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笔的自述作文示例
【一】:自动笔的自述(语文/600字)
大家好,我是一支普普通通的自动笔,从头到脚我身穿白色透明的外衣。虽然我长相很一般,但大家却能一目了然的看到我的内心世界哦!在2015年的一天,我被小主人买走,跟随着他到现在已经有三个年头了。
我刚被小主人领到他的铅笔盒村时,村里全都是铅笔叔叔,他们一个个穿得光鲜亮丽,看看他们,再看看我自己,我感到很自卑。这时小主人象是看穿了我的心思,他常常带着我出去散心,一会儿去知识丰富的语文里,一会儿去灵活多变的数学里,一会儿又去色彩斑斓的美术里,渐渐地我也学到了好多新知识,也变得越来越自信了。
后来,村里又陆续来了好多新朋友,有蓝笔弟弟,钢笔哥哥、荧光笔姐姐、红笔妹妹,非常热闹。不过蓝笔弟弟来了没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像生病感冒了似的老流鼻涕,把整个铅笔盒村弄得乌烟瘴气,把小主人气得牙痒痒,搞了好久都弄不好,最终把它扔进了垃圾桶。虽然来了那么多新朋友,但小主人也只是偶尔会带他们出去,大部分时间他们还是经常在村里休息。不过我还是照样忙碌,每天跟着小主人到处补充新能量。
一转眼,小主人进入四年级。一天村里又来了一位神秘莫测的黑笔大哥,他看上去傲慢而又自信,我们都有点儿怕他。不过他确实很有本事,写出来的字比我清晰许多,而且也不能随便被人修改,要想改动他还得利用专业的工具才行。他取代了我的一个位置,我有些失落,但他确实比我硬气,我不得不佩服他。
现在的我虽然只是偶尔去语文里串串门,没有之前那么忙碌了。但我看到小主人一天天的长大,一天天的进步,我也感到很欣慰。我还会继续尽责尽力的发挥我的作用,为小主人提供方便的服务,直到小主人彻底不需要我的那天为止。
【二】:自动笔的自述(语文/300字)
我是一支自动笔,穿着一身淡蓝色的外衣。我来自香港,是一支五色的笔,所以我长得比较胖。
小主人天天带着我,放在一个宽敞的文具盒里,每当小主人要写作业时,就把我调成自动铅笔,不一会儿,小主人的作业就完成了。
可时间一长,小主人不但让我帮他写作业,还拿我当他的武器,小主人一下课就拿我和其他的武器,小主人一下课就拿我和其他的普通钢笔打架。现在我身上的“领带”已经磨得快没了。看到自己现在这个惨样,我真伤心。
有一天,更可怕的厄运降临到我的头上。小主人写完作业,把我放到桌上,就走开了。我顺着桌沿滚了下去。我的头重重得跌在地上,嘴巴也歪了,不能再帮小主人写作业了。我被放进了“医院”------笔筒,开始度我的长假。
我是多么寂寞,常常伤心地哭起来,我多么想回到从前,做回我原来的工作。
【三】:自动笔的自述(语文/200字)
大家好,我是一支自动笔。
我高约16厘米,宽约1厘米,身穿透明衣,里面是蓝色的。我细长细长的,就像一根细细的小柱子。我的身体里有一根小管子,这个小管子里装着一根细长的笔芯,我的笔头上还有一个小帽子,就像一个小跳棋。
小主人每次需要我的时候,先要把小帽子拨开,之后,把上面按钮按一下,笔芯就从下管道的下面伸出小脑袋,我就可以用了。我的好处可大了,我比铅笔好用,不需要刨,而且里面的笔芯不会变粗。
你们看看我的自动笔方比不方便呀?
【四】:自动笔的自述(语文/400字)
我是一只至高无上的自动笔,我们全族都叫自动笔,不过,我们每支自动笔都有自己的名字,我的名字叫皇冠笔。
我相信,所有同学都是我的粉丝,很多同学一定都想拥有我,这次,我让小陈来帮我推销我们家庭的成员。
咳咳!我来介绍一下,我们有很多衣服,有蓝的、紫的、银的、粉的、国旗的
这么多种漂亮的自动笔中,总有你喜欢的一种。因为,我们可是笔中贵族。
恩,接下来,让小陈来帮我推销一下。
大家听了皇冠笔的话是不是有点动心了呢?而且,这些皇冠笔不仅是精致,还非常的方便,笔的最上方有一颗美丽光滑的珍珠,你只要按一下,笔芯马上就出来了,是不是很方便呢?大家一定会想,那么笔会不会很粗糙,一摸,手心里就生热?那当然不会,这种笔可不是用塑料做的,所以,大家一定可以放心使用滴!
呃,我再说几句啊,我们这种笔的质量是很好滴,不用担心,不用担心,我们这种笔呢身长十厘米宽一厘米,不错啊?对了,现在买就送笔芯啦!
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快来买吧!
【五】:自动笔的自述(语文/25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枝自动笔。我十分漂亮,我的身上印着一个小姑娘,她戴着一个蓝色的帽子;
穿着一个嫩黄色的衣服;和一个火红色的裙子;和一个黑地发亮的小皮鞋。我的头上还有个漂亮的蝴蝶结,小主人累了,就会蝴蝶结一左一右地按摩眼睛。
我爱吃一个个细细糖棍,它有许多颜色有:黄色,红色,绿色……要是小主人发现我写不出来了,那是我饿了,那么小主人就会喂我吃糖棍啦!瞧,我嘴里吐出一个个字,变成了一篇优美文章。
我住在一个“摩天大楼”里,里面有我的伙伴,它们都是主人的帮手我工作完后,一定要回到家里,否则小主人找不我的话会伤心的。
这就是我,一枝漂亮自动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