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3
在我小的时候,经历过许多难忘的事情,不过都觉得印象不深,不过那一次却让我至今难忘。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放了学,我像以往一样去往“作业班”。走到门口,只见小区的大门前围了一群和我一样赶往作业班的“同僚”,原来是大家都没钥匙,不知道该怎样通过这个“又大又严”的大门。
顿时,人群嘈杂,大家都慌了起来,因为大家都知道,要是晚了的话,老师对我们会“大开骂戒”的!我却不以为然,心想:骂的又不是我独自一人,而是我们整整一群人被训一顿。
忽然,我灵光一闪,想起了上次我出大门时忘记了带门禁卡而产生的“悲催事件”。突然,发见了门下那个小洞,于是便就一头钻了过去,书包就从大门上丢过来。大家见状,也纷纷来模仿我。
不过,有趣的事情发生了:有两个同学的书包的“包生”不太好,一个挂在了上面,另一个就更悲催了,书包直接被防盗刺给刺穿了。
面对这种情况,只能让我这个“蜘蛛人”出场了。我小心翼翼地爬上去,接下沉重的书包,却又猛地一下跳下来,假装摔伤了。
同学们就像我设想的那样,并没有拿起书包就逃了,别的人也不像什么事也没有似的离开,他们连忙凑过来关心我,你一言我一语,问我伤到哪了。
哪知道,我忽然跳了起来,什么事都没有,向他们吐了吐舌头,他们一脸惊诧,转瞬又笑了起来。
后来,他们也在日记上记录下了这件事,让我出了一次名。而这件事,我也一直没有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