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而我的家却是和谐的、美好的。
在一天放学后,下起了倾盆大雨来,同学们都不慌,因为他们都提前带了雨伞来。我却十分着急,因为出门时走得太急了,忘记带上了雨伞。看同学们撑着雨伞一蹦一跳地回家,渐渐地远去的身影时,我瞪大了眼睛,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反方向向学校走来。是妈妈!我也顾不上淋湿衣服了,急忙“飞”了过去,与妈妈一同抱在了一起。妈妈对我说:“回到家时,看见你的雨伞落在了家里,马上帮你送了雨伞来。”
我和妈妈边聊边走,不一会儿回到了家里。我看见妹妹跑进了我的房间,我以为她要去我房间,可一会儿功夫,妹妹马上又跑了出来,站在我的面前,递给我一块毛巾。哦!原来是去拿毛巾给我擦去身上的雨水呀!我说了声“谢谢”,擦了擦水后,爽快地洗了个澡。洗后,我坐在舒服的椅子上,看见了满桌的菜,我直流口水。这时,奶奶穿着围裙,擦了擦汗,说:“尝尝我的手艺吧!”于是,又开始了一顿家庭大餐了。
有这个温馨的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