一大堆稻草,拿出袋子里的火柴烧了起来,我边说边跳地说着:"烧吧烧吧!把我的玉米烧得好吃吧!"
玉米烧好了,我原路返回到了爸爸那里说:"爸爸你看我烧的玉米,可香了!我们分着吃喽."
过了一会儿,哥哥来了,他非常惊讶,连忙问我:"我的玉米呢?你怎么给我烧了?"我不慌不忙地说:"我烧了怎么了?就不给你吃."
"你这坏蛋看我不打死你!"
我连忙拔腿就跑哥哥紧紧地追着我终于跑回了家,我连忙把门关上说:"哥哥再见喽!你在外面等着吧!哈哈!"
哥哥气得头昏眼花,只有敲门的份直到爸爸他们来了才进了门,这时候我已经不怕他了因有爸爸他们保护我呀.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可一直不时浮现在我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