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2
世界上值得珍惜的东西有很多,比如我的好朋友,王艺霏。
我的这位朋友很优秀,白白的皮肤,每天来学总是扎个马尾辫,是我们班有名的学霸,人送绰号“书呆子”。
有一次,天空红通通的,像新娘的脸颊,把大地也变成了粉色,我站在学校的高楼上,仰望着天空中不断变化的云彩出神……“吴依灿,去玩不去?”“书呆子”叫着我,“就咱俩?”“昂。”我犹豫了一会,说:“那………那好吧。”这时,天空残留着一些血液般的红色,好像火烧云,我又犹豫了,想:晚上怎么会有火烧云呢?“快点。”她急了,这下,我的思路被她打断了,匆匆忙忙地奔下楼。
走在路上的时候,我在想:如果没有“书呆子”,我可能还是一个人呆着呢!有她,真好。这时候,天上已经出现了几颗明星,已经没有红色的彩云了,空中似乎有若隐若现的微风,它吹着我的头发,头发慢慢地飘起来,像起了静电似的。“到了。”“书呆子”提醒了我一声,我才回过神了,如果她不提醒我,我不知道会迷到哪里去呢!有她,真好。她把我带到了蜜雪冰城,大冷天,来这儿干嘛?我俩都买了一杯燕麦热饮,她一改平日里的内敛谈笑风生起来:“等会我送你回去吧?”看着她热情的笑容,我只能不好意思地笑了。
微风变成了中风,它吹掉了店铺上的板子,吹掉了别人脸上的泪水,吹走了地上的垃圾。她骑着车把我带回了温暖的家,我只能望着她的背影,默默地说:“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