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14
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很漂亮,嘴巴红红的,头发卷卷的,白白的脸蛋,一双发亮的眼睛。
老师喜欢喝茶。老师时常拿着一杯茶进教室,课间停顿时,就会喝些茶,润润嗓子。
班里总是有些不听话的孩子,惹得老师生气。有时,老师不喜欢坏宝宝,只喜欢努力上进的孩子。现在我是变得听话多了。不做作业的坏孩子有一部分改正了,但是李旭柏却有时还是不写作业。老师反复说了他们好多次,他们仍旧是贪玩不用心。我心里想,老师生气时批评他们,是想让他成绩更好,不虚度光阴,并不是不喜欢他们。
每个学期老师还要带我们到山坡上去游玩一次。上一周,老师带着我们去山坡上秋游。我们采了一些野菊花,黄灿灿的。临走前,老师说:“孩子们,大家一起来合个影吧。”老师还跟我们合拍了一张。李梦瑶和陈梦涵没有去。回到教室老师说:“你们怎么不去呢?大家都去了,这么快乐的事情人人都有份的。”老师批评了他们一顿,但是还是让我们全体又在教室拍了一张全家福,弥补了她们两个没有去的遗憾,同学们这才安安心心地上课了。有的同学回家后把秋游这件事告诉家人们,有的告诉朋友,我们都很高兴。
老师不但能教我们知识,还能讲给我们呵多有趣的故事或事情。我非常喜欢我的老师,你们呢?你永远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