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3
世界上有许多对我们好的人,比如老师像园丁培育花朵一样滋润着我们,母亲如同大树一样为我们遮风挡雨,来看一看谁对我更好呢?
早晨她一大早起床,小心翼翼地下楼为我和弟做做早餐,当我们一起床,香喷喷的早餐就在桌子上了,可是妈妈还在忙着做早餐。见我们起来,叫我们洗脸刷牙,吃了早餐就去上学,而当这时,我和弟弟便说:“知道了,你真唠叨。”而你微笑一过。
当我们吃完早餐准备出门上学之时,而你又唠叨:路上小心点,过马路要注意安全。可那时我们当时还小,不知道这是你对我们之爱,只知道你很唠叨。
中午放学,一打开家门,一阵香味飘过来,好香啊!当我们问你午炒的什么菜,你只是笑着不说,而是神神秘秘地,让我们的好奇心来了,于是我们想办法看锅,可弟弟一不小心打破了一个碗,而你却安抚弟弟,叫她以后小心点,你就是这样,还是一笑便过去了。于是我们就洗手做饭,这时我们看到香喷喷的草鱼。我和弟弟就吃起来。可是妈妈又唠叨起来,慢点吃,别噎着了。
当我们吃完午饭,我和弟弟在玩耍之时,而你唠叨起来,小心点,别摔倒了。我们却又说你太唠叨,而你还是一笑便过。
晚上,一回到家,可没看到你的人,只看见桌子上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有事回才老家一趟,一会儿就回来,今晚你在姨妈家里吃饭。”
可你曾知道:我们的心里多么伤心,没有你的陪伴,没有你在身边唠叨,没有你的身影,我们就不心不安起我们就会不安心,心里就如同一块大石头堵在心里,让我们喘不过气来,你说过说一会儿就会回来,可我们还是担心你呀!
这时我们才知道,没有你就没有了阳光,没有你,就等于世界万物没有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