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13
你要问新年最渴望得到什么礼物,当然是望远镜了!在我的苦苦哀求下,我爸爸终于肯让我到网上挑望远镜了,于是我在网上搜寻了半个多小时,找出来了一个物美价廉的望远镜,于是我确定了货到付款的付款方式。就订了订单。
过了两天,我的望远镜终于送来了,我急忙把爸爸给我的钱给了那个送货的人,自己捧着望远镜喜滋滋的回家了。我回家后,急急忙忙的拆开包装,拿出来了望远镜,左看看,右看看。我发现望远镜是用一成防滑的橡胶,然且还有目镜软盖和目镜软盖。还送了一块擦镜布。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想拿着个望远镜看外面的事物了,于是我拿出望远镜跑到了屋顶上面去看风景,我一拿望远镜看,在远处的山一下就到了我眼皮子底下,我又看了看下面的人,那些人不再像蚂蚁一样小了,而是像普通人一样大!
过了几天,我的好朋友小王来了,我就对他介绍我新买的望远镜,小王羡慕不已,也想看看我的望远镜,于是我们两决定明天去后上脚下去望远,可是明天有一场我最喜欢的电影,可是我的心早就被望远镜吸引住了,于是我狠下心来,决定去来望远镜去看风景。
到了那天,我和小王骑着单车到了郊区,我们拿出来了望远镜,边走边看,我们看到了重峦叠翠的山脉,我们看见了清澈见底的小河,我们看见了活蹦乱跳的小鸡,我们看见了巨大无比的火车在风速行走,我们看见了各各地方的花花草草。那景色美极了。通过了这一个小小的望远镜,使我拉近了与大自然的距离,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力量。也让我懂得了很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