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4
难忘那次抓蜻蜓的经历,到现在还让我记忆犹新。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和小伙伴们来到公园里,那里的花千姿百态、各种各样,颜色有红的、白的、黄的、蓝的、还有紫的,品种有牵牛花,喇叭花、水仙花、迎春花、牡丹花……
忽然我看到一只蜻蜓点了一下水面后,停在了一朵迎春花上,我的脑海里想起了抓蜻蜓的想法,我轻手轻脚地走到这只白色的蜻蜓旁边。我瞪大眼睛,双眼紧紧地注视着蜻蜓,小心翼翼地伸出右手的两根手指头,正当我快要用两根手指头捏住这只白色蜻蜓的时候,我脚下的一块石头把我给绊倒了,害我摔了个四脚朝天。小伙伴们取笑我,害我出了丑,蜻蜓听到了声音,就像听到了警报铃一样,快速地拍打着白色翅膀,像闪电一般的速度极快地飞走了。
没过一会儿,又飞来一只拥有像彩虹颜色的蜻蜓,它的颜色十分鲜艳,可美丽啦!我像上次一样轻手轻脚地来到这只彩色蜻蜓的旁边,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把右手的两根手指头小心翼翼地伸出来,正当我快要捏到它的翅膀时,我被它给看到了,它像上一只蜻蜓一样飞走了。
又过了一会儿,又飞来了一只蜻蜓,这只拥有像蓝天一样颜色的蜻蜓,颜色十分美丽,我吸取了上两次的教训后,小习翼翼地捏住它的翅膀,最后我成功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小伙伴们也替我高兴。
抓蜻蜓真是一件非常难忘的事,让我至今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