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2
转眼间,六年都快要过去了,我们从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到现在的青少年,六年里发生了许多事,许多事物也都改变了,但是我对你的感谢之情一直都没变,甚至在心底藏了六年。今天我想对你说:“马娜老师,有你,真好!”
虽然我在别的老师眼里,很听话、很优秀、很懂事。但是,没有哪个老师能比你更了解我。从我上幼儿园时你就教我,你一直到四年级,这几年里,你就像我的母亲一样,关心我、慰问我、照顾我、鼓励我……
记得四年级上学期时,那时候学校的冬天还是生炉子的。那天我正在往暖壶里灌水,一不留神滚烫的热水就倒在了我的退上,我一下子就把水壶扔到了地上,我抱着大腿,坐在地上疼的哇哇大哭,您看到了立马把我抱到座位上,那时候你的脸上充满了自责,你轻轻的吹着我的腿,然后你把毛巾放在冷水里,毛巾都湿后,你拧干毛巾,敷在了我的腿上,过了几秒,你对大家说先自制,然后你急忙的跑了出去,回来时你累的气喘吁吁,可是你没有关心自己,而是递过来一瓶烫伤油,你把毛巾拿开,给我上药,擦药时你还自责的说:“都怪我,要是我倒水,你就不会烫伤了。”听完老师的话,我的腿一点儿也不烫了,而是心里暖暖的。
其实我们没把马老师当老师。而是把她当做我们的母亲。“马老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