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8
现实生活中,每逢东方的新年,则是小朋友们盼望远方的亲人回家的时候。内心深处也隐隐盼望亲人从远方给自己带来最好的新年礼物。
我的姑姑从上海回来,给我带来的是芭比娃娃《长发公主》,还给我带来了《长发公主》的DVD光盘。在影片中,她追求自由和爱情,却被恶魔锁在施了魔法的高塔上,但凭着勇敢、机智和想象力,几经波折终于化险为夷,而且,还拯救了一个小偷的心灵。在故事中,她是美与智慧的化身。姑姑给我的长发公主,有在灯下闪亮的头发、长长的金发、美丽的棕色头发,还有神秘的紫色头发,美丽极了。不只头发,还有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
这是我最爱的新年礼物,因为我知道,这里面包含着姑姑对我的爱,包含着姑姑对我新年的祝福,我将铭记这份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