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6
"铃铃铃~~"上课的铃声回响在耳畔,我们坐端正之后,眼睛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望向门口,依然如往常一样,王老师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入班级,她亲切的面孔再一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上课!!""起立。。""同学们好。。""老师好""请坐。""今天我们要教第四课:记金华的双龙洞。"于是,教室里便溢满了王老师亲切又带有甜美的声音,虽然我这是第无数次听这声音,但它却让我百听不厌。
我常常问同学:"你喜欢语文数学英语三个老师中的哪一个"无论哪个同学,总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语文老师!!"语文老师有着一有乌黑光亮的秀发,披在肩膀上,她有着苗条的身姿和天使般的外貌,笑起来十分亲切,仿佛可以净化人的心灵,王老师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对我们十分地温柔。
记得开学的时候,老师还没进来,全班就"开了锅"一样地"叫",尽管每个人知道,这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可是还是不停地张着嘴巴说话。走廊上传来了王老师熟悉的脚步声,然而,这脚步声是极其细微的,它已经被我们的吵闹声深深地淹没。"啪"的一声,门被推开了,王老师走了进来,全班立刻安静了下来,等待着一场"暴风雨",要是换作平常的老师,早就大发雷霆,大骂全班,可是王老师并没有这么做,她只是微笑了一下,然后皱了皱眉头,接着开始一段"演说",全班人都津津有味地听着,我真盼望王老师多讲一点儿,我们太爱听她说话了。
王老师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还给我们带来了生活上的细节。记得有一天下午,我在做作业,我十分地疲倦,歪着头,斜着本子,还不停地打哈欠,那背弯得似龙虾,平时要是在家里,妈妈早就对我来一顿"嗓门大餐",所以在学校,我要好好地轻松轻松。这时,王老师走了过来,只见她拍了我的背,我立刻明白了,马上直立起来,也一下有了精神,我感觉到,王老师的手,宛如天使的手,暖暖地,带给我们温暖,带给我们欣慰,同时她也用这双手,日夜不疲地为我们批作业。我本以为,老师只管我们的学习,其他的默默无视,王老师是我至今唯一见到能够注意我们生活细节的老师!
我爱我的班级,更爱领导我们班级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