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9
一个美丽的笑容,一个不经意的动作,让我认识了他。一个送快递的叔叔,我想对你说认识你真好!
那天中午阳光明媚,我兴高采烈地跑出校园骑车回家,我骑上车飞奔着,手里拿着刚买的爆米花,一切都是那么平常,可是我手里的爆米花却害了我,我一手拿着爆米花,一手握着车把,在下坡的时候,一不小心摔倒了,我和自行车都倒在了马路边,手上的爆米花掉在了地上洒了一地。
当时,我是那么无助,我想哭,却哭不出来,因为无助充满了我整个身体已经感觉不到痛了,我艰难的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这时我听到那个温柔的声音,“你没事吧?〃我回头一看是一位送快递的叔叔,我回答了他一下“没事的。〃他下了车把我的车扶好,把没撒玩的半桶爆米花捡了起来,帮我认真的打我身上的土。他还嘱咐我下次注意一点,他就像我的父亲一样关心我,我像一个小孩有些不好意思。
过了不久我没事了,一切又恢复了正常。他匆忙的走了,只是回头也给我一个微笑,我也赶紧说声:“谢谢你。〃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到那位叔叔了,可是他的帮助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