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游记5
在一个阳光明媚、云淡风轻的日子,我们全家来到永安公园游玩。
步入一条林荫小道,一阵清凉扑面而来,我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传遍全身,仿佛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苏醒了。前面有许多小树,它们的枝叶密密麻麻,郁郁葱葱的。微风吹来,似乎在窃窃私语。偶尔从远处传来的一点喧闹声,使林荫道更显宁静。
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个鬼点子。嗖”,我钻进了树林,身后传来妈妈着急的呼唤声:栩赫,回来!”我嘻嘻笑了一声,躲在那儿纹丝不动,可表哥听到了声音,也钻了进来。过了一会儿,树丛中传来了得意的声音哈,找到你了!”抓不住我!”站住!”来呀,抓不到!”不一会儿,我和表哥满身草叶的出现在了爸妈面前。
小讨厌鬼!”妈妈哭笑不得地看着我们,我们又继续向前。林荫道的尽头,豁然开朗,清澈的永安溪水呈现在眼前,如一面镜子,倒映着蓝蓝的天空,倒映着白白的云朵。天,蓝得如此自然;云,白得如此无暇。水面又倒映出飞鸟,长久注视,耳边似乎真传来鸟儿婉转的叫声。阳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像无数颗星星在闪闪发亮,此时,我们仿佛置身于星河之前。直到爸爸招呼我们:回家啦!”我们才反应过来。
我和表哥嬉笑着,玩闹着,依依不舍地走向车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