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3
俗话说的好:“朋友不在于多少,只有真心就好。”朋友的肩膀回味你们分担忧愁,在遇到伤心事时,想到的是朋友。有朋友真好,孤单时,也不寂寞;失落时也不彷徨;快输时也不放弃。有朋友真好!
初一开学时,听到分班的消息心里不禁一惊,九个班里我们学校的人很多,却偏偏我和闺蜜分开了,分到了不同的班。班内的女生一个都不认识。走进这个陌生的学校陌生的班级,望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脸苍茫的我不知该走向何处,你忽然站起来:“和我坐吧!我在这个班里也没有认识的人!”我点了点头,走向你旁边的座位。你对我笑了,笑的那么灿烂,从那刻起,你也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从此,校园里多了两个细小的身影;教室里多了两个埋头做作业的背影;上课多了两个认真做笔记的背影。晚自习后,我们一起漫步校园,夜晚的校园格外美丽;我们一起抬头数天上的星星;这一夜的月亮不在寂寞,因为还有星星陪着它。
又一次的考试完毕,往日悦耳的铃声似乎成了噪声,老师拿着一大堆试卷缓缓走上讲台,脑海只有老师发试卷的声音。发下试卷后,卷子上红色的大叉醒目的立在哪里,心刹那时阴下来,我真的很没用吗?不由得把头埋进臂弯,你轻轻的拍了几下我的背,什么也没说,却紧握着我的手,课时休息时,多了一张纸条:“一次失败不算什么,我们一起努力!”当字条回到你课本里时,下面多了一行字:谢谢你!
有你真好,有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