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5
真为我高兴,我升为五年级的小学生了!开学那一天,我来到美丽的校园,走进敞亮的教室,除了看到我亲爱的同学们,还看到了一位美丽的新老师,“黎老师”。她是我们的新一任班主任。
黎老师长得瘦瘦高高的,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卷发,大大的眼睛上戴着一副明亮的眼镜,显得更加思文,高挺的鼻子,红润的嘴唇,走起路来身姿轻盈,整个人看起来很漂亮。
上课时,老师会为我们详细的讲解课文,她说话的声音像悦耳的铃声那样好听极了。老师的心情也是多变的,就像六月里的天气那样,时而晴空万里,时而电闪雷鸣。比如:在老师认真讲课时,同学们也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紧跟着老师的思路,老师会温柔的,微笑着,表扬和鼓励着我们,如果我们不好好听讲,调皮捣蛋,老师的表情会瞬间晴转雷阵雨,仿佛一道闪电一样劈下来似的批评我们
记得有一次,黎老师在课堂上给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让同学们踊跃回答,我左思右想,也没有想出来,就在我正发愁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要积极回答问题,答错了也没有关系,我可以帮你们更改过来”就在这一刻,教室里"哗”的一下都举起了手
前世的千万次回眸,换来我与黎老师的今生相遇。“严师出高徒”,我很喜欢这位新语文老师,希望她能带到我们小学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