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3
他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高高的个子,一双闪闪的发亮的眼睛会说话,时时刻刻盯着我们,嘴巴增之一分嫌大,减之一分显小,头发黑黑的,不过是长在后面的,嘻嘻!老师头顶可没什么头发,不过我妈说了,老师这叫“聪明秃顶”,说明这个人的学问深。
我们的老师很幽默。有一次老师站起来,一脸严肃地说:“今天,我要把废话罗嗦奖颁发给陈某某同学,最近我发现她的废话实在太多了。”我们一听,立刻开怀大笑起来。老师又接着说:“其实我最欣赏方某某同学,我说的每一句话他都知道,闭着眼在想象,一边想还一边点头。”听了老师这么一说,我肚子都笑疼了,有的同学甚至笑得在地上打滚,原来方某某同学想见“周公”了。
还有一次,老师叫我们讨论“喋喋不休”这个词,用具体的情形表示出“喋喋不休”的意思,我举手说了一句:“我每次上学时,妈妈总是重复地问我……”我话还没说完,李某某同学也站起来补充了一句,老师笑着说:“嗯,这两位同学的妈妈我见过的,的确很罗嗦,这我是知道的。”哈哈哈!教室里又传来一片笑声。
我们的老师是不是很幽默?但他也是很严厉的哦!今天早上,几位同学在做操时讲话,老师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狠狠地瞪了他们,然后把他们叫到办公室,严肃地批评了他们,那情景简直不可描述。
对了,说了这么多,你们猜猜,我们的老师是谁?悄悄告诉你们吧,他姓黄,我们叫他黄老师,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