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9
在我第一次从妈妈肚子里出来时,就有一个温馨甜密的家,让我一生中的快乐幸福,就是爸爸妈妈给我一个家的时候。
自从我有一个家后,每天都生活在妈妈的幸福怀抱里成长着。在我们还小的时候还不知道家是什么,其实家就是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大家庭。如果一家人每天都能快乐生活,这家人就会永远的关爱自己的家。如果一家人每天都为小事和家人争吵的时候,这家人就会过得很不开心的。
如果在我们眼里,只有每天吃大鱼大肉,可在别人眼里,这家过得幸福和睦就知足了。如果全世界的人把家看成一个祖国的母亲的话,这个家庭就一定会过得幸福,温馨。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和我一样,有自己的家,好好的维持这个家。在我心里,只要每天都能和家人坐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饭,有说有笑的过上一天,这就是有家真好,有家的幸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