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14
家是什么?是令人难舍的情亲,亦或者是温馨的团体,是亲爱的祖国。爸爸妈妈用慈祥的大伞为儿女撑起一方晴空,儿女应是用孝顺的心给爸爸妈妈奉上一缕安慰。
为何要有家?关于咱们来说或许没有什么概念,但关于单亲家庭和留守儿童来说却意义特殊!家是能够相互依靠的集体;家像一个魔法阵,只需呆在一同就很安心;家是不论什么时候都会静静支撑自己的集体。
现在有些爸爸妈妈对孩子宠爱有加,以至于当自己的孩子踏入社会时却一无所知。相反,有些无父无母的孩子却由于自己刚强的毅力,在社会上小有地位。
为何咱们不设身处地的想想,当咱们讪笑别人时可曾想过别人是怎么生存下来的。人家尽力奋斗才有的结果,咱们却触手可得。别人想方设法想要上学,咱们却毫不介意。
我有时我会想如果有一天,我成了孤儿会怎样?但毕竟没勇气想到最终,似乎想到了便会发生一般。
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