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2
在我的记忆宝盒中装载着数不清的回忆,在岁月的冲刷下依旧是那么的记忆犹新。有你,真好!能和你成为朋友是我的荣幸,能遇见你是我的福分,在我的记忆宝盒中满是你的身影,你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记得有一次,天空下着小雨,第4节课是一节数学课。老师突然严厉地点了我的名字,我胆战心惊地站了起来,背后出了一身冷汗。心砰砰乱跳,就像被一匹饥饿的野狼盯上的小羊羔一样。“马正卓你给我上来!”我忐忑不安地走上了讲台。老师此时生气的样子像一只凶恶的豹子,眼睛顿时瞪得像铜铃一样,那浓烈乌黑的眉毛快竖了起来,更如同一匹恶狼如同快到了嘴边的肉被人抢走了。我不由自主地偷偷看向了你,你给了我一个同情安慰的眼神,我将快哭出来的眼泪又憋了回去,这时老师左手拿着作业,右手拿着戒尺。“你看看你的作业,你最近怎么回事?学习态度怎么变成这样了,还有你最近老走神,作业错的一塌糊涂,你这节课给我站着听!”我拿着作业孤独伤心地独自站在教室一角。我的死对头在一旁嘲笑得瑟,朝我做鬼脸。你却在一旁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给了我一个鼓励的眼神。不一会“铛铛铛——”大家期盼已久的放学铃声响了。“好了放学吧”老师摆摆手。说完老师瞅了我一眼,转身就走了。我回到座位,同学们走的走,收拾东西的收拾东西。只有你走到我身边说:“是不是期待星期六的球赛,所以走神没有听见对吧,我一猜就知道了,没事别伤心,我来帮你补习补习。”说罢,你放下手中的书包,坐在我的旁边,拿出书给我补习起来。此时我的眼里泛起了泪花……
千金易得,知己难寻!亲爱的同学,谢谢你给我的陪伴、鼓励和关心,虽然我们早已分班,但我们永远是朋友。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