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3
有你真好,孤单的时候也不寂寞;有你真好,失落的时候也不傍徨;有你真好,要输的时候也不放弃。有你的教育,真好!
每次考试考砸了,伤心欲绝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周围的景物都黯然失色。
回到家中,关上房门,坐在窗前,望着窗外。下雨了!这时,妈妈回来了,他看见我这副伤心地表情就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你怎么这么伤心?”“我考试考砸了。”我说。妈妈说:“没关系,你是一个男子汉,不怕任何东西,这次就算失败,考砸,只要认真复习一定会考出一个好成绩。”有你的支持,真好!有一次,我写字比赛输了,我很难过,哭丧着脸回家。回到家中,妈妈关心地问我:“你怎么了?”我伤心的说:“今天我写字比赛……输……了!”妈妈把手搭在我肩上鼓励的说:只要你再努力一点,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会胜利的,超越自己,加油,我支持你!“有你的批评,真好!有一次,我的一个朋友来家里玩电脑。我们正玩得起劲。这时,妈妈突然闯进来,先让我朋友回家,就把我带到房间表情严肃的训辞我:”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学习成绩有多差,你知不知道小的时候不好好学习长大了会怎么样?如果现在不好好学习,长大了又能做什么呢!”
听了这句话我觉得很惭愧。向妈妈道歉,暗自下定决心,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