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6
升入初一的第一天,我们便迎来了我们初中生涯的第一位语文老师——刘老师,在我们刚刚升入初一的时候幻想着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来带领我们来学习语文,可看到刘老师后我们的幻想就破灭了,刘老师在我们学校可是出了名的,也是我们公认的学校最厉害的一名老师,在我们学校无论是多么爱捣乱不爱学习的学生,在上他的语文课的时候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声,我们刘老师那可真是“上打神、下打鬼”我们所有的学生都怕他,当我们听说是刘老师来教我们语文的时候那可是头也大了,想到那么一名无敌的语文老师来教我们那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啊,不过语文老师的讲课方式却让我们大跌眼镜,刘老师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呆板乏味,而是极为幽默,在引得我们哈哈大笑的时候还让我们学到了知识,刘老师爱在讲课的时候穿插一些别的知识让我们不仅学到了语文更丰富了知识,我的两位语文老师。
可刘老师实在是太忙了,一个星期我们只能看到他两三次,匆匆忙忙的来,匆匆忙忙的走,眼看开学已经过了两个星期可我们的语文课才只上了两三节,我们的班主任那可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啊,不久我们就换了一名新的语文老师。
这名语文老师也姓刘,继承了上一个刘老师的衣钵,也是依靠独特的幽默感来让我们边学边玩,刘老师还让我们看电影,在看电影的同时还学到了知识,从第一个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我们了解到了青春总是一晃而过,如果不努力把握住青春那么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从《中国合伙人》中我们了解到了梦想不仅仅是一种梦想,更需要我们的双手来努力,靠双手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从《建国大业》中我们了解到了中国建国以来历尽的风雨和艰难险阻,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
当然,刘老师不是什么时候都是和善的,他拥有自己的杀手锏那就是“神风腿”让我们对这个语文老师是又敬又怕。
可后来,刘老师遇到了一些事情离开了学校也离开了我们,后来我们虽然又换了一位教学经验十分丰富的语文老师,可还是找不到当初刘老师的感觉,也许我们记住的刘老师一直都没有离开我们一直都在我们的心中。
从这两位语文老师中我们收获了很多,有开怀爽朗的笑声,也有忧愁的哭声,然而更多收获到的是全面的知识大提高,我相信无论经过多少年的风云,这两位刘老师永远都会留在我们的心里,在我们的心里将永远闪过这两位语文老师那幽默的声音和爽朗的笑声。
我们将永远铭记着我们的两位语文老师,现在就让我向两位老师由衷的说一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