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4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有高兴的,有难过的、有有趣的、也有伤心的但有一件事最有趣,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令我终生难以忘记。
记得那是我七岁时候的事儿,那时我还不怎么懂事,有一天妈妈把我从辅导班接了回来,妈妈刚要准备给我做饭,突然妈妈接到了一个电话,便对我说:宝贝儿,妈妈公司今天有点儿急事儿,得出去一趟。但妈妈一会儿就回来,你在家听话我满口答应道:知道了,知道了妈妈,你就去忙吧,我在家会听话的。
妈妈听了我的话,点了点头,转身就走了。我拿起我的玩具,自己在客厅玩了起来,玩着玩着,我看见桌子上有一个个瓶子,里面装着粉红色的液体,我心想:这一定是妈妈给我买的饮料,忘记给我喝了吧?可这又有点不像饮料,算了!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呢!想着想着我就拿起瓶子拧开盖子,一喝就是一大口。
哎呀,这饮料怎么这么苦?这么难喝?我好像看见瓶盖上有什么东西,我定睛一看,这也不是什么饮料啊?原来这是妈妈的化妆品啊,我猛然想起妈妈说过化妆品是有毒的,由于害怕,我顿时感到有点儿头晕,以为自己中了毒,于是我就躺在床上等待着死神的到来。不知不觉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妈妈回来了,妈妈招呼我起来,我慢慢的睁开双眼,对妈妈说:妈妈,我是不是到天堂了?妈妈却满脸疑惑的摸着我的头说:傻孩子,你在说什么呢?妈妈怎么一个字也听不明白?你到底在说什么呢?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说:宝贝,没事,多喝点水就可以了,以后可不要乱喝了。这时我激动的从床上跳了下来,大叫道:太好了!太好了!我没中毒!我没中毒!这时我和妈妈都笑了起来。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每当我想起这件有趣的事时,我都会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