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8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千百年来,教师与医生一样,一直都是一个伟大而光荣的职业。
最能诠释老师这一形象的是园丁,他们辛勤培育祖国的花朵,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而我要说的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
她很高,也有点胖,但是一般看不出来,平时他像一个大姐姐,一般照顾我们也十分关心我们的学习,给我们上课时,偶尔有几个字儿的普通话说得不标准,常常引起哄堂大笑,她的另一个众所周知的缺点就是字写得不是十分好看,因此她也经常时不时把这个毛病给挑出来,在我们面前吐槽自己一番,告诫我们好好练字,否则和她一样,现在追悔莫及。
在我心中她也是万能的,前几次把我的数学考得不尽人意,她先是我们狠狠的批一顿,莫名想到了恨铁不成钢这个词,她居然肩负起了数学老师的责任,给我们讲的题真是可圈可点,使我被震撼到了,更是使我十分佩服,她对我们的数学尤为重视,所以她十分关注我们的学习。
这就是我们的于老师,一个看上去有些呆萌,却十分关心我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