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2
“铃铃铃”,上课了,新的学期要开始了。听说我们班要换一位新老师,我希望我们的老师是温和、有趣的、年轻的……真是期盼呀!
这时,一位老师从教室门口走了进来。跟我想的恰恰相反,老师很老,大约50~55岁左右,满脸都是皱纹,鼻梁上架着一副厚厚的眼镜,一看就象一个老学究。真是不幸呀!这么老,一定是个老古板。“同学们,我姓蔡,大家就叫我蔡老师吧。从今天开始我们要一起生活学习,现在开始上课,今天我们讲……”,这时,课堂上一点活力都没有。大家都没有精神了,有的手托着腮帮子,有的眼睛发呆,还有的趴在桌子上,老师看了看,这是怎么回事,“好,同学们,我给大家讲一个小笑话!”课堂里一下子变的有活跃了。过了一会……老师讲完了。逗的我们是哈哈大笑,快把门牙笑掉了。这时,我觉得老师很有趣。
下课了,老师并没有回到办公室,而是把讲义放下,跟我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丢沙包和跳绳。玩沙包的时候,老师扔的可准了,一扔一个准,我们像一只只小蚂蚁似的走出场外。玩老鹰捉小鸡的时候,老师伸出双臂保护着我们,生怕老鹰抓走一只小鸡。玩跳绳的时候,老师跳的可多了,而且还一个都跳不坏,连我们班的跳绳高手都被老师比下去了,老师被我们称为跳绳超级能手,老师说她还在房山区拿过奖呢!这时我觉得老师很喜欢我们,我们也开始喜欢老师了。
我原来以为年纪大的老师不好,没想到我想错了。老的老师更爱孩子,更愿意和我们做朋友,我觉得我的老师很有趣,很喜欢我们,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