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7
有你我会感到快乐,有你我会感到幸福,有你我会感到安全,警察叔叔,有你的日子真好。
在我记忆的时光里,有一位警察叔叔威武的背影。
记得一次周末,我和家人一起外出游玩,在疾驰回京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这时车辆导航也坏了,这可咋办!倾盆大雨让我们迷路了,爸爸只能靠记忆摸索着开车。好不容易到达一个收费站,车辆打着双闪,我们正准备寻求帮助时,突然大雨中出现一个模糊的身影——警察,他似乎已经被雨淋湿了,正向我们走来……
有你真好,也许伟大形容不了,但温暖绝对是准确的;也许他身体很虚弱,但他绝对以饱满的身姿出现在我们面前;也许他不够帅,但他可以在我们面前展现他威武的身影。
记忆的时光再一次把我拉回那个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像蒸笼里的“包子”,热得难受。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发现许多车堵在一起水泄不通。谁都想挤过去,可谁都不让谁,眼看这队伍越来越“壮大”。这时候,一位身穿笔挺的深蓝色警服的警察,腰间带着白色皮带,骑着摩托车,满头大汗地为大家指挥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动作十分规范有力,一个拥堵的十字路口,被警察叔叔指挥得十分有序,路口变得越来越畅通,而我却看到警察叔叔的汗水浸湿了他的制服,额头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他也顾不上擦一把,依然很规范的摆动着他那有力的双臂。
警察叔叔,请让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让我再次说声,“警察叔叔,有你的日子,真好!”我永远记住一个光辉的名字——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