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5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奉献的。
以前不懂事,妈妈管我、教育我的时候,我总觉得烦,觉得妈妈太唠叨了。我现在才明白,妈妈说的、做的全是为了我好。
有一段时间,我非常浮躁,上课听不进去,总是走神。尤其是数学课的时候,经常上着课,心就不知道飘哪儿去了,加上老师讲得比较快,时间太紧,也没时间复习,导致我数学测试才考了88分。我难过极了,回家后就一直不讲话,静静地盯着那张试卷。妈妈回家后看到了那张试卷,我本以为妈妈会狠狠地说我一顿,因为也只有那样,我心里才会好受一些,毕竟这段时间状态不好,考成这样也挺对不起她的。可没想到妈妈没有骂我,只是叫我去写作业,我心里更加难受了。晚上,妈妈给我检查了数学作业,错了一大片。我失望极了,趴在桌子上说:“我太累了,真的学不进去了。”妈妈轻轻地摸了我一下,说:“累了,就休息一下,之后才能有精神继续前进。”“妈妈,我的成绩还能上去吗?我真的很担心。”我抬起头问妈妈。“当然了。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应该知道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爬起来。上课集中注意力,认真听讲。成绩一定能提上去。妈妈等着你考第一。把错题改过来吧。”妈妈耐心地讲。“嗯!妈妈,有你真好。”
我感谢妈妈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也感谢妈妈平时耐心的教导。妈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