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3
我由小学升入中学的时候。面对着这所陌生的学校和陌生的同学,我的心中对我以后的初中生活的打算是一片空白……
由于刚刚进入新的环境,不免有一些不适应,特别是当面对着新的老师的时候,心里就有一种好奇和畏惧。
当我开始上第一节语文课的时候,我当时唔知边个教我语文?语文老师严不严格呢?语文老师长得漂亮吗?……上课铃响了,从正门走进来了一位年轻、漂亮的老师。经过她的介绍,我们才知道她姓王,也是刚刚进来教的,和我们一样,都是面对一个新的环境。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和蔼的。
有一天,我们学习了《论语》六则,她要求我们回去把这篇课文背诵。第二天上语文课时,她问我们背过昨天学的课文没有,当时我在跟后桌的同学聊天,她叫我起来背,幸亏我背过了。从那节课以后,她给我的印象越来越深了,我就开始慢慢喜欢这位老师了。
七年级过去了,我和她相处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跟她的关系越来越好了。每上一级就要分班,我要分班,不知道我和老师能不能在同一个教室里面再次听到我们之间的师生欢声笑语呢?当时,我舍不得她。快开学了,她上网告诉我,她和我们一块跟着上去,我当时问她:有没有当上班主任啊”她当上了班主任,刚好又把我分在她班。我听到这个消息,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又能在同一个教室里面再次能听到我们的师生的欢声笑语。
八年级过去了,在这一年里,她不仅是我的好老师还是我的好朋友,只要我不开心,遇到挫折时,她都会帮助我,我不开心时,听我诉说,安慰我,遇到挫折是,她告诉我: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勇敢的站起来。她有时候还能让我感到父母的爱,在一次我的手受伤时,她亲自帮我涂药,让我感到了父母的爱。她现在给我的印象是:即是良师又是益友。老师,谢谢您给我的爱。
我和她相处了2年多,我和她的情谊很深,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和她相处的这2年多,我过得很开心。在圣诞节那天,我们唱歌给她听,还有送礼物给她,给她一个惊喜。在校运会时,老师在为我们加油,为我们呐喊。当我们知道老师也参加了教师接力赛的时候,我们全班都为她加油,为她呐喊。这些事情都令我难忘。虽然平时我们有时候很令她生气,但我们也有可爱的一面,逗她笑,逗她开心。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位温柔、和蔼可亲的老师;一位教学有方的老师;一位既是良师又是益友的好老师。
当同学们问我的时候,你好像很喜欢王老师。那时我没有回答她,我不知道怎样回答。其实说:我真的很喜欢她,就把她当作我的姐姐。
老师的工作是很辛苦的,我从心里敬佩我的老师。我唯一能报答老师的,只有好好学习,把各门功课学好,做一个德、智、体、美、劳的好学生。老师,我绝不会让你失望的。
老师,我爱你!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