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5
你的眉毛长长,嘴唇厚厚,面目十分慈祥。春天你第一个领我去公园;夏天你第一个领我去冰糕店;秋天你第一个领我去踩枯树叶;冬天你第一个领我去堆雪人,雪地里一老一少在欢快地玩耍……你对我的爱无处不在,它体现在一举一动、点点滴滴。
你是个很喜欢参加聚会的人。一听说大家有聚会的计划,你就会格外兴奋,好好“梳妆打扮”一番。那天,你又接到聚会通知。电话开的是免提,声音很大,在一旁玩耍的我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如当头泼下了一盆冷水,心情一落千丈,因为你可答应过今天要带我去小公园的呀!但我知道你爱聚会,便也不想阻拦你。心想你在电话中肯定会高兴地说一句“好啊”。谁知这时,你回头看了看我,我那伤心、沮丧的心情一看便知。你微微一笑,回答道:“不去了,我今天还有事。”对方不以为然,唠叨了几句,关上了电话。你竟然还记得要陪我玩!甚至连聚会这种对你那么重要的事都肯放弃。我感动的眼泪夺眶而出。在公园,我荡秋千时你伸着双手,保护我,生怕我掉下去。你毕竟上了年纪,时间一长,感到很疲惫,双手渐渐下垂。我很心疼,谎称不想玩了,让你回家休息。
还有一次放假,我和爸爸妈妈打算一起去国外旅游。临行前,你请我们到你家吃饭,待你问清行程后便开始不停地嘱咐我们身在异国他乡要多加小心。我们出发不久,“叮”一条短信发了过来,是你发的!我打开手机,一行行小黑字映入我的眼帘:“路上多多保重,到了跟我说一声。”我十分感动,到达目的地后回复你:“我们平安到达。”旅行期间,你的短信一个接一个发来。旅行结束,回国的那天你怕我们太晚回家没饭吃,让我们到你家吃。出门在外,家中还有一个人时刻在关心着我,是多么让我感到温暖呀!
姥爷,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