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8
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一个挺直的鼻梁,一张爱笑的嘴巴,一口洁白的牙齿,一头黑瀑布似的直发,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很漂亮,但她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啰嗦。上课时知识点复习了一遍又一遍,生怕我们没记住;放学后反复嘱咐我们一定要完成作业;放假时不断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不要玩火,不要去河边儿,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哎呀呀,听到我们耳朵都起茧子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王老师的这些话经常回荡在我们耳边,让我们不由自主的按照她说的话去做。难道她是施了魔法吗?
王老师很爱笑,平时温温柔柔的,你别以为这样的老师好糊弄,她发起火来简直太吓人了。一次做课上练习,同学王成一边做一边玩儿。老师提醒了他一次他还是玩,又提醒了一次,他还是没有改正。这下王老师火了。只见她快步走到王成的面前,举起教鞭“啪”的一声抽在王城的课桌上。我们都被吓了一跳。王成一下子呆住了,再也不敢玩儿,老老实实的做练习去了。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王老师。她啰嗦,温柔又严厉,但我们都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