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4
她一头黑黑的长发,圆圆的鹅蛋脸,矮矮的鼻梁,眼睛小小的,但是很有神。个子不高,大约只有一米六,见人总是笑眯眯的。每次我们向他问好,她都会摸摸我们的头,也热情地跟我们打招呼。她,就是我们可亲可敬的贺老师。
她好像永远不会生气,总是很耐心。
去年中期考试,我只考了六十二分,原以为贺老师会骂我,可是贺老师不但没有骂我,还把我叫到办公室和我谈心,她温和地对我说:“熊靖宇,世界上没有聪明的人,只有勤奋的人。同样世界上也没有笨人,只有懒人。你妈妈说你笨,我不同意他的看法。”我吃惊地看着她的脸,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一直觉得我很笨,总是写不会生字。这时,贺老师又说:“只要你肯努力,你一定能变成那个最棒的你!”听到这句话,我心里一下子有了信心,我向贺老师保证,我会好好学习。她摸摸我的头,向我温柔地笑了笑。
在贺老师的鼓励下,我开始不断地努力学习。第二次考试我考了七十三分,虽然不是很高,但也有所进步,贺老师还在班里很大声地表扬了我。我心里非常开心,我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我要好好学习,做最棒的自己。”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个温柔又有爱心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