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8
时间如同流水,一转眼又到了你的生日。又让我想到和你的时光,又让我留下白花花的泪珠。不过有你,真好!
那一天我和你走在大街上,我看到别人在吃着好吃的,就口水直流。你看着我的样子,就摸了摸口袋里所剩无几的现金,但终于开口了:“走,宝贝,我带你去喝奶茶。”我激动地大喊了起来:“哇,太—好—了!”你见我的兴奋样,脸上挤出了一丝微笑。来到奶茶店,我的眼睛就立刻射出了光芒,目不转睛地盯着单子。终于我选了一杯最贵的奶茶。喝了奶茶就回家了。但是我上了车后,总感觉身体乏力,头热头晕。你发现了异样,就马上靠边停车。你柔和地摸着我的脑袋。当时我已昏睡了过去,只听见焦急的一声:“呀,太热!”
当我醒来时,发现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我将身子翻了一下,只见你静静地趴在床边,头上还有几颗大大的汗珠,手里还拿着一块冰冷的毛巾。我静静地望着你那紧锁的眉头,医院格外的安静,只听见鸟声和马路的车鸣声。这时你突然醒来,你还来不及帮自己擦汗,就连忙问道:“宝贝,你还累吗?很冷吗?还晕吗?……”一连串的问题,从你嘴里发出,却一直在我脑中回荡着。我回答到:“我现在很好,你不用担心。”
我还记得我一年级的那年冬天,我连打几个电话你都不接。后来我都等你等了一个月都没见你的消息。你怎么还不回家,你让我怎么安心,怎么不哭泣,让我怎么睡好觉,怎么吃好饭?我盼星星盼月亮,最终却盼回来你的死讯。
时间如同流星,过去就无法再回来了。我对你又爱又恨,恨你抛下了我,恨你离开了我,恨你不再与我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