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15
在三年级的时候,我交了两个新朋友,当时的感觉真是好极了。原本以为可以将这段友谊一直发展下去,可是事实并不像我希望的那样。只是通过以下几个事例,我却依然觉得:有朋友的感觉真好!
这事还得从一次生日聚会上说起。那天,我邀请了两个朋友参加生日活动;在新城市广场里的游戏厅,我们将所有的游戏基本上玩了一遍,赢了许多兑奖券,大家都非常开心地去换奖品。我兑换了一块橡皮,而她们各换了一包卡。当大家在玩卡的时候,我发现她投机取巧犯规了,可另一位朋友却不知道;我本想告诉她这件事情的真相,可被妈妈给叫住了,并要求我不要像她那样就好了。
但是,后来我还是忍不住将真相告诉了另一位朋友,并嘱咐千万不要告诉她,可谁知她竟全部告诉了她。从这时起,她们离我越来越远。几个星期后,想到不能因这点事而失去朋友,我主动打电话向她解释了事情的原委,以为她们会回心转意,可是事实却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完美。
再后来我也想通了,强扭的瓜不甜,勉强的友谊是不会快乐的!我也不恨她们,再交新朋友就好了。经过一次偶遇,我又和另一个女孩结为了朋友,我们互相信任,相处得很好;相信以后我们会成为更好的“密友”,将这段友谊发展下去。
有朋友的感觉真好!有一个人能陪你一起说话、一起玩,是多快乐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