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胡老师是教语文的,粉红色的脸,她长着一对不大不小的眼睛,戴着一副有黄色眼镜腿、黑色镜框的眼镜,还有一头近似棕色的头发,说话像连珠炮,显得很可爱。
我们的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有时很可爱,有时却凶巴巴的。虽然这样,但我们还是非常喜欢我们的语文老师。老师的性格非常快乐,又很温柔。有一次语文老师提问的时候提问了我,而我却不会这一道题,这时语文老师对我说,你会回答这一道题吗?我摇摇头,表示不会,语文老师对我说,这一次先饶过你,下次再不好好听课,你等着瞧!
语文老师还很爱讲故事,我们学得不想学了,老师就会动起她说话连珠炮似的嘴给我们讲一些有趣的故事。
我们的语文老师说话时的速度很快,据知情人的报道,她说话最快速度可达到二百一十一个字。语文老师的嘴还真快啊!有时,连我们也被她的超级说话速度给吓到了!
语文老师的喜好是爱看书,我们正在写卷子的时候,语文老师就会拿起书,打开文章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看得非常认真,就算有人在下面打闹,语文老师也没有发觉,直到我们做完了卷子,她才会放书,给我们讲起卷子。
语文老师还很负责,比如我们班哪个同学生病了,或难受时,老师总会在第一时间来到教室问同学哪难受,好点了没,如果实在严重时,语文老师会把事情告诉他们的父母。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我相信你也一定非常喜欢这样的好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