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9
一阵微凉的风,吹落了那妖艳的花,虽然失去了那曾经绽放的娇媚,却也欣赏过人间繁华,在这如诗如画的时节,谁曾想那落花也有无尽之美呢?
我与他,第一次认识之时已淡忘了,但好在他一直陪在我身边,不曾离去,也不曾走远。正因为他的陪伴才使我的青春有了色彩!不曾孤单。
五年级时(我们五四制),临近期末升小六,听闻分班,不知为何内心总是不安分,怕与他不能分在同一班,怕失去一位知心朋友……好在,缘分注定嘛!我跟他又一次巧妙的在同一班。
其实刚刚步入这个新的校园,我如同无头苍蝇,毫无方向,渐渐的才与这个温馨又热闹的班级融入进去,后来有烦恼时,第一个便会对他倾诉。他好像内心有一片汪洋大海,平静而又惬意,总会安静的听我说,似乎我的烦恼就像一条吵闹的鱼,落入大海就会安分很多。
那年,第一次月考,刚进入新环境,果然失利,遭到了父母和老师的谴责,我伤心不以,堕入了低谷,还好有他的陪伴,他的话总能让我欢笑与振作,让我走出低谷……或许他并不出众,或许别人会看不起他,或许他经常被别人欺负,但他,他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位好朋友!
朋友是什么?很简单的一个答案:一个在你受伤给予安慰的人;一个在你苦恼时肯安静倾听的人;一个让你值得一辈子去珍惜的人,一个可陪你疯,陪你闹,陪你哭,陪你笑的真朋友!
遇见他的的那一天,是我最幸运的那天,他相貌平平,话说随少,但却理解真诚。问君友人何时有?恰似一花一友那等候……
花开之时有妩媚美,芬芳扑鼻,令人心之陶醉;花落之时有凄柔之美,看的久了,自然认为别有一番风味。真好!在我花开未落的青春中遇见你!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