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10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非胖非瘦,非高非矮。一对眼睛如钻石般耀眼,闪闪发光,一对机灵的耳朵和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那双微笑的嘴巴能让每个同学看了都很开心,让人感觉和蔼可亲。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举手的同学上黑板写生字,并告诉大家你是怎样认识的,怎样理解的。到我了,我满怀自信地走了上去,可刚写完,有的同学都说写错了,写错了,哦原来‘程’字下面的‘王’我写成了‘土’字,老师说“你的构思很好,可把主要字写错了,下次继续加油!”一边说,还一边抚摸了我的头。我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正是语文老师让我与作文结交了友缘,让我上想象的翅膀在作文赛道上飞翔。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璀璨的红烛,是无私的春蚕,是漫漫学途上的一架扶梯。她是前途上的一盏路灯,在黑暗时照亮你,在你跌入谷底时扶起你。她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与茫茫的知识。她带领我们在学习的海洋上前行......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