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记13
七月份时,我都没去哪玩,在拼命的赶作业。为什么呢?因为爸爸说八月份带我去香港游玩。太棒啦!
上午
因为我们是跟团旅游,所以我们在福田汽车站坐上了旅游大巴,向深圳湾口岸进发,隔海相望的香港在招唤着我们。
我们胜利的过了关,旅游巴士开上了深圳湾大桥。气势磅礴的大桥横跨在大海上,波涛翻滚的海面穿梭着大小船只。在海边,一排排竹筏浮在海面上,就象等待检阅的军队。这时,导游给我们讲解了竹筏下的秘密,原来竹筏下面挂着一个个笼子,笼子里面养着又肥又大的蚝。巴士开过了大桥,踏进了香港的边境。绕过了几个山涧,飞驰过了几座立交桥,展现在眼前的是钢索钓桥——青马大桥。据说钓桥的钢索可以绕地球三圈。车开进市中心区,停在一个岸边,导游说,这里是星光大道,这个海面是维多利亚港。为什么叫星光大道呢?因为这条大道上有许多明星留下的手掌印。比如:刘德华的、张学友的、黎明的等等。在中间还有李小龙的雕像。
下午
我们吃过午饭就准备去海洋公园。海洋公园可大了!导游告诉我们可以坐登山缆车上去玩,也可以乘海洋列车上去玩。我们决定坐登山缆车上去。缆车速度不快不慢。可以望见山,也可以望见海。茫茫的大海上有几座小岛和几艘快艇。那些游戏太刺激了,我们没玩。首先,我们先去看水母万花筒。那里面什么水母都有。有些小小的、有些背上有花纹,它们游起来像鲜花盛开一样,美极了。有些水母的脚一起一伏,非常好看,然后,我们就去了水族馆。水族馆里很暗,但里面的鱼类品种繁多。如有:医生鱼、魔鬼鱼、海马、海胆、软骨鱼、海星等等漂亮的海洋生物。
晚上
我们吃过了晚饭,来到维多丽亚港码头乘船观看夜景。啊!香港的夜景美仑美焕!处处灯火通明。蓝色、黄色、橙色、红色伴着天边的红霞动人心裴。夜深了,躺在宾馆的床上伴着美丽的香港进入了甜甜的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