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黄山作文示例
【一】:美丽的黄山(游记/300字)
我没去过黄山,但是我们学了一篇名叫《黄山奇松》的课文,黄山给我印象是风景美如画,因为有“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装扮着黄山,所以黄山就更加美丽了。奇松以迎客、陪客、送客为主,迎客松还是黄山的象征呢,这是黄山奇松。
黄山的怪石千奇百怪,有的像猴子观海,有的像猪八戒吃西瓜,还有的像武松打虎……它们奇峰罗列,形态万千。黄山上还有一座天桥,直通两座山的峰顶,高达1800多米,两面都是悬空的,低头一望便令人心惊胆战。
黄山的云海也很美,近看云海,像一层浓浓的雾,把那些奇峰遮掩了起来,大风一吹雾又散来,显现出美丽而又壮观的景色。登高看,十里间就像一片望不到边的海洋,把一座座峻岭淹没,只露出一个个山峰,美极了。
“黄山啊黄山,你真是太‘奇’了,不愧为‘天下第一奇山’,你的景色值得人们去观赏。”
【二】:美丽的黄山(游记/300字)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至今,我还赞叹着黄山的美景。去年,我和爸爸妈妈去黄山旅游,那里山清水秀,景色秀丽,真让人流连忘返.
黄山的四大景观是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奇松、怪石。
黄山的松树千姿百态,无奇不有,它们都扎根在悬崖峭壁之上。但最著名的还是迎客松。迎客松的枝叶都朝一个方向伸展,风一吹,一根根枝干摇摇晃晃,好像千万只小手挥舞着,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带来。
最著名的怪石要算飞来石,为什么叫飞来石呢?因为飞来石竖立在悬崖边,重200吨,可与地面接触的地方只有一点点,无论风怎么吹,雨怎么下,它都纹丝不动,好像是从天上飞下来的一样。
黄山的一草一木都很奇特,她那秀丽的风景犹如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直到今天我还想着黄山呢!
【三】:美丽的黄山(游记/300字)
读《世界未解之谜》有感
今年暑假,我看了《世界未解之谜》。这书的内容令人惊奇、有趣、、恐怖。我读的爱不释手。
最令我惊讶的是美国有个人,1985年出生的时后就吃了个监视器,五岁时又吃了个电风扇。十岁时就吃了个冰箱,和洗衣机。后来他看到什么电器就吃什么。有一天他把一架飞机零件拆下来吃掉,看到这里,我觉得非常惊讶这个人真是特殊的人,这么多电器吃进去他的胃怎么消化的了呢?我长大一定要解开这个谜。
还有“UFO”治病之谜也很有趣。发生在法国的1975年的一个晚上,三更半夜突然飞来一架“UFO”发出了绿光。这时一群快要死的人恢复了健康,可以再活一百年。手断、脚断、瞎眼的病人照到了绿光,一下子就全恢复了。这时多么神奇的治病方法。我长大后一定能发明更神奇的治病方法。
【四】:美丽的黄山(游记/450字)
暑假,我带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盼望已久的黄山。我们先到了西海大狭谷。这里的石头一块搭在另一块上面,排得整整齐齐的,似乎是巨人搭的积木。这时,我发现了一块很像靴子的大石头,觉得很奇怪,便问了一下导游才知道原来块石头叫“仙人晒靴”。这时我突发奇想:“大峡谷下面又会是怎样的呢?”于是我便带着好奇心把头探了出去。没想到西海大峡谷有这么高,连底都看不见,这时一阵风吹来似乎要把我带走,这可把我吓了一跳,便赶紧退了回来。这时的太阳已经偏向西边了,于是,我们便向光明顶出发,看日落去了。
到了光明顶,整个黄山都在我们脚下,下面一片云海,仿佛置身于仙境。一开始,太阳还是金灿灿的,眨眼,太阳就变成一个红彤彤的大火球,把周围的云都映成红色、紫色、还有金黄色的,真是五彩缤纷。没过多久,大火球变成了一个的半圆形。紧接着,又变成了一把大镰刀。渐渐的,镰刀变成了一条线,这条线一半是红的一半是金的,真好看。似乎是天上的织女不小心把这根线落在了人间。
过了一会儿太阳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天上那红红的晚霞,好像一只火凤凰,正在迎接黑夜的到来。
【五】:美丽的黄山(游记/600字)
今天天气好晴郎,处处好风光、好风光……”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和妈妈一起去游黄山。
黄山真是名副其实,抬头望大门口的撑梁柱相当高,很有气势。我们沿着山路往上走,山上长满了花草树木,有红的、有蓝的,还有绿的。把黄山点缀的五彩缤纷,非常美丽。路边到处都是奇形怪状的石头,这块像什么,那块像什么,大多都依据形状想像成神仙,宫室以及器用。唯有一块石头非常独特,它圆圆的,像一个大皮球。上面刻着繁体写的“疾风”二字,我不知它他是人工雕刻出来的还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制造出来的,但是我希望它他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制造出来的,因为这样,祖国又能增加一块美丽的瑰宝。
我们走呀走,不知不觉中来到了黄山42峰中最高的天都峰。妈妈为了锻炼我的意志,要我去爬天都峰,爬天都峰,可不是像你想像中的那么容易的,有很多人想上去,可都是半途而废,我做为一名小小登攀者,也不也不奈,系好了绳索向上爬。我一边爬,一边向上望,黄山的景物尽收眼底,云海一片又一片,越往高处爬,就越像紫烟一样的雾气向下飘来。使人感到清凉。不多时我就置身于一云海中,像仙境一般,无比舒畅,心旷神怡。我在天都峰上领略黄山的景色这还是第一次。
黄山最有名的就要数大峰林了,群峰汇集在一起,形成了峰林,走进去像迷宫一般。这个群峰迷宫由三部分组成,一个是东峰,一个是南峰,还有一个是西峰。西峰里唯有一柱独峙耸立在峰林中间。极顶上面,长着一棵苍翠的松树,长年新绿非常美。
我今天终于领略了黄山的优美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