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13
“啦啦啦,啦啦啦,好开心呀!”一个小区里,一个小女孩在保安室门口蹦蹦跳跳。没错,
那个小女孩就是我。那为什么我这么开心呢?原来是我心心念念的笔盒到货了。
这个笔盒是我“强烈”恳求下,妈妈才给我买的。笔盒是圆柱体的,如果把它竖着摆在桌子上,它就像一根贴了画的大圆柱子;如果把它横放在桌子上,它也不会滚来滚去,因为它有一个支撑点让它稳稳地定在那里。笔盒的一面是一间教室的前面,小兔兔和小喵喵在黑板上做题目,黑板上方立着四个大字:好好学习,看得出来,这张照片是在它们后面拍的;笔盒的另一面是小兔兔和小喵喵在早读,它俩正拿着语文书聚精会神地朗读,它们桌上竟摆着一个我的同款笔盒!而这张照片很明显就是在它们前面拍的。多么正能量的画面呀!
往里面打开,小兔兔和小喵喵一人站一边,手里各拿着一本书。再往里打开,分成了两边:一边是镜子,可以用它照镜子;一边是计算机,计算机是太阳能的,可以借助它计算题目。计算机是可拆卸的,我也可以把课程表放在上面。下面就是文具的家了,你看,我把笔放在右边,橡皮和尺子则放在左边。这样摆放是不是看上去很整齐呢?
我喜欢我的新铅笔盒,你的笔盒是什么样的呢?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