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6
“上课了,上课了!”随着语文老师一声“怒吼”,同学们立刻安静下来了。随后,语文老师先给我们把作业的问题处理好了再开始讲课,此时就剩30分钟了,我感到很奇怪,明明需要40分钟才能讲完的课,被语文老师30分钟就讲完了,甚至还能多出几分钟。由此可见老师的效率之快。
老师姓卢,是一个年轻的老师,老师经常锻炼身体,有一次我还看到卢老师在打篮球呢。
卢老师虽然有时候严厉,但他大部分时间对我们还是很好的,有时候还会偶尔“幽默”一下,逗我们开心。可以说卢老师既严格又幽默,布置作业也少。
卢老师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眼睛上还有一对浓淡适中的眉毛,宽宽的鼻梁显得他很有精气神,对待我们通常都是笑眯眯。
有一次,我们班同学的东西被人藏起来了,老师得知后并没有一个一个的去找是谁拿的,而是让那个人下课后自动把东西归还或者去办公室给老师,老师说他不会让第三个人知道。老师也不是那么不近人情。
我很喜欢这个老师,他让我知道作业注重的是质量而不是速度,就算小作业也要认真完成。看来换个男老师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