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6
上有一只小熊,乳白色的小熊的脖子上有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下半身的棕色毛毛十分好看,白色的小爪子放在肚子的两旁,特别可爱。
小熊左边的三根棒棒糖图案如果转来转去,还真叫人头晕,棒棒糖的颜色顺序是:蓝色、粉色、蓝色。棒棒糖的四周有红蓝两色的圈圈和棕蓝两色的爱心,有的爱心还长出了小翅膀,真是有趣啊!爱心的旁边,还有一些看不懂的图案,好像是英文字母,而且都是大写的,顺序是:LOV?B?AR。那些看不清的字母,我就用问号代替了。棒棒糖图案的下面还有六排排列十分整齐的棕色的小圆点,上一排比下一排多三四个小圆点,让人看了十分舒服呢。
我的铅笔盒几乎内外都是黄黄的,除了上面我描写的图案是不同颜色的。我的铅笔盒最顶部有一排熊猫,懒洋洋的趴着,嘴巴微微翘起,真是可爱极了!每只熊猫的前面还写着
ABCDEFG,而且还斜着排列。目前,字母只能看到B到G,A差不多看不见了呢。
我的铅笔盒很漂亮吧。平常上课下课写作业时我一定要把它摆在我桌子上呢!
我爱我的铅笔盒,我爱我这漂亮的铅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