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记10
香港是我们国家不可分割的地方,那里不但风景优美,而且还有很多出名的好地方。这次寒假,我和妈妈去了香港,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香港的迪士尼很出名。迪士尼一共分为四个区,每个区各具特色,比如“美国小镇”,全是美国的西部风光;“童话世界”里全是我们我们熟悉的卡通人物的天下,有米奇,有唐老鸭,有高飞…。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明日世界”,因为那里可以用抢打怪物。我们坐在“飞船”上,用激光枪射击怪物身上的“Z”标志,最后还要穿过“时空隧道”,又惊喜又刺激。我忍不住玩了两次。
海洋公园也很好玩。那里的海豚十分可爱,我们坐在观众台上看着海豚一下下跳起,又看着他一次次钻进水里,还跟观众“挥手”,非常兴奋。我们又来到一个巨大的“玻璃鱼缸”边,这鱼缸比学校的篮球场还大,有三四层楼高,适合生活在海里不同深度的鱼类生活。那些海鱼大小不一,五彩斑斓,有的在水里嬉戏追逐,像调皮的小孩;有的在缓缓游动,像年迈的老人。
香港的交通非常方便,强大的地铁网遍布城市的每个角落,人们可以迅速的到达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公路上的巴士川流不息,但是绝对没有违反交通规则和塞车的现象发生。我还发现,香港那里的汽车的方向盘跟我们内地相反,全部在驾驶室的右边,汽车也是靠左行。
香港也是“购物天堂”、“美食天堂”我们买了好多东西,也品尝了很多美味。
香港既美丽又富饶,是块风水宝地。不信,你就去看看吧!
香港游
香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如维多利亚港的夜景如画,星光大道的明星手印还有让人们再熟悉不过又非常向往的海洋公园和迪斯尼乐园。暑假是我们快乐的假期,堂妹李丞从哈尔滨万里迢迢到我们家就是趁此机会要去香港游玩的。我们一行十人(5大人+5小孩)在8月10日这天前往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