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游记4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春光明媚,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大地,人们的心情也推向了高潮。这不,你看红梅公园内人山人海,景物美不胜收,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去公园游玩。
刚踏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青翠的参天大树,就好像一位位威严的士兵。我和他们又向前走了一会儿,看见了许多大大小小的鱼缸,里面装着五颜六色的鱼,有红的、有白的、有绿的、有黑的……其中,我最喜欢那只黑白相间的鱼,它游来游去,好想要保卫自己的家园,显得神气十足。
跟随着妈妈,我们来到一个名叫“怪兽城堡”的石头屋子,从玻璃窗往外看,只见,一个怪兽正在摩拳擦掌,我出于好奇,对妈妈说:“让我们也进去玩一会吧!”妈妈交了20元,让我和哥哥进去玩,刚进去,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感向我们袭来,我的好奇心早已陷入恐惧中了。又走了一会儿,一个小妖女从天而降,高声喊道:“啊——啊——”那恐怖的声音似雷鸣灌耳,我鼓起勇气,向前狂奔,终于冲了出去。那种恐惧感至今仍心有余悸呢!
最后,我们三个人又玩了一会儿“飓风飞椅”,坐在上面,整个人就好像已经不听使唤,被甩了出去似的,从空中往底下看,人都变得只有蜻蜓那么大了。那滋味可真过瘾,另人回味无穷啊!
时光如梭,转眼就到了下午,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啊,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