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读书开始,便买了各式各样的铅笔盒,它们不光装着我的铅笔橡皮,还有许多的小乐趣。
我的铅笔盒
比如说有一个小燕子的我留了好久。记得那时候,每到寒电视上就在播放《还珠格格》,看了很多遍,却也不厌其烦。那时候特别喜欢里面的小燕子,她真的就像歌词里唱的那样“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还有一些疯狂”,是啊,她就是那个姑娘,虽然疯疯癫癫,经常会闯祸,也不像紫薇那么有知识有涵养,但是她鲜活生动,活的潇潇洒洒,特别让人羡慕,所以我很喜欢她。
还有后来学了“九九乘法表”,买了一个里面印有口诀的铅笔盒,这样没事的时候打开翻一翻,会记得更牢。到了的时候,记不起来,还可以悄悄的看一下哈哈。
再有后来电视上热映的好多动画片,飞天小女警、黑猫警长、大耳朵图图还有海绵宝宝等等,这些铅笔盒不仅仅是我学习上的好助手,还是童年的好伙伴,花花绿绿的,增添了不少乐趣。
上一次打开,看到小时候写的一些小纸条,心里倒是又惊又喜,很是有趣,童年总是很美好的,以后的日子也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