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7
我有一只漂亮的铅笔盒。那是我生日那天妈妈给我的生日礼物。我拿着这只铅笔盒爱不释手。
这只铅笔盒是一只长方形的铅笔盒。全身都穿着花衣服。盒子的上面有四只小熊猫,一只大熊猫。再过去一点有一只小手表,上面还有三只小鸟和一盆菜。当我觉得有点饿了的时候,看到铅笔盒上的小菜就会忘记饥饿,觉得自己已经吃饱。我又会努力地做起作业来。有一只小熊猫在荡秋千。它荡得连时间都忘了,连睡觉也忘了,贪玩得很。另外一只小熊猫在捉小鸟。小鸟飞起来了,小熊猫只能抬头看着小鸟,傻乎乎地站着一动也不动。第三只小熊猫最可爱。它灵活机智。它已经捉住了一只小鸟。它在逗着小鸟玩呢!它太贪玩了,简直连时间都不知道了。那只大熊猫已经烧好了饭菜。那些饭菜散发着香味,诱得人口水直流。可是,那只大熊猫没有吃那可口的饭菜。它在笑咪咪地等待着那三只小熊猫回来一起吃饭菜。
这只铅笔盒里面有两层。上面一层放橡皮之类的小物品,下面一层放尺、铅笔等长的物品。这只铅笔盒替我保管学习用品,我真得感谢它呢!铅笔盒里面的盖子上可以放课程表。
这只铅笔盒一天到晚地陪伴着我。它和我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做作业,一起玩耍……
啊,铅笔盒,你真是我的好伙伴!我爱你铅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