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4
走在路上,想起了你,我的好妈妈,心里浮现一丝暖意。不由地想起前不久发生的事情,让我深刻地体会到,妈妈,有你真好!
每年过生日时,我都会想起那次最难忘的生日。那是一个下着大雨的周日,正好是我的生日。您因连续两天的加班,忙碌得忘记了。我本想不吭声,这个生日就当过了吧!可您却在那天上午想了起来。对我连连道歉说:“乖儿子,一年过一次生日,我竟然忘记了,真是糊涂了。过生日没蛋糕怎么行?我得让儿子有过生日的感觉。”可是看着外面下个不停的雨,我觉得不要也行。可您却执意去。过了一会儿,您回来了,手里提着蛋糕和蔬菜,脸上沾满雨水,衣服也湿了。
您没顾上歇一会儿,就忙碌着做好吃的。还念叨着:“宝贝,我今天给你做好吃的。”忙碌了两个多小时,饭做好了,有:黄焖鸡,麻婆豆腐,蒸蛋……一盘盘热气腾腾香味四溢,我知道那一缕缕饭香就是您丝丝缕缕的爱呀。我迫不及待地开吃起来:“今天的饭真好吃,妈妈真是大厨!”您一直慈爱地看着我说:“好吃就行,多吃点儿!”而我发现您一口也没有吃,我心里很感动,默默地想:“妈妈,您真好!”
有您,真好。因为有您,我真正懂得了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