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7
她如水滴灌入干枯的花草,她如灯塔为迷路的船只指引方向,她就是我们貌美如花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她上课是个严厉的老师,下课是个可亲的朋友。虽然她非常忙,开完这个会又要去听那节课,听完课又要给我们上课,感觉整天忙到不吃不喝不上厕所不睡觉都来不及,可她还是一有空就来批作业,来给咱班的几个动作慢的同学补课。
白天她要盯那几个不抓紧的学生补作业,下班了还要留在学校里处理工作,常常可以在天都黑了的时候,听到家人给她打电话:“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还有一会呢,你们先吃吧,我还有事先挂了啊。”当然,她忙了,也见不得我们“闲”着。每当到了语文时间时,看见我们闹哄哄地在那讲话,她就会送我们一个大礼物——摘抄课文。哦不,练字!字还要写得好,如果课文下面写的不是等第而是“阅”字,那可就危险了,说不定要重写呢,所以只要李老师的身影出现在同学们的视线里,班级里立刻就会鸦雀无声。
李老师虽然从三年级开始就已经不是我们的班主任了,但她仍然会在百忙之中抽空管管班级的事儿。如:张三和李四打架了,阅读之星PK榜的设计啦,好像一切都得等着她操办,班级在她的管理下总是那么井井有条,我们班的同学也最信服她。
时光也许会渐渐抹去她如花似玉的容颜,即使到了那时候,她仍然会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