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14
有你,生活不再孤单寂寞;有你,学习不再枯燥乏味;有你,我不再悲伤难过。有你,真好!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像是我的老师。记得那一次,我遇到了不会做的数学题,你正好走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有什么事吗?”我说:“这道数学题不会。”本来以为你会笑话我,但是你不但没有笑话我,反而面带微笑,耐心的指导我,帮我一步一步的分析思路,教我写公式。不一会儿,这道本来一点不懂的题在你的指导下,我竟然从头到尾理解的彻彻底底。这时我的心里非常的感激。窗外,太阳公公微笑着升起来了,鸟儿愉快的唱歌,此时此刻,我不禁想到:有你,真好!
说起来,咱俩也真是有缘,竟然住在同一个小区,而且都自己走回家。
一天,我们结伴下了天桥,你突然说你要请客,我吃了一惊。于是,我在超市门口等着你,你问我:“你想吃点什么?我给你买。”说完还自信的拍了拍胸脯。我说:“随便,你爱吃什么就买点什么吧。”你窜去超市,没大一会儿,便抱着一大堆零食走了出来,还招呼我过去一下。我跑了过去,只见可乐、烤肠、辣条样样都有。“你中彩票了吧?”你说这是秘密,也和我一起吃了起来。放学路上一点都不无聊和寂寞,我们边吃边说话。不过也真是巧,仿佛我们心连心,什么话题都能说到一块去。这一路上欢声笑语的,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我心中不由自主的赞叹:有你,真好。
你犹如明灯一样,又像是一颗开心果,你永远在我心中。朋友,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