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5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而我的铅笔盒呢却有些破旧了,于是妈妈又给我买了一个新的铅笔盒,新的铅笔盒真是漂亮极了!
它的背景是蓝色的,上面画着一只精致的小熊可爱极了!小熊上面有一只小鸡,小鸡栩栩如生,好像正在监督我要认真做作业呢!盒子上面放着一些饼干,上面写着学习上要做到的几点要求,告诉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的小熊铅笔盒一共有三层,里面可以住各种文具用品,下面就有我来一一告诉大家吧!
第一层里面住着我的三支钢笔,平时我最爱它们了,特别是那支蓝色的小钢笔,它几乎和我的蓝色小熊铅笔盒融合在一起,真是人见人爱。第二层住的就是橡皮和尺子大家族了,橡皮可霸道了,每次都在尺子上面,可它们两都各有各的长处,橡皮可以擦去我写的错字,而尺子可以量度数和画线,它们两一个也不能少。最后一层是和协的一层,里面住的是铅笔大家族了,铅笔们从不吵架,而是默默无闻的帮助我完成我每天的每一样作业,而且也从不要求回报,是我学习的好帮手。
这就是我的新铅笔盒,我的文具大家族,令我喜欢的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