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6
突然想起,自己不知道从哪看到的一句话,是这样:“生活不止眼前,还有诗和远方。”确实是的,所以我们不要为眼前的一点点小事情给难住了,要知道远方的诗和自己想去的地方。
不过话说回来,光想着诗和远方还不够,还要有三五个知己。学习上互相讨论,共同进步;生活上互相照顾,排解一些不适。所以对于我而言,朋友就是一盏灯,引领我从黑暗里走出来;朋友就像一股春风,能轻轻为我拂去心中的愁云。
朋友在你成功时,只会祝福,不会嫉妒;在你失败时,只会予你帮助,不会落井下石的人。有朋友真好。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总是能感觉得到我是否快乐,是否伤心,是否难过过。每当我伤心难过时,她总会想尽一切办法让我开心,然后问出我是因为什么而伤心难过的,每当我开心地笑起来时,她总是会跟我说:“笑啥呢?跟个傻子似的。”
一次,我俩学习时解决了一个难题,我是又蹦又跳,觉得很了不起,她呢,就笑看我,不言不语。过一会又说:“要淡定,这只是一个小题。没什么了不起。”
她还老是喜欢“损”我,喜欢说我的“坏话”,但是她不许别人说我坏话,一旦有人在她面前说我坏话,她就会把那人暴“打”一顿。像我这种人就是属于笑点高,哭点也高的人。所以我总会因为她所做的一些事笑个半天,虽然她不知道我在笑什么,但也会跟我一起哈哈大笑起来。就是这样的她,帮我驱赶走了孤独,带给我了快乐。
有朋友真好啊!我对于我有这样一个朋友而感到幸福,快乐,幸运。希望我俩的友谊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即使未来我们不会在一起工作,生活也希望我俩能一直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