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作文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一次语文模拟考试。
下午有两节阅读课,而我们的模拟考试时间就是那两节课。这次考试虽然只是模拟,但却非同小可——这是十六个班级统一考试的。不过,也正是如此,我的心情更加紧张、忐忑了,但同时又有些期盼。
紧张是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模拟考试;忐忑是因为:我怕自己又考了一个不好的成绩;而那些期待则是因为我向往好成绩,我希望这一次能得到一个好的成绩。
小自习的时候,随着谢老师一声令下:“发卷,开始考试!”霎时间,班内只留下了“沙沙”的传卷声和写字声。不一会,连传卷子声音也消失殆尽了,所有同学都沉浸在做题的世界中了。班内除了不时传来的喷嚏声,简直是落针可闻。
写着写着写到第一大题的6、7小题时,我心中开始窃喜,假期老师让打印的题中这两条题都包含在内,而且我还写过了,提前做题真有很多好处呀!
这次考试的是双向选择,一个命题,一个半命题。两个虽然对我来说很陌生,但我也不是完全不会,于是我选择那个命题《你是我的避风港》。终于,在收卷的前几分钟内我写完了卷子。
我自信满满的把卷子交了上去,这次我认为自己的答案还不错,应该能考到100分左右,虽然满分为120分,但是我认为一百对我来说也不错。
真期待改出来的分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