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4
在生活中,对你很好的人是谁呢?是老师?是同学?是朋友?是路人……而在我生活中,对我很好的人是妈妈。
有一天,我做错了一件事,和妈妈吵了起来,我一生气,便跑进房间,锁上了门,妈妈一直在门外叫我出来,我并没有回应妈妈。不一会儿,门外没有了声音,我一直怀疑妈妈在门外等着我。
不久,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便出来找一点吃的,再看一看妈妈怎么样了?我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找着,直到看客厅时,才吃惊地发现,妈妈正在沙发上睡着了。我走进端详着妈妈,发现妈妈的头发里又多出了几根白发,脸上的皱纹也越深越多了。不知怎么,我的脸上多出了几滴泪水,有几滴滴到了妈妈的脸上,估计妈妈是感到了一丝凉意,便睁开了眼睛,看到了我,连忙起来抱着我。
这时,我连忙道歉说:“妈妈,对不起,我错了。”妈妈说:“宇航,没事的,你饿不饿啊?我给你煮碗面吃,好不好?”我爽快地答应了,妈妈马上去厨房煮一碗面,我看着妈妈拖着疲劳的身躯走去厨房,又看着妈拿着一碗热腾腾的面走出来,我看着那碗热腾腾的面,不禁鼻子一酸,眼睛又湿润了。当时我想哭,又怕妈妈担心,便忍了回去。
此时此刻,我看着妈妈为我担心的样子,我很想说:“妈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