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4
我们学校里有一位特别温柔负责的老师,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
老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皮肤白白的,脸圆圆的。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考试成绩都不理想,老师走进来温柔地说:没考好,没关系,只要尽力了就可以了。老师看着我们的目光是那样的温柔,好似一阵春风摸着我的头发,又好似一阵洒了下来,让我的心里暖暖的。
要说尽职尽责,我的语文老师当数第一。那天,老师正在给我们上课,忽然老师手机铃声响了,一个电话打了过来,老师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温柔的脸上布满了忧伤,眼睛红红的,白皙的脸上还能看到一道道的泪痕。但她却硬扯出一个有些扭曲的笑容,继续给我们上课。
接下来的三天我们都没有再见到语文老师,问了其他老师才知道,原来老师的父亲去世了,但在第三天,老师却回来给我们上课了。当我们问老师:您的父亲不是去世了吗?为什么这么快就回来给我们上课了。老师却说:你们的学习更重要,马上就期末考试了,我不回来,你们考试的时候怎么办!
老师的话宛如一只船桨,拨动着我的心田,在我的心里激起一层层涟漪,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