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峡谷游记作文
10月6日早上,阳关灿烂,和风习习。我早早的起床,坐着爸爸开的车,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来到了卢氏的豫西大峡谷。 我高兴极了。我和爸爸妈妈买了门票进了风景区,来这玩的人还不少。爸爸刚把车停好,我和妈妈就买了车票,我们一起坐上观光车,向山上前进,车就是比人快。一会我们就到了山顶。
站在山顶上向下看,山下的景色一览无余,满山碧绿,花草遍地生长。山景欣赏完了,我要走了。我们跟着大家一起下山,台阶两旁的野花五彩缤纷,好看极了!走着走着,台阶向左拐有一个滑道。爸爸看了看,问我坐不坐,我心中有些害怕,害怕自己跌下去。我还没说妈妈就抢在我前头说:“看!下来这么多人没有一个人坐,我们也不做了吧!”爸爸看了看也不坐了。我们又回到台阶上继续向下走。我们还没看见瀑布,就先听见瀑布的声音,好像阵阵山风吹过松林。我快步向下跑去,啊!我看见瀑布了!一道瀑布凌空飞降,那下垂的水帘好像一座珍珠的屏风。谁撞击在岩石上,建起的水珠晶莹剔透。我跑向瀑布前方。风把瀑布吹向人们,想蒙蒙细雨迎面扑来,让我睁不开眼。风变小了。向人们扑来的水,也随着风变小了。
大家都在水里嬉戏。告别了瀑布后。我们继续前进。走呀走,先映入眼帘的是,两边的山陡立着,侧向中间。在山谷右边两个黑点在不断移动着,我走近一看,原来在攀岩,妈妈有些累了坐在石头上,我和爸爸来到攀岩的地方。看了一大会,我有些心动了,想试试,我想爸爸一定会让我玩的,可是爸爸一点让我玩的意思都没有,我就挑明了说,爸爸说你怎么不早说,前面有好多人。正当这时,妈妈叫我们走了,我心中有委屈又生气。我走在他们前面一句话也不说,在山谷中间头一条水流。水上优秀多人在漂流。引起路人大笑,我也停下来笑了起来。
爸爸妈妈走在我后面,可是我回头一看只有妈妈一个人了。我问妈妈爸爸去哪里啦!妈妈说不知道。我就快步向前跑,爸爸在前面正在焦急的找我和妈妈。爸爸看见我后问我去哪里了我:“我和妈妈在后面呀!你怎么一下子可不见了。”妈妈来了后,我们又像以前一样了。我们不知不觉走到了漂流开始的地方。这里有许多人。我们坐在木椅上。妈妈问我想玩吗?我兴奋的说:“想!想!当然想啦!”妈妈问爸爸。爸爸说:“可以。”我高兴极啦!妈妈不完,我和爸爸一起。妈妈去买票。我和爸爸去拿衣服。别看我外表胆小,但是到了玩的时候我比谁都勇敢。我和爸爸两个人一艘橡皮艇,一人一件救生衣一只船桨。我们穿好,万事俱备,只等着面对将要发生的一切。
我和爸爸踏上橡皮艇。开始了我们旅行。一开始是个3米多高的岥紧接着是一个漩涡,我和爸爸想划出漩涡区,可是划了半天,还是划不出去在原地旋转。正当我们束手无措的时候,后面的船下来啦!撞在我们的船上面,我们被撞出了漩涡。可是我为此喝了一大口水做代价。我的心中有些后悔,可是我的好奇心促使我坚持下去。在漂流的途中,最刺激的莫过于“飞龙洞”了。我刚进“飞龙洞”就喝了一大口水。顿时,闭口塞鼻。没法呼吸。只感觉我们飞速下滑,耳边只有是哗哗的撞击声于激流声交错着。感觉到处都是水的存在。在洞中我感觉时间好像停止了,怎么也到不了头。四周一片漆黑,洞顶有一些昏昏暗暗的小灯。当我受不了再次睁眼时,我们已经脱离了黑暗,到达了光明的部分,伴随着从雕刻成龙头的飞龙洞的尽头喷出来,我大口的喘气。接着是长长的滑道。身上的衣服全湿透了,橡皮艇里也全是积水。妈妈在一旁笑我和爸爸狼狈不堪的样子。?
一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大家都玩得很快乐。尽管全身都湿透了,但是漂流给大家带来的快乐、刺激和惊险便让我们永远也忘不了。 时间也不早了,这一天过的真快乐。我和爸爸妈妈也该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十分留恋这个给我带来欢乐的地方。回忆着我漂流时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