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3
今年过年,我收到了一件特别的新年礼物。
年前我一直很希望合肥能下一场大雪,但是老天爷一直没能让我如愿。渐渐地,冬爷爷的脚步声即将要从我的耳旁消失,但我坚信这个冬天一定会下一场大雪的。果然,就是昨天,终于下了一场大雪。
下大雪的前一天晚上,外面就开始飘起了细细沙沙的小雪花。我看到路灯下的雪花,就像一群群小飞虫在光团中快乐的飞舞。我多么期待雪能越下越大,越下越厚。第二天清晨,我睁开双眼时,竟然看到天空中的雪花,好像一片片雪白的绒毛在我的眼前轻轻地飘过。一转眼,路面上,房顶上,树叶上都积满了厚厚的雪。雪就像一层白棉被褥,轻轻地盖住了大地妈妈。
过了一会儿,雪渐渐地停了。我赶忙带着工具高高兴兴的去玩雪了。刚开始,我和小伙伴们玩打雪仗。我捏了一个又一个雪球,向别人砸去。大家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只见一团团雪球在空中飞过来,舞过去。我们的头上,身上,脚上处处都沾满了雪迹。虽然,我的小手小脚都冻得冷冰冰的,但是我的心却是火辣辣的。
打完雪仗,我又跟着妈妈一起玩堆雪人,做雪雕。我最开心的就是跟妈妈在车顶上做了一个雪兔和雪蛙。那雪兔看上去很像月宫中的玉兔,没想到玉兔竟然“复活”了!它在车顶上一蹦一跳的,总是往边上跳,好像在说“我要下车,我要下车”,它还想拉着雪蛙一起逃跑。我和妈妈三番五次地拦住了它们,直到有一次,他俩趁我们不注意,“咣”地一下,跳了下去,可惜摔得粉身碎骨,惨不忍睹呀!变成了一堆雪散落在地。我顿时吓了一跳,也感到特别的惋惜。没多久,太阳公公从云层里钻了出来,把雪花都昭回了天空,好像在说:“孩子们,你们在底下玩够了,该回家吃饭啦!”
这就是老天爷送我的特别的新年礼物,小朋友们,你们收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