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6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你就成了我唯一的信仰。你虽不言不语,但我还是感受到了你赠予我的力量,胜过多少如潮水般涌来的言语。
每当我提起笔又放下,烦躁不安、倦意来临时,我就会想到你,想到躺在我书桌上静静等候着我的你。
是错觉吧,我竟在那一刻看到了你,微笑着,轻轻地、缓缓地、仔细地拨开我杂乱无章的思绪。再提起笔时,什么都还是原来的样子,只是我,多了一份解答难题的耐心。
你不过就是那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白纸上的寥寥几字,却由我亲手写下的“即使难过,必须坚强”。但是,我想说:有你真好!
中考临近,父母、老师的催促以及期许,还有自己的梦想纷纷而来,与其说它们像一座座大山,不如说它们像一根根针,一根根随时可能刺痛心口,而我却不愿舍弃又不敢靠近的针。
眼中的世界愈渐暗了下来,转而叶落花枯,狂风呼啸,大雨滂沱。
你又一次出现在我的视线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望着我,沉默着。也许,这时候也只有你愿意陪伴着我,听我发发牢骚了。有你真好。
我呆呆地盯着你,有那么一瞬间,我仿佛看见你笑了,云淡风轻地,明澈动人,不掺杂一点杂质,使我的心也平静下来,暖暖的,好像接受了阳光的洗礼。
我逐渐懂得,今天我若不付出汗水,明天留给我的就是泪水。那陌生的远方,虽然布满荆棘,却洋溢着生命的绮丽,我注定要去寻找,注定要去拼搏,注定要在人生的舞台上散发属于我的光彩。
如果不是你,我又怎么会懂得这些?此刻,我只能说,我只想说;人生路上,有你陪伴,真好!你是“即使难过,必须坚强”,我就是“勇往直前,绝不退缩”,我们携手前行,散发人生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