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0
傍晚,当家家都能闻到饭菜香时,呆爸一家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呆爸下班回到家,还没进家门就闻到饭菜的香味,呆爸看着那美味的佳肴,口水直流三千尺,伸手就要抓个鸡腿啃,可中途被呆妈截下,呆妈女王般的命令道:“去喊你儿子!”没办法只好去书房找儿子,只见小呆趴在地上津津有味的读着书,呆爸看见了一愣,从小就不爱看书的小呆今天咋就看起书来了呢?带着疑问呆爸说:“小呆先生,你妈让你去吃饭!别看书啦!”“来了!”小呆念念不舍的看了一眼书,走出了书房,飘向发出香味的餐桌,身后的呆爸有心无意的瞄了一眼书,仅那么一眼,把呆爸的魂给勾走了,怪不得小呆一直盯着书看,原来这本书这么有趣啊!呆爸想,小呆刚坐下准备吃饭,只听呆妈的圣旨又来了:“小呆,你爸呢?”小呆二话没说跑去找他老爸,卧室看看,没有;厕所看看,也没有;只好去书房找,刚开门,发现呆爸童心未眠,正趴在地上有知有味的看着书,小呆看了眼书名,顿时无语,这不就是刚才自己看的书吗?!“老爸快去吃饭!”老爸不理,“再不去就没鸡腿吃啦!”呆爸还是东也没动,看来只好使出必杀技啦!:“奉天承运,老妈诏曰,快去吃饭!请接旨!”在家,老妈的话谁敢不听?老妈是家中的老大!果然,呆爸慢吞吞的从地上爬起来,看着小呆:“你这本书太好看了,借我几天,行不?”“不行!”小呆一口否决:“这是我积攒了几个月的零用钱才买下来的!”“哎。”呆爸叹了口气走出了书房。
吃饭时,呆爸还惦记着书没借着这个问题,饭吃的心不在焉,老妈赏了他一桶口水、一个擀面杖,小呆想:能让老爸这么在意的书,真的是一本好看的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