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11
我们的语文老师张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现在,让我给张老师画张老师画张像,让你们认识一下吧!我先画张老师的身材。张老师1。56米的个儿,身材苗条,披着一头卷发,头上筘着一个蓝色的头筘,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漂亮极了!张老师每天都穿着不同颜色的连衣裙,脚上穿着高跟鞋,走起路来婀娜多姿。再画眼睛。张老师的眼睛可厉害了。
有一次,我写生字,有一个字就少了一小横,就被张老师发现了。张老师的眼睛一瞄过去,就能把错字找出来,哪怕是一个字少了一点一横都能看见,怎么样?张老师的眼睛厉害吧!接着画耳朵。张老师的耳朵虽然小但很灵敏。
有一次,张老师背对着我们在黑板上板书,有一个同学小小声得说了一句话,就被张老师听见了,张老师立刻转过身来,跟那位同学说:“上课认真听,不要说话!”那位同学就不敢再说话了。再来画张老师的嘴。张老师的嘴唇薄薄的,说起话来很温柔。她上课时,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每次张老师跟同学们读课文,同学们都很认真。最后来画张老师的手。张老师那双勤劳的手,总是操劳地为我们批改作业。
有一次,张老师只用了一点点的时间就把我们做的练习册改完了。而且张老师的手写出的字非常清楚整齐又漂亮,帮我们改的作业也很公整漂亮,从不马虎。怎么样?我们的张老师好吧。
所以,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也是我成长过程中的指路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