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2
在我的脑海中发生了很多事情,这些是由于犹如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有令我无比高兴的事,有令我伤心难过的事,还有令我记忆深刻的事,我脑海中有一件事让我难忘至今,珍藏在我心中。
一天我换好衣服,出去吃了早餐,我就立马回来放音乐练习跳街舞了,因为今天有一个表演不一样的原创鼓行。但是老师不仅让我打架子鼓,还让我跳街舞,于是我右手伸出去,跟着节奏“咚哒咚哒”右抖抖左抖抖可酷啦!因为我要成为最优秀的学生。
到了晚上,我坐着车子来到了碧桂园。我一进大厅,哇,有五彩斑斓的霓虹灯,有金碧辉煌的大舞台,还有精致的架子鼓呢!第一个节目,我和覃盛仁上场了,我的心像石头掉下去一样“砰、砰、砰。”我心想:千万不要打错呀!开始了我们两打着我不由自主的瞄了一下台下的观众。他们一个个全神贯注的看着,听着,打到了高潮部分,我们打了一个好听的节奏,“咚次咚次咚大次”打完了,下面的观众激动地鼓掌,这一刻,我犹如是世界冠军一样,而且比得冠军还要开心呢!看到18个节目打完了,我和欧阳霖,陈子杰,又上场了,我们表演的是街舞,我们全体都忘掉自我。专心的跳着街舞,跳完了,我们来了一个电流就收场了。
我觉得,要多出去表演、比赛。因为这样才能锻炼我们的胆量,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