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0
“叮铃铃”上课了,悦耳的上课铃声如今变成了刺耳的噪声,老师抱着一大摞试卷走进教室,我心里更紧张了。老师拿起我的试卷说:“陈一梦,你这次考得非常差,你是怎么考的?”听到这些话,我知道,我完了,眼前已是迷蒙一片。我接过试卷,眼泪掉了下来。
我的头上已是一片乌云,同学们见状都纷纷过来安慰,你看似若无其事,但你却一直握着我的手。终于,你开口说话了:“没什么好伤心的,把这次的失败当做一次教训,继续努力一定会有好结果的。”听到这些话,我头上的乌云都散开了。你就像一缕阳光,帮我照亮前面的路,有你,真好!
零钱事件
“耶!要去春游了!”从班里传出一阵阵欢呼,我看向了你,你好像想到一个好主意。不错,那就是放学后去买零食。我买了好多,哇!你买的比我的还多。我正准备买其他东西时,掏了掏口袋,发现口袋已经空空如也了。完了,我把这个月的零用钱都花完了,唉,这个月又要吃土了,我失望极了。你却掏出了70元钱,哇!这比我的零用钱还多,你并没有买东西,而是给了我。我看看手中的钱,又看了看你,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你却对我说:“没事啊!我们这么好的关系,不用客气。”我真想对你说一句:谢谢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你,真好!
“朋友一生一起走……”这首歌不停地在我耳边回荡。李锦璇,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