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0
我的老师姓唐,是位严格的老师,但有时也很幽默。
那一天,唐老师从五楼步入教室,只见教室里像炸了锅一样,叽叽喳喳的声音不断的在老师耳边徘徊。可突然不知谁说了声:"唐老师来了。"教室里安静的像墓地一般。"难不成唐老师有什么魔力?"我在心里想。"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说:"你们昨晚有没有预习?""预习了"六十八个声音异口同声的回答。唐老师总习惯第一课时让我们对文章有一个大致的轮廓,第二课时再耐心对我们讲解。虽然她很严格,但她有时也很幽默,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有一次,她对我们说:"这个学期的老师都是很好的,比如教英语的王老师吧!我听到下面有人说她很严格,但是她可是专门管英语这一课的哦……"下面有同学发出了惊讶的声音。唐老师继续说:"唉……,就是语文老师一直想换换不掉。"然后耸耸肩膀,我的耳朵听到了些稀稀疏疏的笑声。
还有一次,她让我们把作业写一写,她见我们都像软骨头一样趴在那里,她对我们说:"刚刚还挺的直直的,怎么一下子软下去了,要不要我给你们准备几张床呢?"我们大笑不止,不过还是听懂了老师的话,乖乖的挺起来,老师见我们都挺起来了,也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