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11
新学期来临时,我爸爸给我买了个铅笔盒。我很开心,因为以前不管是姐姐还是哥哥给我的都是铁制的,掉到地上“碰碰”响,特别难受!而这次买的却是布制的,掉到地上就不会发出噪音了!
这个文具盒画着海绵宝宝,可神气了!你看它,有十七厘米长,七厘米宽。他的“衣裳”的拉链一拉,它就是 “乾坤袋”了,能屈能伸!它还有个“衣袖”呢!可以放好多的文具呢!这样相对来说铁制的铅笔盒放的少多了!还是布制铅笔盒好!
我用布制铅笔盒犹如我老爸的皮包,当然用处也是很大的!它“衣袖”里有3个弧形洞,然后还有长长的像“睡袋”的套,左边点还有一层“被子”!我将用“礼帽”的笔勾在弧形洞里,将没“礼帽”的笔插进“睡袋”里。我非常爱惜这个“铅笔管理员”,我总是小心翼翼把笔放进去,深怕弄疼它。就是因为这样,直到现在我的铅笔盒还是崭新着呢!
怎么样,我的文具盒功能多吧?用起来也很方便吧?看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心痒了?既然这样,那就拿出你的笔赞美你的铅笔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