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得到理解5
有人渴望得到关心,有人渴望得到一台遥控车,还有人渴望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但我更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
有人可能会问:“你为什么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难道你的父母不疼你、不爱你吗?”我的回答是:“我的父母非常好,非常非常关心我。但是他(她)们有时候只顾自己的意见,不理解我的想法。不信的话,你就看下面的几件事吧!”
就拿平时来说,你们都是几点睡觉?有的说九点,也有的说九点半,可我平时八点半就睡觉,有时候还得早,这可都是爸妈的要求,谁敢不听!可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因为睡不着,所以就躲在被窝里偷偷地看书,那滋味简直太难受了,有时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如果父母能理解、体谅我的话,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得看书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网上看书。正当我看得带劲的时候,电脑一下子就黑屏了,吓我一跳,原来是爸爸把电脑的电源拔了。他怒气冲冲地说“快去写你的作业。”从他那不可争辩的眼神中,我知道再争辩就是一顿狂风骤雨般的拳打脚踢。我索性没理他,扭头进了我的房间。
为什么父母这么不理解我?整天就知道让我写作业,写作业。难道我就不能有自己的一点儿想法吗?唉!我真是悲哀,可怜!!我真的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