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5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题记
我见过最妩媚的花是牡丹花,最酷炫的车是法拉利,最美的妈妈是你。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厨房,听见厨房叮叮作响的声音,看着你忙碌的身影,我想有你真好。
你是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我的第一声啼哭给全家人带来了喜悦。你看着我从几十厘米长到一百五十六厘米,看着我一点点长大,一点点的懂事。如今我已走过了十五个春秋,从小到大的心路历程像幻灯片一样在面前慢慢播放。你包容我的所有任性,用最贴心的话语,用最朴实的动作一点点地感动我,包容我,勉励我,时常觉得有你真好。
你总说想去外面看看,却为了我在海林这个小镇待着。我想等我长大了,就带你去旅行,我想你少年时应该也有过许多梦想,但却从未实现。我想带你一一去实现,想陪你真正地去旅行,去看日出,看日落,看我们最向往的大海,看看外面的世界会有多精彩!
世上最美丽的声音便是母亲的呼唤,世上最浓烈的爱莫过于母爱,你会观察我的一言一行,我有一点儿不快乐就会被你发现。每次发烧、感冒,都把你急的不行,给我最多关爱的人,是你,从来不会给我施加压力的人,还是你。每次考试,你总会对我说不要有太大压力。正如这次考试,你让我以平常心对待每一次考试,你耐心地跟我说:放平心态、轻松应战。
可能我再也遇不到一个如你一样待我的人,你给了我最炽热的爱,你将整个春天给了我,却将寒冷的冬天留给了你自己,你将青春岁月给了我,却将白发留给了自己。不管我做什么,你总会支持我,我用最真切的笔触把你写在心里,正如我现在所想:在我的世界里,有你真好,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