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7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空气里弥漫着节日的味道。
一天早晨,我正在和小伙伴们在校园里放鞭炮。突然学校传达室里的阿姨过来对我说:“许凌宇,有你的邮件!”原来是我参加了深圳读书月阅读博客大赛的奖品从深圳寄来了!这是一份珍贵的新年礼物啊!
二0XX年十一月,我报名参加了深圳读书月阅读博客大赛并获得优秀奖,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也充满了无比的自豪和骄傲。根据大赛组委会的颁奖规则,要颁发获奖证书、由著名学者撰写的博客评语及价值365元的20xx年深圳《晶报》。可是由于深圳《晶报》未在山东地区发行,我无法收到《晶报》,我的心好象飞到从天上又落了下来。过了一天,博客大赛组委会的叔叔又能打来电话说,虽然收不到《晶报》,但是可以收到同等价值的优秀图书,现在就把图书目录发到你的电子邮箱里。
这个电话又让我立刻高兴起来,我立即从图书目录中挑选了357元的优秀图书,并把书名用邮件给组委会发了过去。第二天我就收到了他们的回复,说十天左右就可以收到获奖图书了。果不其然,过了10天,我就收到了他们寄来的图书,心里十分高兴。
你们知道吗?这次获奖其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一开始,爸爸让我参加博客大赛时,我是不同意的。我想在深圳这一样一个高手如云的城市里,象我这样的小学生还不是九牛一毛呀?获奖的可能性太小了。可是在爸爸的鼓励下我还是报名参赛了。然而,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立足深圳、面向全国”的博客大赛,我竟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只要你用心去做,就一定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