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6
同学们,你们有经历过什么难忘的事吗?我经历过,想知道是什么事吗?那就我来说一说吧!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和表妹一起去乡下表哥家玩。一想到可以和表哥、表妹一起玩,我就高兴极了。一路上,高楼大厦越来越稀疏,直到最后,我们来到了一条乡间小路上……
到了表哥家,伯父和伯母十分热烈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然后他们让表哥带着我和表妹一起玩,他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买菜了。
表哥自己一个人在院子里玩足球,我和表妹在屋子里玩剪纸游戏。突然我们听到——“咣当”一声,跑出去一看,表哥把妈妈送给伯父、伯母的花盆打碎了。
表哥着急的跑过来对我们说:“你们今天晚上帮我背黑锅,晚一点,就给你们一根棒棒糖吃。”
我们一起说:“好的表哥。”
随后,我们去看哪里有黑色的锅。去当我们来到厨房时,发现煮饭的锅不就是黑色的吗?我让表妹用跳绳把锅绑在我身上。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身上绑着一个口黑锅,又气又笑地说:“是谁让你们把黑锅绑在身上的?”
我说:“表哥把您的花盆打破了,他说让我们帮他背黑锅,晚上给我们棒棒糖吃!”
妈妈听后,帮我把黑锅卸下来说:“不用背黑锅了,我现在就给你们棒棒糖吃。”说完她就找到表哥,把他训斥了一顿。这时我才明白背黑锅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我太天真了呀!
看!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