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时间煮雨,回忆淡泊了谁的年华?
云翻涌成夏,眼泪被岁月蒸发,爱的路上的你我她,有谁为谁迷了路?又有谁为谁思念如花?时间煮雨,划过悲伤寂寞的河流,眼神的温柔向谁诉说梦中有依旧?回忆恬淡了谁的年华若画?
盛夏,阳光蒸腾着每一缕思念,回忆,搁浅了那时绽放的烟花。
周末火热的午后,云,终于抵不住时间与水滴的执着,倾盆而下。整个城市在一片雨幕中穿梭,心沉寂了所有的思念,让雨水洗涤岁月的凝重与铅华,静听雨落的节奏,象一首无言的歌,一首韵律的诗,一片飘零的花
渐渐地才明白,人生不是所有的坚持和等待都有想要的结果,睿智的人是会换个角度看世界,聪明的人是会换个心情看人生,也许,我不是最睿智和最聪明的人,但我能够慢慢地明白,时间追不上白马,诺言开不出心花,只有回忆会让时间淡泊年华
曾经,我的难过会牵动你的每一根头发,我的心痛会让你的心不知所措的挣扎,而今,你站在城市的某个角落,洒脱地看着我的爱无法解脱一路挣扎,却没有一个安慰和问候,沉浸在自己追逐的幸福生活里,我以为我不会在意,因为爱,所以爱,因为爱,所以不计较,可是心却再也无法傻傻地站在原地等待,我想我该聪明的放手了,虽然我做不到很潇洒,也不是因为不爱你了,只是因为想把那份爱放在心底,酒上鲜花用回忆祭奠那曾经的美好年华。
风,轻浅的吹过炎夏,爱,渐渐远去了心头的云愁,人生象一缕清风,在四季的轮回中变幻着姿态,从容洒脱的执着于追梦,有时,梦就在路口,却惊醒了那时的人生。
曾经以为,爱是永远,爱是不离不弃的牵手,爱是一种不会老去的浪漫,当爱真的变了味道老去时,才明白,爱没有永恒,那只是一种美好的向往。
其实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幸福的岁月总是很难忘。人生不是所有的时光都快乐,生活不是所有的岁月都幸福,把握快乐和幸福,让人生的每一段生活都精彩绽放
流年,遇见,那是风蜿蜒着寂寞的藤,穿过刺的忧伤,只为一朵玫瑰的绽放。夜色,苍茫,月光隐约着浪漫的惆怅,穿梭在云层间流浪,只为把心点亮。时光,尽染,你明媚的笑容灿烂若星光,只想能为你留住,岁月深情的诗行。记忆,停留,在与你相约的那个晚上,水晶般的爱恋,晶莹了窗外的月光,戴在你手上。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多了,看透的也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我们怀念,那时候,未来遥远的没有形状,我们简单得没有烦恼。不太容易爱上一个人;爱上之后,不太容易说放手;不得不放手的时候,又不太容易重新开始。有的人留在了原地,有的人走到了尽头,有的却总是让人念念不忘。
时间煮雨,回忆淡泊了谁的年华?
鸿雁在云鱼在水,谁解谁的惆怅?风在流连雨在滴,谁懂谁的迷茫?水与天空哪个更深,哪个更广,鸿雁与鱼的爱情,究竟是意外还是注定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