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1
你,让我在受伤时感到安慰;你,让我在自卑时感到鼓励;你,让我在灰心时知道坚持。有你,真好!
记得小时候,偶尔半夜会被头痛醒,醒来时,你总是坐在旁边,眉头皱得成了“川”字,眼中满是焦虑,一脸担心,不停说着:“没事吧?没事吧?啊?”待我疼痛减轻了几分后,便搂着我,轻轻唱着催眠曲哄我入睡。你明知自己明天还要上班,却在别人睡得正香甜时,义无反顾地缩短休息时间,照顾我,直到我呼吸平稳、睡着才肯休息。有你,真好!
上幼儿园时,你给我报了舞蹈班,不管刮风下雨,除非我生病,你总是拉着我的小手,穿过五条马路,左拐右拐,上到少年宫顶楼,看我换好衣服,进入教室,还得等上将近两个小时,才能领我回家。每个周末都是如此。有你,真好!
如今,我将从小学毕业,有时作业很难,你便不厌其烦地给我讲。我常常心浮气躁,听了几句就烦了,你却耐心地、轻声细语地讲解,始终面带笑容,有时候会讲十几分钟!直到我听懂理解你才罢休。我也常常恍然大悟,飞快地书写,你才默默走开。有你,真好!
你,是照亮我未来道路的点灯人!你,是勤劳的园丁!你,是默默无闻的农夫!妈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