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9
“今天,真是一个不完美的一天!”我抱怨着。
“怎么啦?”王若宇问道。
我早上没睡好,中午要辅导,晚上写作业,明天要上学(。周日就是这样度过,太苦啦)!”我又抱怨着。
“你还比我好呢,”王若宇说,“我早上要辅导,中午要辅导,下午还要辅导。”一听这话,我的心里平衡了许多,(我们俩惺惺相惜啊,苦命相连啊!)
“走吧!”王若宇说。
“去哪里?”我说。
“去医务室。”
“怎么啦?”我问。
“你脸上的疤……”
“那是我刚才被人打的,就是戴眼镜的王晨夕抓的。但我的同学也把他打了,可能他现在还在医院里住院呢!”
王若宇说:“快走呀,去医务室!”
“谢谢!”
第二天,我们去医院看望住院的王晨夕。我们来到他的病床前,看了看他的眼镜,感到我的同学太猛了,把王晨夕的眼睛片都打坏了。
我们出了医院时,我摔了一跤,是他扶起了我,这个人就是王若宇。
突然,我兜里有了一张卷,这张卷有很多我不会的题,回到学校,王若宇却教我如何去做,我的心里涌出一股感激之情。王若宇耐心地给我讲解,应用题和附加题都给我讲解,看他的神情非常开心似的(,他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
此时,我在心里说:“王若宇,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