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14
我有一盒即酷又可爱的铅笔盒。它的形状是很普通的长方形,可它的颜色却是由截然不同的黑色和白色组成,它的表面是纯黑色的,而它的那些边边则是用一条白色塑料像皮装饰的。
它的正面(也就是最上面的那面)的右上方上写着一行英文:‘perfectday’意思是‘完美的一天’。这是一行很简单的词,可它却可以让你感到十分的放松。紧接着,它的左下方画着一只小白熊正抱着一只小黑猫玩耍,它们的样子都十分可爱。
制作这个盒铅笔盒所用的材料是纯黑色的布、白线、白色塑料像皮和一条黑色的拉链。它没有什么气味,但拿它的手感非常的好,不会让你感觉特别的硬,有一点软软的,因为在那些布的下面有一些棉花。
很神奇吧?!还有更神奇的呢。当你在认真的打量着它时,它仿佛在跟你说:“请你把你有用的笔呀、橡皮呀、尺子呀这些文具都放在我这里吧,我会帮你保管的,当你有用的时候再从我这里拿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神奇呀?哈哈哈,这就是我那超级无敌可爱酷酷的铅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