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2
每当看见那个玩具时,我都会想起你那纯真的笑容;每当我看到那个小挂件时,我都会想起我俩的那份友谊;每当我看到那个笔时我会想起我俩的那份心意。
还记得那支笔吗?那是一个春天,我们俩说好要一起买这支笔的。可是,就剩下最后一支了。光芒在我们的眼里渐渐消失,我们都想要,但我们都不想让对方失望。于是,我说我不买了,我还有事。就这样,我把心爱的笔让给了你,你买下了。
第二天,令我意外的事发生了,你竟然把那支笔送给了我。我俩推推拖拖,都不肯要。平时有点唠叨有点粘人的你,此时是那么的让我感到温暖!可是,笔到底该归谁呢?
我们决定玩游戏来决定。可即使是我们最擅长的游戏,我们还是会输掉。是的,我们是故意输的,我们想把笔让给对方,竟然无法分出胜负。最后我们决定轮流用。
后来,你离开了,把那支笔留给了我,这笔,既是你留给我的纪念,又是你留给我的思念。
虽然你比我大几岁,但你像个小孩子,我反而像个大孩子。我嘴上总是数落你,说你烦,但我的心里想说的是,有你,真好!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谢谢你对我的陪伴!你就是一朵美丽的花,芬芳了我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