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6
一年一度的春节再次来中国旅游,我只想收3亿个――老挝币,过一个平静的春节。没想春节也学起了俗套,又给我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
春节当天,5万分贝的鞭炮声时隔一年再次在耳边响起,我戴了50个耳罩、1000个防毒面具才出门。不出我所料,外面烟尘滚滚,满城尽带灰尘甲。我把老爸车上的大灯拆下来,开灯找路。
出门时,保安给我一张纸条。咦,到邮局领取包裹?虽觉奇怪,我还是坐着公共UFO向邮局赶去。
到达邮局时,烟已经散去。我取下防毒面具一看,天呐,这包裹是多么大啊!10000兆个太阳也塞不满!邮局的人非常生气,要我交1亿元邮费、80亿元搬运费、还有2亿元的精神损失费(看那包裹都心惊胆寒)……我付清全部费用后(付清?比尔?盖茨?),雇用了30000多兆辆货车运包裹回家。
80多个小时后,包裹终于运到家了。接下来,我又雇用了800000多兆辆钩机来拆包裹。又过了80多个小时,第一层纸板终于拆开了,一层镀上了9999K黄金的礼物包装纸映入眼帘!哇!是一份礼物!我当场高兴得昏了过去……
可是,我在想象这是一份多么贵重的礼物时,钩机却只拆出一层又一层的包装纸……
10年后,我改用炸弹。可爆炸后看到的,还是一层层烧焦的包装纸……
100年过去了、1000年过去了、100000年过去了,爆破仍在继续…………
终于,3亿年以后,我的第N代孙终于拆开了最后一层包装纸,拿到了礼物。他把礼物放在显微镜下,面无表情:“这是一张1平方飞米大的新年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