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9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了。她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当我的成绩下降时,是她在安慰我;当我的成绩提高时,又是他在鼓励我;当我在生活上遇到困难时,也是他,我的语文老师在帮助我。语文老师给了我太多的翔,我不知道该怎样去报答她。
记得刚开学时,我很腼腆,上课时不敢举手回答问题。是她,是语文老师给了我这个发言的机会;是她,是语文老师激励的目光让我战胜了胆怯。是他,是语文老师用那鼓励的话语让我重新树立起信心,建立起勇气,找回了那个自信的自我。
有一次,我家出了事,是她,是我的语文老师把我叫到门外,用温暖的话语抚平了我内心的创伤。是她,是我的语文老师用那体贴的话语使我从困境中走出来,并最终战胜了困难。
语文老师的实际行动在激励着我,在感动着我,也在感化着我。有时,我会很庆幸我怎么会遇到这样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呢? 虽然有时我也会惹老师生气,甚至有时还会赌气不理老师,但是老师对我的关心不但没有减少,反而更增加了不少。
“老师”这个神圣的称号让我敬佩。如果老师是一土地,那我就是生长在土地上的植物;如果老师是一片天空,那我就是生活在天空上的白云,如果……啊,语文老师对我关心与照顾让我终生难忘。语文老师的行动将令我受益终生。
最后,我只能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