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0
有了你,我的生活有趣多了,幸福多了。
你每次出去玩都会找到我,笑着问:“臧媛媛跟我们出去玩不?我请你吃东西。”每次我都愉快的答应。虽说是她请我,但我还是会带上十来块。
你每次回来都会给我带上一两个吃的。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房间里写作业,你突然走了进来,把手中的饮料瓶对准我说:“臧媛媛你要喝不?”我表面上看起来非常平静,内心却掀起一波又一浪。我转着手中的钢笔问:“今天怎么想起给我带吃的了?”你侧着脸对我说:“我不一直都这样吗?”我故作惊讶地说:“咦”你似乎有些生气了,不耐烦的问:“你到底喝不喝?不喝算了!”看你的样子我有些害怕,接过了那瓶饮料。不等我喝完你又拿出一盒口香糖问我:“吃不吃?”这次我没敢多问,直接拿了一片放在桌上。你笑了笑,开心地拿起手机玩了起来。
我过生日时你有时会缺席,但从来不会缺席的是你的生日祝福和礼物。去年生日来,你没有在当天给我送礼物,但在几个月后我收到了你寄来的快递。我拆开包裹一看是个杯子,我便打电话问你:“这个杯子是送给谁的?”你说:“送给你的。”我就问:“这是迟到的生日礼物吗?”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嗯”之后就挂掉了。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