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似水流年的日子,在茉莉飘香微风吹过日子里,翻开那本厚厚的相册,我就会想起我的语文老师——王老师。这几年,是王老师陪我过了小学生活的每一天,她那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能把每一个同学的心思看透。
[精]我的语文老师
她上课具有磁铁一样的吸引力。我喜欢她上的课,王老师不光教会了我语文知识,还教会了我许多课外知识。以前,她说“不能仅凭成绩,个个素养都好,要多参加集体活动。”每当我不想参加活动的时候,我立马想到的人就是王老师,我就会知道该怎么做了。
王老师讲课经常蕴含着丰富的感情,让我情不自禁的走进故事中,印象最深的是她讲《月光曲》,我更是被贝多芬的钢琴曲陶醉了,在我们面前,也仿佛拥起了波涛汹涌的大海,银色的月亮正从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来……
王老师的课就是这样,她总是以丰富的情感创造出一种具体生动的情景氛围,带领我们在人生与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探索。
如今,虽然我们马上就要离开母校了,但王老师的一颦一笑,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喜欢王老师,更喜欢上语文课。?我的语文老师 我住在一座美丽的大城市郑州,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学校上学,我们有位美丽大方慈爱端详的班主任。
我们的语文王老师,棕褐色的头发圆圆的脸蛋儿,樱桃小嘴长长对我们微笑,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我们非常喜欢她,有时候经常会脾气,但都是为了让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王老师每天都在坚持做好上课、批改做业很辛苦,我们非常理解她,一味的做好自己,严格要求自己,记得有一次她为了不让我们把功课拉下,腿都受伤了还继续坚持上课,对我们十分关爱,哪里有问题就会给我们一一讲解更改,老师您辛苦了,向您致敬。
能成为您的学生我很庆幸,有一位这么好的老师,王老师。我的语文老师 张启涵
我的语文老师长得特别可爱,他很温柔也很可爱,我们语文老师常常教我们要和谐相处,团结,我们老师非常非常的有爱心。
有一次,我们学校下大雨,我们班有些人看到了雨声,有一只小鸟我们就把它。放到我们班里我们老师看见了,我们以为老师不让养,结果老师说,没事儿就放到这儿吧,让她在这儿好好休息休息,完了咱们把它放外面它的爸爸妈妈一定会来找他的。
结果小鸟在我们班里呆的时间特别长,我们有的人带了面包喂给他吃,有人在的水给他喝。
我们把它的伤养好了,他就被我们班一个同学带回家了,结果那个人到学校说那个娘好了,我把他放走了。
所以我们语文老师特别的,有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