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2
在我的童年里的点点滴滴都印在心里,其中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让我无法忘怀。
“铛铛铛……。”学校的钟声响起了,同学们纷纷下来操场上,我们排成了一排整齐的队伍,等老师下来。
老师下来了,说:“上课。”“老师好!”同学们说。“好啦,今堂体育课,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我相信大家都认识,都知道。”“老师,你就别再吊咱们的胃口了,我都快受不住了。”一个同学不耐烦的说,“好啦,好啦!拔河比赛。”老师一字一顿的说。“好!”大家听了,高兴极了。“男和女分别排成两派。”老师发出命令。老师从体育是里拿出了一条又粗有长的绳子,老师把绳子从两边放好,画好线,绑上绳。我们男女两队马上拿起绳子,老师在中间拉着。
第一场比赛,快开始了,“一,二,三,开始。”我们在老师的一声口令下开始了。我们都在拉,我们女孩子在使劲全力,他们男孩子却不慌不忙,满不在乎的样子,自以为他们的实力比我们女孩子强。我们拉呀拉,绳子过来女孩子那边了,过来了,过来了。越来越近,越来越不费气。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一场比赛,我们赢了。
第二场比赛又开始了,我们又拼命地拉。应该是男孩子见识了我们女孩子的实力以后,就不敢再掉以轻心了。拉的感觉比刚才的更加要费力,拉呀拉。绳子过了男孩子那边了。糟糕,我们女孩子,马上用自己的实力挽回这个局面。可绳子的一大半已经过了男孩子那边。男孩子不费吹灰之力就把绳子拉过了他们那边。第二场比赛,男孩子赢了。
第三场比赛,我们女孩字赢了,三场比赛,我们赢两场,输一场,乐的我们一蹦三尺高。
这件有意义的趣事,令我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