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7
升上了四年级我们分了班换了语文老师,我被分到了四年级4班,这个班的班主任是李素君李老师。虽然我怀念带了我三年的贾老师,但我还非常喜欢这个李老师。
李老师长着一头金色的卷发,齐齐地留海,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带着一个红色的眼镜,一双红润的嘴唇,雪白的牙齿,老师的身体中等不胖不瘦。
前几天的上午,老师让我们撕一张纸说要看大家放了一个暑假变聪明了没有。然后我们谁也不看谁认真听老师出地是什么题。老师清了清嗓子说:“这是一道数学题,一条船上有二十五头牛和五十二只猪,请问船长多大了?”同学们把自己的捂的紧紧地开始答题,我心里想:数学题对我来说太简单了,小菜一碟,小事一桩。我做完了轻轻瞄了同桌的答案发现我和他的不一样,心里就害怕写错了,老师判完之后说:“全部零分”我们问为什么,老师说:“船上有多少只动物和船长多少岁了有什么关系呢。”我们都被老师给骗了,有人说:“真该交张白卷。”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老师笑。
我觉得老师笑起来很漂亮,可是老师不爱笑,我把这个意见提出来请老师你改正改正。
老师是园丁,老师是开启我们学习的小金钥匙,老师对我的爱永不停止,老师用她自己的一生培育出了许多国家栋梁,我长大一定报答教过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