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给远方朋友的信(语文/600字)
你好!
虽然我们素未蒙面,但心却惺惺相连。我们都生活在祖国的东南西北,是祖国的花朵。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张禾林,是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的青木关镇小学五年级二班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
今天给你写信是因为我们要举办一个远方小学生“手拉手”活动,也想与你成为朝夕相处的好伙伴。
我跟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弟弟和爷爷奶奶有时也会来玩。在学校,我结识了许多小伙伴,大家都是无话不说,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既然是朋友就应相互坦诚,我也告诉你一个我的小秘密吧,那就是你别看我性格开朗,但是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宅女,除了上学,我一般都宅在家里呢。
我们青木关也可是美丽的,有小河、小桥、美景石老翁、山堆石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虽然你的家乡草原十分美丽,还有羊群、马儿与热情好客的人们。但青木关也毫不逊色,有空你来玩一下吧,我可以做你的免费导游哦,保管你流连忘返,依依不舍哦!
我的学校也非常美丽,绿色的草坪,躺在上面可以仰望天空,它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蓝,天上的白云一会想这个,一会想那个,形态各异。两个卫生间,三栋教学楼,教学楼里的教室窗明几净,每天早上,教学楼就会想起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充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学校里也种着许多花草树木,好像一座花园,老师们和蔼可亲,像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着我们这些小树苗,希望我们能够茁壮成长。
远方的朋友,如愿与我交朋友,请回信!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你的朋友张禾林
2014年5月25日
【二】:给远方朋友的信(语文/350字)
毕柯昕:
你好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的好朋友呀,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怎么样,我希望你回来,亲爱的毕柯昕,我们班的人都好想你,我放假,每天都会去看看,你的家里,有没有人,因为,我是你的好朋友,因为,我希望你回来,毕柯昕,我听说,你现在在河北省张家口,在那里的一所学校,在当语文课代表,不过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毕柯昕,如果,你可以看到我的这封信,我希望你回来,可以吗,毕柯昕,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你可以回来吗,我每天做梦都可以梦到你,每天上课都会想着你,毕柯昕,你可以回来吗,你可以回来吗,如果可以,我等着你,如果不可以,我也要等着你,我现在祈祷,希望长大可以见到你,希望长大还可以记得你,希望长大还可以是闺蜜!毕柯昕,你回来吧,我真的好想你,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因为你是我的好闺蜜,因为,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毕柯昕,如果你还可以记得我,就给我写封信吧,毕柯昕,你是我最好的闺蜜,最好的朋友,你回来!
【三】:给远方朋友的信(语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