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北京时间20xx年12月31日晚上11点59分43秒。“当——当——当……”我家的钟欢快地敲了12下。“哦,辞旧迎新的时间到了,现在是20xx年了!”大家欢呼着。
新年礼物
突然,从我家楼下传来汽笛声。我跑到阳台一看,我家楼下停着一辆阿斯顿马丁,不用说,一定是表弟他们来了。我跟你们讲,我表弟家特有钱,当初就是花了7541782了这辆阿斯顿马丁,而且每次给我送礼物都很大方,哈,不知道这次表弟会给我送什么礼物。“哥,快瞧,我给你的新年礼物!”表弟对我说。我拆开一层又一层的包装,里面竟然是一支马良神笔,旁边还有一本说明书:《马良神笔说明书》只要用神笔画出你想要的东西,那个东西就跑出来了……啊,这么神奇,我爱死表弟了。说罢,我就拿起神笔玩了起来。
对了,我好久没看《课堂内外小学版》了,要不画画看。说干就干,我马上开始画起来。不一会儿就大功告成了,我拿起书一看,什么瑜伽书。我再画了一遍,又有一本书跑出来了,这本书终于跟课堂内外有点儿关系——虫虫漫画。算了可以看就行了,虫虫漫画就虫虫漫画吧!
要是我画钱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藏在心底的奸笑)。画钱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想着就开始画了。钱出来了,怎么怪怪的,好像是外国的,去问问银行的工作人员吧。银行的工作人员说这是英镑,并换了一百多块钱,太帅了。
唉,一个人在家真无聊啊,对了,要不画出一个人来陪我玩啊。我三下五除二地画好了。突然一个人从墙上蹦下来——啊~~,屠夫啊,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