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12
刘凤朋友是一把伞,没有朋友就像雨中无伞独行,惟有默默承受雨淋心头的那份伤痛。
朋友是一种心得交流,在语言的撞击中你或许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快乐。追思与畅想赶走了孤单,一腔柔情也有了着落,心灵的平衡带来谦让于宽容,人性因此而和善,世界因此而更加美丽。每一个人都想交多朋友,因为有朋友在身边,是有说不尽的快乐的。有朋友真好!
以前在小学里,我有个知己朋友,她对我非常好,我也很喜欢她,每当我遇到困难,她都会帮助我,作业不会,她会教我怎么做。处处都为我着想,有这么一个朋友,都是我三生修来的福气,她让我感到生活是多么地美好,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但难免还是会有些磕磕碰碰。有一次,我们两个和平时一样,有说有笑地玩着,还议论着卷子的题目怎么做,我说那题答案是15,她说是27,按理论上是15,可她怎么说是27呢?我们俩不知不觉地吵起来了,后来她很生气地走了,当时我也不开心,心理老是恨着她,可我想着想着,自己也有错,她的答案也有她的理由,我不应该恨她、怪她。我一道跑回教室,想跟她道歉,就在这时,她自己主动来找我,刚开口想说对不起,说出了一个对字,就被她一连串的话盖住了,原来她也跟我道歉,我忙说没事了,我俩互相偷笑地对视着,一切都好了。在那天的后天,我们一起去结为姐妹,让天地作证,不管有什么事,我们都一起度过。时间飞快地过去了,快考试了,经过我和我朋友的努力,我们俩都考上了同一所中学,我们又可以在一起分享快乐,在一起并肩作战,她———是我永远的知己朋友。
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可真是好,伤心时有人可以理解,帮我解心结,远离烦恼。我想这一生,永远也会有一个响亮的声音,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为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