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11
家,是每一个孩子的摇篮,是每个孩子的避风港。我与你们相同,也有这样一个温暖、温馨的家。
我爱我的家,家里有我爱以及爱我的人。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哪儿都能看到。每天早上一起床就能尝到妈妈做的美味早餐,每逢放学回家又能看到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闻到饭菜的飘香;每当我遇到了学习上的难题,总是爸爸第一个站出来陪着我,引导我的思路,解除了许多难题。
我的家里充满了快乐。我们一家总是坐在一起吃饭聊天。到了假期,一起出去游玩。爸爸妈妈出去玩时,从不低头看手机,会专心致志陪我们玩耍,我想,我和妹妹的开朗乐观,离不开爸爸妈妈的陪伴。
我爱这个像山一般坚固的家。我受委屈时,爸爸一定会来安慰我;我难过沮丧时,妈妈像海一般透彻的心,便会接受我的诉说,包容我的喜怒哀乐。其实他们就像百宝箱,装下我的一切。
有家很好,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觉;有家很好,让我充满自信;有家很好,让我有处诉说。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