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3
姐姐,如今我已经十三岁了。这十三年里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在心里,今天我想借此机会对你说一句:有你,真好!
妈妈说小时候,一到秋收季节,爸爸妈妈很忙,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几乎没时间照顾我,就把我放在了一个铺满被子的大盆里,再用一根绳子拴着我的腰,让我自己坐在盆里玩。你在厨房里做饭,不忍心看我我被绳子勒住痛苦的样子,就把绳子解开,一边做饭一边看着我,一直陪我到傍晚,妈妈回来时才肯休息。
小时候,我特别调皮,总是和小伙伴们打架,喜欢捅娄子,惹得对方家长总是找上门,先动手的我因脾气倔强不肯低头认错,你总是站出来替我向别人道歉,如果不是你,不知道我要挨多少骂。
去年暑假我的脚被钉子扎了道很深的口子,那段时间你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直到我可以走路了,你才安心。
今年中秋节,爸爸妈妈上午去集市的时候忘了买月饼,对于狂吃不胖的我来说,中秋节不吃月饼怎么过。于是我就央求妈妈跟我一起去买月饼,可无伦我怎么说妈妈都不同意。我在房间生闷气的时候,你推开我房间的门说:老凯头,走,你老姐带你去买月饼。
刚出超市门,我的老病又发作了——肚子疼,你去找超市老板要了一杯热水,可谁知这肚子疼跟我杠上了,一直不好转,你又急急忙忙带我去医院。医生让我输液,你就一直在旁边陪着我,即使妈妈来了,你也不愿离开,直到我输完液。
姐姐,有你,真好!将来我长大了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