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4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眨眼间,我已经从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个初一年级的大姑娘了。回顾那五年的小学生活,不少的老师都对我影响很大。而您,对我的影响最大,那就是您焦老师。
记忆的闸门悄然打开,把时间定格在了那天下午。“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和我的好朋友王一菲跑出教室,开始玩追人的游戏。追着追着,我们不知不觉跑到了后操场的砖块地上,突然,不知是谁撞了我一下,还是因为跑的太快我的身体不受我的控制,脸朝地“啪”的一声摔倒了。后面追我的王一菲好像没有“刹住车”,一下子摔到了我身上。这“二连击”导致我的嘴唇上方的地方嗑破了,流了许多血。不知是我们班的哪一位同学报告给了您,您得知了这个消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赶来,二话不说就拉起我的手,奔向学校附近的医院。一路上,您不停地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呀!万一伤口严重或感染了怎么办?”只见您头上不停地冒着汗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地从头上落下来。不用想,此时您的心里一定有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到了医院,您对我说:”站在这里,不要动。”说完,您就立刻去挂号、排队,我在背后看着您那忙碌的身影。心里的幸福、感动,一齐涌上心头。眼睛里的眼泪也夺眶而出,眼前一片糊模。您来了,我马上把眼泪擦干,冲您笑着。您则拉起我的手,带我去看伤。到了病房,您焦急地对医生说:“医生,你看看孩子嘴上有事没。”“没事,只是一点皮外伤。”医生看了看了说。这时,您心里仿佛有一块沉重了石头放了下来,长舒了一口气。
万物皆变,唯您与父母之情无私天长地久。老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