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5
我的语文老师,很善良,但有时却又很“奇怪”。为什么呢?还是请听我慢慢说来。
语文老师很善良。记得去年圣诞节时,学校买了棵高大挺拔而粗壮的圣诞树,校长把它放在办公室门口,并且让每一位老师把自己的愿望写在彩纸上。我很好奇地去看,想看看我们的老师写了些什么?在众多的彩纸片中,我寻找着我们陈老师写的。找到的刹那间,我愣住了,想……想不到纸片上写着:我希望三年级的孩子们能够健健康康地学习、成长!当时,我觉得陈老师是世界上最善良、最关心我们的老师,时时刻刻心里都装着我们!
语文老师是善良的,但她有时却又很“奇怪”。上课时,她不经常叫我回答问题、朗读。但她又常常告诉我们,上课要积极回答问题。我按照做了,可是,她却很少请我回答,真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后来,我把疑问告诉老师,老师很仔细地给我解释了一遍,原来老师是要把难回答的问题留给我,要不简单的问题,我一回答,正确答案就出来了,其它同学都不用思考了。我再一次地感受到语文老师的用心良苦,其实,她一点也不奇怪,她的“奇怪”,都是为了我们更好地成长!
瞧瞧,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个善良但“奇怪”的老师,你一定很羡慕有我这样的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