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2
我的书包里有一个铅笔盒,它里面装满了个各种文具。虽然这个铅笔盒长得很平常,身体是深蓝色,围着浅蓝色的布边,但是它有一个让我十分难忘的故事。
那天是我的生日,我和爷爷手拉手去买蛋糕。中途我们经过一个文具店。文具店的展柜上摆放这这个品牌铅笔盒。我感觉这个铅笔盒非常漂亮,正面有一个宇宙飞船的图片,就自言自语道:“这个铅笔盒真漂亮啊!”爷爷听了回答:“喜欢吗?如果喜欢我们就买下来吧!”我连忙回答:“不用了,家里铅笔盒还很多呢!”买完蛋糕后,爷爷突然说:“你先回家吧,我还有点事。”说完就匆匆地走了。我心生疑惑,但还是自己把蛋糕拿回了家。第二天走上,我起床后,突然发现这个铅笔盒竟然在我的书桌上!原来,爷爷趁我自己回家的时候买下了这个铅笔盒,然后悄悄地放在我的书桌上。因为晚上我过生日,所以没有注意到这个铅笔盒。我开心得差点把铅笔盒扔上了天,一整天都合不拢嘴。
如今这个铅笔盒,已经成为爷爷对我关心的象征。这个铅笔盒的故事,让我永远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