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15
家是温暖的,家是幸福的。每听到“可爱的家”这首歌,我便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自己的家。
我的家虽然不大,但是很温馨,正如歌词里那句“美丽,清洁又安详”。我爱我的家,因为有我的爸妈,还有老姐。不管怎样,身为家里最小的,处处的事,家人们都让着我,我感到很欣慰。
不论是刮风下雨,或是在危急时刻。我都会想着家,家里的亲人在焦急地等着我。那一股对家人的热爱,使我加快了脚步。
每个人都有家,但我的家却是与众不同的。家人的爱好也不同。老妈喜欢养花,老爸热爱打篮球,老姐天生一块艺术料。则我嘛,一身的运动细胞。
虽说我是女生,但称得上是“假小子”。我对运动那是没法说,简直是爱不释手。对于学习,我是有兴趣,但不想成为“书呆子”。对于那些文字,我感觉是有点枯燥无味。
家里有说不完,讲不完的趣事。对于家,我深感自豪与骄傲,因为我的家是那么和睦。
啊,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