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8
有你,我乌云密布的天空总会重现阳光;有你,倾盆大雨之后总会出现彩虹;有你,我的眼泪顿时变成笑容;有你,焦躁不安的我也会平静下来;有你,我冰冷的心总会涌起一阵阵暖流。有你,真好!
漫步在美丽的湿地公园,温暖直射人心,景色令人心旷神怡。站在葱郁的大树下,清风拂去人的烦躁,深处美丽的花海中,芳香沁人心脾。不过这些也敌不过你的一句安慰,一个微笑,一份祝福……
我曾骄傲地把咱们四个好朋友称为:四朵小花。我们在小学六年中,不免有吵架,甚至是决裂,但每一次你都同我站到一条战线上,做我坚实的后盾。有时我们四个好朋友之间的矛盾,也总要你这个“和事佬”来化解。你对我不同于其他人,有的人看我不惯我,就干脆不搭理我。而你,在我做错时,你会毫不留情面地给我指出来;在我取得成绩时,你会毫不吝啬地来夸夸我;在我伤心时,你会第一个跑来安慰我……也许,这就是我喜欢你的原因吧。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会丝毫不顾形象地跟你在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大哭,一起打打闹闹。在别人面前,我总会搭着你的肩说“你是我妹”,然后我们一起哈哈大笑。这样做,其实我是在炫耀我们的感情很铁。
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遇荆棘,辟荆棘,——贾奕程,有你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