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明亮的眼睛,白白的皮肤。常年喜欢穿各式各样的裙子,脚踩高跟鞋,又写的一手好字。这个具有文艺气息的美女是谁呢?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孙老师。
(优)我的语文老师
别看我们孙老师外表非常温柔,整天笑嘻嘻的。但是她在对待我们的学习上是非常严厉的。大到我们的作业每天通报,小到作文的字数,错别字她都亲自把关。
在四年级孙老师刚教我们班的时候,我非常不适应孙老师严厉的教学方式。在我的记忆中以前的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不是非常严厉,这一度让我对孙老师的教育方式产生了排斥心理。不喜欢上语文课,不喜欢配合老师回答问题,不喜欢写语文作业,感到很枯燥,经常丢三落四。
进入了五年级后,我慢慢地适应了孙老师的教学方法跟节奏。也明白了老师对我们的严格要求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让我们适应上了初中的学习节奏。也明白孙老师为什么对我们对我们的作文抓的那么紧。是因为让我们大大提高作文水平,打好基础。
孙老师,以前我非常不理解您为什么这么严厉,但是我现在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正所谓“严师出高徒”。我也非常希望能够成为您值得骄傲的学生。我现在非常喜欢您—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