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9
妈妈,有你真好!妈妈,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您这么好的妈妈,是我最大的荣幸,妈妈,有你真好!
那天是我的生日,您说晚上带我去酒店吃饭,为我庆祝生日,我好高兴啊。
晚上六点左右,我们上了爸爸的车,过了十来分钟就到了餐馆,这个餐馆很大,装饰得非常漂亮。我们进了一个能坐十多人的包间,有几个客人已经在等着我们了,我进去时,他们笑着说:“主角来了。”我害羞地笑了笑,然后,我坐在靠中间的位置上。过了几分钟,上菜了,第一道菜是牛肉,然后是龙虾、牛杂、鱼……
七点左右,我们吃完饭,妈妈又端出一个超大超漂亮的蛋糕,我激动地说:“妈妈,你真好!”妈妈满脸笑容地说:“傻孩子,快来切蛋糕吧。”
看着这么大的蛋糕,我想起了妈妈整天在外面做事,每天都要很晚才回来,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原来妈妈在为我的生日攒钱呀!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妈妈看见了,连忙帮我擦掉眼泪,说:“今天是你的生日,不能哭。”听了妈妈的话,我笑着切了蛋糕。
妈妈,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