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12
冬日的暖阳,温柔的照在我的脸庞,大街上传来欢快祝贺新年的歌声。我迈着轻快的步子来到了沃尔玛超市,准备给弟弟买新年礼物。
一走进超市,就让人感觉到浓浓的节日气氛。门口摆着两只红色的小狗。门上贴着红对联,门内挂着红红的中国结和红灯笼。琳琅满目的商品整整齐齐地摆在柜子上。购物的人们三五成群,进进出出,络绎不绝。服务员穿着大红色的工作服,忙着为顾客服务。“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愉快的歌声回响在超市的每一个角落。
我在想买什么礼物送给弟弟合适呢。
我走到玩具区想:“弟弟正在学知识,不然给他买一个早教机器人吧!”我找到了一个服务员对她说:“阿姨,请问早教机器人放在哪呢?”阿姨说:“你往前面走,再向左拐就可以看到了。”“谢谢阿姨。”我说完,就照着服务员说的方向走了过去。我一看,哇!有许多机器人,让人眼花缭乱。我一眼就看见了一个能唱歌,跳舞,又能说英语,讲故事的机器人。我走到卖机器人的服务员面前说:“阿姨,请问这个机器人怎么卖呢?”“一个四十九点九元。”我说:“那就麻烦您帮我拿一个吧!”阿姨举起手臂,踮起脚尖,帮我拿了一个崭新的早教机器人。我说:“阿姨,谢谢你。”
我拿着这个机器人一蹦一跳地走到了收银台前说:“阿姨,请您帮我结账。”“小朋友,你只买这个机器人吗?”“是的,我只买这个机器人。”“一共是四十九点九元。”我从自己的零花钱中拿出了五十元,递给了服务员。“小朋友,你需要拿个袋子吗?”“不用了,我自己拿就可以了。”服务员找给我了一角钱,又给我了一张结算单,还嘱咐我要拿好。我微笑的对服务员道谢,就抱着机器人离开了。
我一边走一边想:“弟弟一定会喜欢我送给他的新年礼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