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游记2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早早的完成了家庭作业,和妈妈一起去美丽的芦湖公园游玩。
一进去,先看到的就是一个个美丽的小花坛,中间还有一个大花坛,里面摆满了美丽的鲜花。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向我微笑,向我招手。
继续往前走,就是芦湖公园的中心湖了。我激动地跑了过去,要去看看湖的美丽。近前一看,湖水清澈见底,显现出淡青色。风一吹,水面上荡起层层涟漪,继而又恢复了平静。啊,我找到了!湖水的主人们—一些可爱的小鱼。先是看到了几条红色的小金鱼,从湖底慢慢的游了上来,给这淡青色的湖水画龙点睛般的添了几笔红色,充满生机。我兴奋的拿出了在家准备好的送给小鱼们的食物——面包干。我撕下一小片面包干来,轻轻丢到了水里。面包干的香味一下子引来了一大群小鱼,有红的、有白的,可爱极了。还跟上来两条大鲤鱼,他们得有五十多厘米长吧,棒极了!看到他们吃得津津有味,我笑了一下,他们实在太可爱了。
我告别了鱼儿们,又参观了其他地方。高高的衮龙桥,附满了古代历史的气息;壮观的扳倒井,写满了赵匡胤的故事经历;偌大的儿童乐园,成了孩子们快乐的天堂……我还看到了很多很多。
太阳从西边缓缓降落,我一一告别了芦湖公园的朋友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脑子里仍存留着那些可爱的面孔,怎么也擦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