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4
也许你不认识我们的李老师,那就听我细细道来。
李老师的脸是瓜子脸,眼睛大大的;鼻子非常直;嘴巴弯得像月亮,笑起来甜甜的,声音是那样清脆,真动听!两只耳朵真灵,同学们在课堂上窃窃私语都会被李老师轻易地听见;头发看着很顺很滑,乌黑浓密。李老师做事非常认真,课堂上绝不允许任何同学在她眼皮底下做“事”。
我清晰地记得有一次,开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因为一个暑假过去了,已有两个月没有接触过上学的正规时间,正式上课的前一晚,我依旧11点钟才睡,第二天上学一大早,预定好6点半的闹钟好似一根铁棍瞬间敲散了瞌睡虫,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可瞌睡虫依然围着我打转,我刚要再睡下去时才猛地想起今天要上学,我才急忙起床,背着沉重的书包,顶着强烈的睡意去搭车,所以步子很小,刚走到大门口车就发动了,幸好有人叫司机停了下来,我才得以及时赶到学校,可在早读课时我竟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李老师走到桌前轻轻地叫醒我,做早操时,李老师和我沟通了30多分钟,说:“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同样,坏的开端是失败的一半。”还说了一些激励我、批评我、教育我的话,使我深受感动,我为我不尊重老师的劳动而感到羞愧和后悔。李老师为我上课打瞌睡的事教育了我30多分钟,可见,她是多么关心学生啊。
……
李老师的儿子还小,为我们班献出了很多心血和精力,她把全部心思都投入到教学中来。如果你见到我们的李老师我猜想你也想成为她的一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