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在睡觉,突然听到了一阵“嗡嗡嗡”声音,我便知道是该死的东西蚊子来了。刚开始我打算不理它,可它越来越得意洋洋,竟还在我头上叮了一个包。“啊”我非收拾你这只死蚊子不可。
接着我快速坐立起来,打开灯来。对准蚊子用手猛地拍去,可是无论我怎样打,就是打不着。狡猾的蚊子不是飞到屋顶上,就是飞到床下面,弄得我筋疲力尽也拿它没办法。心想:教训蚊子也要讲究方法。
首先我开始执行第一套方案。战斗开始了,我先把蚊子赶出我的床边。然后迅速弄好蚊帐,心想:我打不到你这只死蚊子,难道我还躲不了?非饿死你不可。哈哈,一阵暗喜之后,又睡下了。但它还是不甘心,从蚊帐的小口那里钻进来又吸了我一口血。我顿时气得火冒三丈,发誓一定要消灭这只死蚊子。
接着开始执行第二套方案。这次我信心十足地拿了一片蚊香点燃并放在地上。然后把我的手放在蚊香上面来诱惑它,贪心的蚊子果然来了,而且吃得很欢。过了一会儿,我被蚊香的味道熏得晕晕沉沉,可蚊子怎么还没死?原来蚊香弄不死它,我只好用手拍,但还是拍不着,我又被叮了个大包。我愤怒地大声嚷道:“不打你这只死蚊子,我就不姓李”。
最后我又开始实行周密的第三方案:“电蚊拍”。我先把一块有血腥味的牛肉放在桌子上当诱饵,这贪吃的蚊子闻着味果然来了,当蚊子正吃的忘乎所以的时候,我猛扑过去一拍,终于它死在了电蚊拍上了。
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呀!当我开心完后,又想睡觉了,只好躺下继续睡觉。
今天晚上,发生了一件事,可以说我为此付出了血的代价。
这天,已沉沉熟睡的我被一阵嗡嗡嗡的响声吵醒。我努力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打开房间的灯,揉揉惺忪的睡眼,搜索着声音的出处。可找了半天,一无所获。
为了弄清楚是什么玩意儿把我吵醒,我关上门,躺在床上装睡。为了能更快地抓住“凶手”,我把右手故意露在外边。果然,真凶上当了,黑暗中那诡秘的小身影大模大样地落在了我的无名指上,我慢慢地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幕让我大吃一惊:一只蚊子趴在我的手指上,正津津有味地享受着“鲜血大餐”,我迅速地从被窝里伸出左手拍向右手,我的手都拍得发麻了,但可恶的蚊子却早逃之夭夭了。我从床上一跃而起,叉着腰,指着受惊的蚊子,破口大骂:“你这个不要脸的死东西,打扰我睡觉不说,还敢吸我的血,真是胆大包天!看我不打死你!”我一把抓起桌子上的蝇拍进行攻击。一拍,没拍住,二拍,飞了,三拍,够不着。我气得丢下蝇拍,直接上手。你给我站住!嗨,这只蚊子真听话,居然慌不择路落在了我的床上。我抓住时机,扬起手掌慢慢逼近目标。看我的降蚊十八掌,我心里呐喊着。拍一掌解恨,拍两掌该死,三掌送你升天。我看到床上留下的斑斑血迹,心中慨叹;真是“打死的是蚊子,流的是自己的血啊。”
我迅速清理战场,经过一场恶战的我,关了房间的灯,倒头就睡。梦中,我梦到了,无数只蚊子,下跪在我的脚下,“姑奶奶,饶命啊!”
公元2018年8月13日傍晚,几只蚊子侵入我家,引发了一场惨烈的战斗。
这些不速之客一溜入房子,就各显身手,耍起藏猫猫的花招,显然是想隐匿踪迹,伺机作案。我们哪能让它们的阴谋得逞,全家行动起来,抓捕这些不法分子。我们的目光扫描了一遍全家,却不见一只蚊子。妈妈抖抖衣架上的衣服,也不找到。我推了推垃圾桶,啊,蚊子出现了。
我们立刻群起剿杀,房间里顿时乱了。一只蚊子慌不择路,冲我飞来,我双手一拍,拍上了,手一分开,小坏蛋开溜了。摸着生疼的手掌,我七窍生烟。再看看其他人,竟然连蚊子也没触到。
大家歇息,看我灭它。我准备寻找蚊香,一只蚊子却在我身旁飞来飞去,不断骚扰着我。我不加理会,忙我的工作,突然,感到胳膊一阵痒痛。我抬起一看,一个红包肿了起来。这鬼东西叮了我一口,我欲哭无泪。等着瞧!我取出蚊香,摆了三片,逐个点燃,房间里顿时烟雾缭绕。看你往哪里逃,我暗暗得意。可蚊子像没事似的,东奔西窜。忽然,一只蚊子跌跌撞撞掉在地上恩,有门儿,我正想拍手叫好,这家伙却摇摇晃晃地飞走了。看来火力还是不够足,死东西,看我的秘密武器杀虫剂。家人们躲了出去。我关上窗户,猛喷一阵,有几个蚊子当场毙命。我把每个屋子喷了药,然后关了门,下楼玩了。等我再次回到家中时,发现蚊子已经全部挂了。
打扫战场时,我心里默默念叨了一番:蚊子蚊子,犯在我的手,怪你运气差,人类胜尔辈,靠的是智慧!
呼呼!蚊子听见我的呼噜声音太吵了,连忙给我来了个“太极掌”。瞬间,我就被这个大包而痒醒了,看见脸有一个大包,蚊子又在头上转,现在的我真恨不得杀掉蚊子。
我悄悄地走到床边,定了神。见蚊子靠近,立刻一跳,用手掌拍!“啪”的一声,我感觉我已经抓到蚊子了。可我还没张开手掌,就看到蚊子在我面前溜哒。这让我太失落了,看来没有办法是不行的呀!
于是,我想到了使用方法一:我准备来个“红桶泼白水,蚊子掉进锅”。心想:哈哈!这回准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说时迟那时快,我立马去拿桶,装好水,立马泼向蚊子的方向。谁知,蚊子没掉进锅,反而还把家里搞得一地是水。真是气死我了,今天我非捉住你不可。
我又想尽了所有的办法,但是我认为最有用的还是死缠烂打,这就是接下来要使用的方法二。我撸起被子,狂用被子打,可是怎么打也没有什么用,最终还是一塌糊涂。抬头一看,蚊子竟安然无恙地停在墙壁上,这太气人了。这时蚊子朝我扭动了几下,蚊子仿佛在说:“你就是抓不到我,怎么了,哈哈!”。哇呀呀!今天不抓住你,我就不姓刁。
紧接着我使出绝招方法三:“新科技”。我立刻关上窗户,把空调开到最冷的那一度,我就不信冻不死这只臭蚊子!果然,蚊子被突来的冷气吹的在空中飞来飞去,可始终不死。看来要启动第四方法了,我拿起电蚊拍就打。我在空中摇来晃去,没想到,蚊子自寻死路,停在远处没被冷风吹到的墙上休息,我看准时机,用力地一拍,哈哈!蚊子被我的电蚊拍给电死了。
哈哈!这就是冒犯我的下场,如果你的同胞来,可就是不寻常的后果了!
吃完中午饭,我走进房间里准备睡觉。我刚躺在床上,突然有一只大蚊子飞到我这里来,我假装睡着了,不理睬它。
可蚊子竟飞到我的头上,叮了一下,我马上坐起来,用我的独门绝招:用自来水泼。我把自来水倒在我自己的杯子上,用力一泼,蚊子飞快地闪开,我没有泼到蚊子,倒把自己作业本给泼了很多水,真是气死我了,非抓住它不可。
接着,我用我的独门绝招:电蚊拍。当蚊子飞到我面前时,我用电蚊拍一拍,那蚊子又飞走了。我又拍了很多次,都没拍到蚊子,我又把电蚊拍放下去了。我被气得七窍生烟,非收拾它不可。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我用我的独门绝招:手打。只见蚊子飞到我的手上,叮了我一口,我赶紧用左手用力一打,蚊子可能感受到我的手有杀气,突然飞走了。我没有打到蚊子,反而又被蚊子叮了一口。哇呀呀!不打死你,我就白活到这么多岁。
最后,我这次用我的终极绝招:杀虫剂。我拿着杀虫剂向蚊子喷,蚊子可能不想和我打了,它就飞到房顶上面去了。我跳起来喷又没有那么高,这时我拿了一张很高的椅子,我爬上去站起来,一喷,我终于喷到蚊子了。只见那蚊子慢慢地飘下来了。哈哈!我一阵大笑。
死蚊子,看你还敢不敢来吵我睡觉。没了蚊子的打扰,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