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得到理解4
打开记忆之锁,翻开记忆的一页,我曾几何时被人理解过?一切都如此的无奈。我渴望得到理解,我背负着学习的压力,我承受着成绩的波动,为何没有人来理解我?为何父母总觉得我在“游荡”每一天?我在努力,谁不想自己有出息,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与情绪上的波动。
我渴望得到理解,我希望自己有一片蓝天,我希望我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我活在被爱与不被爱的矛盾体中,我不求一切,只好希望你们能放手,让我去飞翔,让我去追足,但是又有谁理解过我的无奈?
我渴望得到理解,一篇篇妙笔生花的作文,是我自己写的,大量的好词好句,是我自己积累的成果,为何将其写成一篇篇大作文时,周围的人怎么都用奇异的目光向我投来,怀疑着我,嘲讽着我。
我渴望得到理解,跑道场上总有我撒下的汗水,一张张荣誉证书都凝聚了我的血泪,哭过之后,我总是勇敢的面对,为何换来长辈的莫不关心,而且去斥责我?不支持我?我的心一次次凉了,你们问过吗?
我渴望得到理解,每每与你们聊天时,你们有在倾听我的诉言,你们有理解我深层的含义么?我想找到知心朋友,但是为何每一个朋友都如此不讲信用?都如此的不尊重,而我却被忽略了,我不理解,谁能给我答复?
我渴望得到温暖,渴望得到爱护,渴望得到幸福,但是我更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老师的理解,同学的理解,我想说:“不是每一个人都不需要理解,不是每一个人都不渴望理解,但是没有一个人比我更渴望得到理解。”
一个人能被他人理解是一种幸福,当在绝望时想起理解你的人,相信你会机遇拯救那更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