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8
家是爱的点缀,爱是家的支柱。有家真好啊,有父母的呵护、有父母的关心、有父母的教育。父母是永远都不会嫌弃你的人,会默默地在你的背后一直支持着你。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用刀子切番薯,妈妈就说:“好了,够了,不用切那么多了”。我就是不听,一直切,一直切。刹那间,一不小心把手指头弄得流血了,血不停地往下滴。妈妈见状立刻去拿破痛油,爸爸也连忙找,左抄右翻的,妈妈焦急万分地说:“好像不在这,你在这儿找,我去那边找”。看着他们俩心急如焚地找时,我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感动,当妈妈找来破痛油时,立刻把破痛油往手指里倒,爸爸也找来了纱布之类的,立刻帮我包扎伤口,看着他们俩汗流浃背的样子,衣服都被汗弄湿了,我不断地感叹;有家真好。
你的手指头受伤了,替你包扎伤口的是你的父母。你伤心,你流泪了,替你擦干眼泪的也是你的父母。父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也是永远最爱你的人。所以,我常常感叹:有家真好,不用像无家可归的流浪狗一样没有家。
生活在这个家里,拥有一个这么幸福的家庭是我一辈子最快乐的事。我唯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而感到骄傲。
有家真好,我永远都爱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