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12
我有一只长方形的塑料铅笔盒。它的开关时磁铁做的,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盒面上印着美丽的图画——雪花漫天飞舞,地上铺上了一层白白的地毯,雪地上走来一个穿着蓝色背带裤、橘色条纹上衣的可爱的小熊。它唱着歌、拿着礼物去参加小白兔的生日派对。不远处,小兔和小熊望着窗外白茫茫的世界,太阳反照的光很耀眼,它们都眯上了眼睛,似乎很想玩到雪地上痛痛快快地玩一场。
翻看我的铅笔盒,它分为正反两面,盒面上有一个白色的按钮,我只要轻轻一按,一扇透明的小门就会打开,里面有一大一小两个小洞,都是用来削铅笔的。打开铅笔盒的正面,里面分成两个房间,大房间可以装五只铅笔,小房间可以装一只铅笔。翻过开打开反面,是一个浅浅宽宽的房间,可以放一些尺子之类的东西,可方便了。
我的铅笔盒还有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异常美丽。
这个铅笔盒是妈妈快放暑假时给我买的,它已经陪伴我整整一个夏天了,我的收获里有它的一份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