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2
王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我们的班主任。她有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起初看好像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可你仔细一瞧,嘿!王老师的眼睛会说话!
一天,语文课上,我看见了笔盒中有块橡皮,我不知不觉地把手伸过去摸一摸,正好,王老师看见了,用眼睛凝视着我,好像对我说,“李宗浩,你做小动作了啊?”我的手马上就不痒了,赶紧放在桌上听老师讲课。
为光我听得懂老师用眼睛说话,别的同学也听得懂。一次上书法课,王老师在走廊上打电话,教室里乱成一片。这时,王老师用眼睛看了我们一眼,好像在批评我们,“怎么讲话了?”同学们顿时都安静下来了……
还有一次,我们在上《蟋蟀的住宅》。王老师问,“蟋蟀住宅有什么特点?”我马上把手举得高高的,王老师叫了我,我一下子慌了,心中像抱了一只小兔子,不知怎样回答,我声音很小。王老师马上投来赞许的目光,似乎在说,“对,对,声音再响亮些就好了!”我看着王老师的眼睛,她的目光给了我勇气,我的回答响了许多,王老师似乎在说话:“说得真好!”
这就是我越来越尊敬的语文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