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5
毕业,看似遥遥无期,却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拉近。
是在一个丹桂飘香的秋季吧,我与你有幸结识为朋友。记得曾一起打闹过,也曾同窗学习过。你时时刻刻在影响着我——从一个内向的男孩变得热情起来。我向你优秀的背影追去,迈上共同的步伐。哦,有你真好!
临近期末了,我因一场急病休了一周的假。当我拖着病怏怏的身体和带着几盒药踏入教室时,已经开始讲新的内容了,有的同学见我这副样子,躲得远远的,凳子往旁边移了移,生怕我把病菌传染给他们。上课时,我也是听得一头雾水,昏昏欲睡。下课铃终于在煎熬中打响,想找同学问问题目,可一个个都争先恐后收拾书包放学离开了,老师也开会去了。我很无奈,感到分外难过,外面又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的,我不禁觉得有一种凉意,在空荡荡的教室里蔓延。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推门而入,是你,关切的声音传过来:“怎么样?没事吧,我来给你补补课,行不?”我笑了笑,点头默认。你嘱咐我多喝水,并帮我冲好了药,然后翻开书本,一页页地为我圈画重点,讲解订正内容……那天教室里虽只有我们两个人,可心里却暖洋洋的。直到望着夕阳余晖,我心里默默感叹,有你真好!
分别,也许是为了更好地相聚。那些绿茵场上、花圃旁、食堂里,到处都藏有你与我的记忆。在我心里还是那样的清晰,那样的美好,那样的永恒。
九月的风儿把我们召唤,我们彼此都迈向了新的天地。如今的你,身处何方?过得怎样?我只有托着晨光和晚霞把心中最美好的祝福捎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