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3
我有一个“积木铅笔盒”,它的表面可以让人自由组装图案。
这个铅笔盒是我在辅导班抽奖得到的,它全身浅蓝色,塑料制作,十分光滑。笔盒正面上有许多小小的圆柱,圆柱密密麻麻、整整齐齐地排列在上面。打开铅笔盒,只见一个袋子中装满了迷你乐高积木,有黄色的、红色的,还有黑色的,都是拼在圆柱上的。角落处还有一把迷你螺丝刀呢!
我撕开袋子,只听“哗”的一声,积木被倒了出去。我拿着螺丝刀,小心翼翼地将乐高积木一个一个按在笔盒的圆柱上,专心致志地在创造一个“美妙绝伦”的图案。
一分钟十分钟20分钟OK!终于完成了!我用完了所有的积木,才拼成了一个“绝世无双”的表面图:它是由红色乐高积木和黄色乐高积木纵横交错摆在笔盒上,组成一个不偏不倚的爱心。爱心旁边是用黑色乐高积木组成的几个英文字母,这些英文字母其实是拼音,拼起来就是我的名字。再仔细端详,非但不拥挤,反而十分美观。怎么样,我创造的图案很奇特吧!
这个笔盒与众不同、功能齐全,还可以当收纳盒、玩具盒;表面图案可以任你设计,你自己就是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