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信_写信作文
亲爱的朋友:
你好!
因为我们现在要开展一项活动,所以我给你写了一封信,希望我们以后能成为好朋友,我们的活动名字叫“手拉手”。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叫赵芷芊,今年11岁,上五年级了,在深圳上学。虽然我在深圳有许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和远方的小朋友做笔友。你也许是个活泼的男孩,也许是个开朗的女孩,我希望你能喜欢我、接受我。
我的家乡xx,是个年轻而有繁华的城市。她虽然没有悠久的历史,没有丰富的土特产,没有名扬中外的历史古迹,没有让人惊叹的山山水水,但她充满生机和活力,在深圳人眼中,她永远是最美的。深圳有许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比如刺激的欢乐谷,有趣的东部华侨城,热闹的华强北……还有让你周游世界的世界之窗和美丽的海滩大、小梅沙。深圳的环境很好,虽然四周都有高楼大厦,车很多,但大路两边都是绿树成荫。深圳也很方便,邻近全球经济之都之一香港,海陆空交通都很便利。
你的家乡是什么样的?一定也很美丽吧。或许是繁华的美,或许是古朴的美,或许是纯净的美。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样很爱自己的家乡。
我真诚地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朋友。请给我回信呀!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谢谢!
您远方的朋友:xxx
2017年3月10日
【四】:给远方朋友的信(语文/100字)
亲爱的苏同学:
你好!我叫王月如,今年12岁了,我是一个胆小,活泼的女孩,我是太原北山街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学生。我虽然不知道你的名字叫什么,性格文静还是活泼。但是我很想和你成为好朋友,你愿意么?这次我是从书中看到有一个手拉手活动。我们的校园很美,校园里有各种??草草,美丽极了!如果有时间的话请你来这观赏吧!让我来当你的小导游。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你的朋友:王月如
2015年10月18日
【五】:给远方朋友的信(语文/500字)
亲爱的伙伴:
你好!你可能觉得奇怪,你并不认识我,但等你读完了这封信你就会认识我了。我叫裘吉尔,今年10周岁,生日是七月七日。我的性格有时文静有时活泼,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我很爱笑,笑起来一双眼睛就像两道弯弯的月牙,脸颊上还有一对小笑窝。
我是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金都天长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学生。你的家乡在哪里?上的是哪所小学?几年级了?你喜欢笑吗?希望你下次给我回信的时候告诉我一声,并给我寄一张照片哟!
我的爱好是看书。不论是小说、童话、神话、寓言、科普书我都爱看。你的爱好是什么?你喜欢看书吗?你最喜欢看什么书?我最喜欢看的书是《妖精的小孩》。这本书讲了一个妖精的在人类世界生存。后来发现自己并不是妈妈的孩子,于是,她去了妖精的国度,找到了妈妈的孩子。并把这个孩子带到了人间,还给了妈妈。我喜欢这个善良的妖精的孩子。如果你喜欢,我会把这本书借给你。
刚刚介绍了我的爱好,现在我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我的家乡杭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杭州最有名的是西湖。春天的西湖,波光粼粼,杨柳依依,游人如织;夏天的西湖,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秋天的西湖,盈盈圆月,荡漾在湖水中,宛如一面银镜;冬天的西湖,断桥裹着银装,俯卧在湖面……欢迎你来杭州游玩,到时我一定会带你去名满天下的西湖玩一玩。
期待你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