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3
夜,是那么美好。有了璀璨的灯光和闪闪发光的星星。圆圆的月亮的点缀,这座城市亮了起来。
我闭上了眼睛,靠在椅子上,脑海中回忆着以前与你的一点一滴。
“梦境”是如此的真实……
当我犯了错误,父母在责备我时,你闻声赶来,把我护在你身后“孩子还小,犯一点错误是必不可免的,怎么能责备她呢?”你厉声说道。我此时在你身后用感激不尽的眼神望着你。
“梦境”是如此真实……
每天早上,你都会先做好早餐再叫我起床洗漱。等一切收拾好后,你会走路送我去学校。待我安全到学校里面去时,你才会放心的离去。我放学时,总能看见你拿着我最爱吃的小吃第一个接我回家。
有一天,长沙下起了暴雨,天气一夜之间变了许多,你还是会准时地叫我起床,安全地护送我到学校,为我遮风挡雨。当我放学时,我心里想“今天狂风暴雨,爷爷还会准时到吗?”等我小心翼翼地走到校门口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举着伞向我挥手。我不顾一切地向那个身影冲过去,紧紧地抱住他,声音发颤地呼喊着:“爷爷!”你摸摸我的头,“不冷吧,孩子?”“不冷,爷爷!”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历历在目,你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关心着我。这一路上,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