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8
成长路上难免有些许挫折,在你被那些绊脚石绊到后,总会有一个人来扶住你。他不是你的亲人,但也是你最亲近的人。这个人,就是朋友。
那年七月酷暑难担,我不知是怎么发了烧,但我还是去上了课。我的脑袋里燃起了熊熊烈火,虽然在课堂上双目紧紧凝视着黑板,看着非常专注;可脑袋里装不下任何知识,老师问得问题,我也是勉强回答出来的。这种上课状态,也就导致了我的作业写得一塌糊涂,被数学老师留校的惨痛结局。
更正后,我也没有过关,所以下午放学后还要继续留校。我迈着沉重的步子,手中握着的练习册也越来越重了,那些折磨着我的数学题,也越来越沉重。我想,“这都是些什么aabbcc的公式啊!伸么长方正方形呀!”我的内心在无奈的报怨着。
“唉呀!不会写了吧!”正在等待着我的朋友正嬉皮笑脸的从我身后冒出来。我没好气的回她一句:“笑什么笑,你会呀!”她说:“我怎么不会,你不信,我教你啊!”她走走停停的问了我一堆我不太懂的问题,可我只能给她一个愚蠢的回答。每当听到我的回答时,她就拉下脸来一副搞怪的表情望着我,我都被她都笑了。但她终于认真了起来,板起一副认真脸说:“别笑了,好好学!”我止住了笑认真的听她讲,最终还是弄懂了那些奇怪的公式。
红红的圈圈叉叉消失在了我的练习册上,但我和朋友的感情更深了!
有朋友真好!他们像一缕缕暖阳,照耀着我们;他们像一座灯塔,指引着我们;他们像我们的亲人,永远永远陪伴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