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5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每次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到你——我的好朋友。
记得那个清晨,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大雁从头顶上飞过,小草刚探出了头。你与我在小池塘边,你面带微笑,说:“我们好像是一个班的吧,我们做朋友吧!”你那亲切的话语,不得不让我说:“好的。”
在一次体育测试中,我一脸无奈,你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你怎么了?”“哎,四圈!”我苦着脸说,我体育跑步向来不及格。
“没事,有我呢!我绝对不会让你跑不及格的。”你高兴地说。轮到我们组了。只听见老师一声哨响,你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却提不上劲,慢慢地跑在后面。
我跑着跑着,忽然,你像天使般降临在我身边,说:“你第几圈了?”“第一圈。”“我都第三圈了,你怎么这么慢啊。”只见你皱着眉头,气喘吁吁,看得出你特别担忧我。怎么办?看着你渐渐远去的背影,我咬紧牙关,迈开腿,慢慢地加速步伐,追了上去,过了一会儿,终于追上了你。你连忙对我说:“跑累了吧!”“没事。”我安慰你说。
虽然我现在已经转学了,也已经不在你身边了,但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