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是一剂良药,是人与人彼此之间交流的桥梁,我渴望得到理解。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新华书店。可能是我对书的热爱,每次来到书店都有种兴奋感。我使劲的推开门,一股脑儿地冲了进去。我站在书架前仔细地查找起来。我挑书喜欢先看书名,喜欢挑有文艺气息、有趣的书名,然后翻到反面看简介,最后再买。我挑了三本放在爸爸的手里,爸爸看了一下三本书的封面和小说名,脸立刻阴沉下来,严肃地说:“马上都要考试了,还有心思看这些乱七八糟的闲书!”爸爸生就一副大嗓门,说话声音有些大,这一声吼引起了周围人对我的注视,我的脸顿时通红。老师要求我们利用课余时间博览群书,开阔眼界,增长眼界,增长知识,提高修养,为什么家长就不能支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