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5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了你——苟佳帅。后来,每当在我伤心时,难过时,你都会安慰我,逗我开心。谢谢你,这几年来对我的关怀和鼓励!
在一次换座位的过程中,我坐到了你的前面,也就是你的邻桌。而这件事,你是否还记得啊!
那一次,数学老师在念题时,我的笔芯没油了。我急得满头大汗,汗水浸湿了我的衣裳。而在这时,你在后面拍了我一下,递给我了一根笔芯。那时,我并不知道怎样去感谢你,而你说:“发什么愣,你还不赶紧写。”我飞快转过身来,打并笔盖,取出用过了的笔芯,装上新笔芯。赶紧抓起笔,开始做起了题。那时候,我觉得,我不仅仅欠你一根答芯,还欠你一个人情。
你一直在不停地努力往前冲,争取进步。在我的心目中,你幽默可爱。无论别人怎样看你,但你在我的心中那个形象永远美好,也希望你能给自己点自信心,不要在任何时候退缩,不要将自己包裹起来,让别人发现不了你身上的美。其实你的身上也有很多优点,只不过你自已没有挖掘到罢了。
在我的人生中,有你的陪伴,真好。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