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作文
这个星期五,我们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这一次去的是南沙永乐生态园。听到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我敢肯定,全校的同学肯定欢呼跃雀,当然,我也不例外,听到这个消息,令我激动得一夜无法“正常”入睡。令人振奋的星期五到来了!在这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高高兴兴的出门了。
上午8点15分,我们全校同学下大操场来倾听要求,到了8点30分,我们学校的车队就出发咯!在车上,我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南沙永乐生态园是怎么样的?那里有什么好玩的?经过1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一下车,我就到处张望,时不时地小声说:“咦?那里有小河!诶,地上有小石子耶!哇!不远处有有天鹅!”
我们都下完车,排好队了,老师带我们通往大门。初入大门,那“威武”、“雄伟”、“盛大”的迎宾团“站”在门口,它们不是人,而是一大群蚊子!在这“盛大”的迎宾团旁边,是一大片。附近还有憨厚可爱的天鹅,一看到天鹅,我们纷纷拿起手机或相机为它们拍照。还有几个不知趣的家伙,好像在阻止别的班看到天鹅,把天鹅吓到水里去才罢休。
看完了憨厚可爱的天鹅,我们就去往河水那边。河水里,有两只可爱的绿头鸭。它们一会把头埋进河水里面,一会又用小嘴巴啄啄自己的小羽毛,幽默风趣,逗得我们全班哈哈大笑。
观赏完了幽默风趣的绿头鸭,我们的肚子早已饿的“咕咕”叫。我们不停地寻找,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坐下来休息的地方,拿起书包里的食物,二话不说,就开干了。正当我们吃得欢的时候,唐灏突然激动地高喊:“快过来啊,这里有只大公鸡!”我转过头看了看,惊讶地对他说:“不会吧,你不会连公鸡和母鸡都不分!”他又争辩起来,说:“这本来就是公鸡。”洪琦敏就像只鬼一样,无声无息地走了过来,说:“公鸡有鸡冠,可母鸡没有,你再看这只鸡,根本就没有鸡冠,所以这是只母鸡。”
吃完了“午餐”,我们又开始赶路,神不知鬼不觉,我们就走到了我们心心念念的游乐园。一看到游乐园,我们全班都欢呼跃雀起来。里面有许许多多好玩的:可乐杯、海盗船、袋鼠跳、豪华转马……应有尽有,让你数三天三夜也不一定数得完!
老师一宣布自由活动,我们纷纷放下书包,到处飞奔。走着走着,我就莫名的走到了木瓜胡须鸡的“领地”,好像有某种力量牵引着我走到了这儿。看到了我的“同伴”,我身体里被束搏着的鸡的本性就瞬间爆发了出来,开始与我的的“同伴”“交流”。“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地疯叫,谁知,我的“鸡兄弟”没一个理我的!我就懒得叫了。突然,有只与我心灵感应的“鸡兄弟”也学着我“喔喔喔”“喔喔喔”……地叫。它叫一声,我叫一声,就好像在唱“二人传”,把路过的行人吓得不轻。
与“鸡兄弟”交谈完后,我就开始玩游戏咯!去到豪华转马,坐上去,一直在那无聊的转圈,“左三圈,右三圈”“左三圈,右三圈”……下马以后我都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玩玩豪华转马,就跑去玩飞椅。刚坐上去,只要轻轻一蹬,就如蜻蜓点水般的轻巧。开始了先是在地上打转了几下,突然一下的飞起来在天空上打转,犹如小鸟在天空上自由的飞翔,甭提有多爽了!
玩够了,我就到沙地上和徐雯茹黄迦旸他们一起去挖“坟墓”。我先用鞋子把周围的沙子踢开,然后找一片枯叶子埋进沙子里面,再用一些细沙子把他们盖起来。最后就要考眼力了,要在沙子里找到一些无用的小树枝、小棍子。有时候运气好时,还会发现倒在地上的小花,小草,把它们插在沙子上,就完成一个咯!接着几个,我都是用这些方法挖好一个个“坟墓”,过了将近10分钟,我完成了8个“墓地”真希望那些小花小草又能重新生长回来,给这片沙地增添一份绿色的生机。
等我差不多挖了12个“墓地”时,龙梓峰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得意又激动地叫着:“大家快过来啊,我在这里发现了一个蚁穴。”话音刚落,周围都站满了我们班的人,有些捣蛋鬼就提议说:“要不我们来把蚁穴埋了吧!”说完,他们就行动了起来,当然,作为全班公认的捣蛋鬼——颜海洲是这个“活动”的主力军,是他第一个去搬沙子来,一次、两次……搬了将近5次才搬完。埋完沙后,就在上面放了叶子。蚁穴终于搞定了!
玩爽了,时间却无情的离我们而去,一天也就这样结束了,临走前,我回头望了望这个地方,想着:还有机会来这儿吗?会的,一定会再来这里的!我们意犹未尽地上了大巴车,在车上我们还是那样的喧闹,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心,还是一样疯,一样闹,在车上,我们虽然谈论着不同的问题,但是我们心里想的都是同一个问题,想着:下回春游去哪儿,又是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