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9
开学的第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铅笔盒。那是一只密码铅笔盒。它全身穿着一件橘黄色的衣服。里面分为两层。上面一层放自动笔和香水橡皮。有一支自动笔比较特别。平常的笔都没有橡皮,然而这一支却有一块能够上下移动的橡皮。
这且不说,它那个能够让铅芯伸长的按钮不在自动笔的顶部,而是在笔的下面。边上安着一个椭圆形的按钮。盒子里最新颖的笔要算那支粉红色的自动笔了。它有一个笔套。如果把笔套拿下来套在它的顶部,就成了一个能够伸长铅芯的按钮了。这一支自动笔还有一个加铅芯的部分。只要把盖子中间的长条移开,就会露出一个孔。这就是铅芯的入口处了。下层我放了许多原珠笔、水笔、铅芯、还有几块橡皮。铅笔盒外部的上面有一个很大的网球拍。在网球里面有一只身上穿黄色短衫的小猫。旁边有一条小鱼,正看着小猫。右边有一只大牙兔,它在和一只胖胖的狮子打网球。
下面印着几行英文。我现在看不懂。把铅笔盒翻过来,就可以看到下面印着一张乘法口诀表,还有一行相同的英语字母。大牙兔摆着一付打球的姿势。旁边写着“求知”两个字。我非常喜欢这只铅笔盒。我要它陪伴我度过一个个学期。我相信我们两人一定会相处得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