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美丽的风景2
别人都认为大城市,名胜古迹才是风景线,我却不这么认为。我们这的小村庄也是一道风景线,看外观房屋密密麻麻充满了亲情的味道。从山上往下看许许多多的房屋堆成一个心的样子。外观给人很温暖;里面更是让你叹为观止。刚走到村口就闻见了烙饼卷大葱的味道,间接着好浓得家的味道。
我从小就有一个愿望就是等长大去游玩所有名胜古迹,看最美的风景、吃最好吃的东西、尝遍人生无尽的快乐。而我现在却改变了所有的想法,外面的世界再怎么大、风景在怎么美他永远比不上自己身边的风景。这一个小村庄就是我人生的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时候我们荡秋千、扔沙包、抓蛐蛐、放风筝、搞恶作剧等还有很多好玩得。田野里的麦苗,你抬头往远处望全都是绿色,好像这个世界只有绿色。这样的风景难到不美吗?美,这就是人们用汗水换来的是无价的美景。丰收的季节到了,果园里长满了水果,绿色的叶子中掺杂着红彤彤的苹果,你放眼望去,真的像世外桃源一样。这样的风景难道不美吗?美,这也是人们用汗水换来的。人生的风景有很多,你要善于去发现去摸索。这些都是我们成长经历的事情,为什么不把这些里视为你人生中最美的风景?
现在从山上的一条小路走过,往下望这条风景线,仍在闪烁着光芒,依旧勾起我许许多多的刻骨铭心的回忆。这是一道寓含丰富感情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