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4
你,并不怎么起眼;你,在大家眼中只是用来取乐的玩具,但你总是尽忠职守,你为我们家出了不少力,而且从不挑剔。
你是我们家忠实的仆人;是我们消愁解闷的工具;是弟弟的玩伴。
我,作为你的主人;很钦佩你。你不像猫一样偷吃,而是终于看门。
有你真好,你像我的好朋友一样听我诉苦,替我排忧解闷,让我快乐。虽然你听不懂我说啥,但我说出来心里也会好受一些。
有你真好,你像一个帮我克服困难的亲人。在我独自一人夜晚害怕,孤独时,总是有你陪在我身边,让我感到一丝温暖。有你真好,你的叫声像一首优美的催眠曲。在我午夜辗转难眠时,催我进入甜蜜的梦乡。
有你真好,你像一个可爱的布娃娃一样,有圆溜溜的眼睛,小巧的鼻子,显得更加可爱,让人无时无刻都想抱着你,看着你可爱的样子,让自己开心,快乐。
你们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吗。
它就是我们家可爱的小狗——贝贝。如果你们也想看他,那么就到我家来,我随时欢迎。有你真好。——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