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5
再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过年了,我们好期待啊,因为新年会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新衣服,新鞋子,好吃的,好玩的伙伴…真的是说不完道不尽。
每年爸爸都会给我买新衣服的,什么时候我也给爸妈送点礼物呢?我想了想,今年我就准备给他们送点新年礼物,给他们一点惊喜。
我想了想,准备什么礼物合适呢?对于爸爸来讲,他是个很讲究的人,很注重衣服的整洁和搭配,每天出门前都会把头发弄得很干净,很整齐,衣服也一样,感觉好像很年轻的样子。所以我有时候看他冬天也喜欢穿衬衣,但是冬天太冷了,我就想着给老爸买件加绒的保暖衬衣,这样子,他不会冷了,还可以穿上喜欢的衬衣,一举两得。
我偷偷把爸爸穿过的衬衣找出来,找到了尺码,然后来用笔记录好。下面就应该到店里去看衣服了,我带着这几天攒下的压岁钱,自己一个人到了卖保暖衬衣的服装店里挑选衬衣,我看爸爸喜欢白色的,就选了一件白色的,里面是绒毛的,摸起来很舒服的感觉。选好后我就高高兴兴的回家藏好了。
给妈妈买什么呢?我想了想,妈妈有颈椎病,经常脖子不舒服,我想给妈妈买个按摩器,然后就到了一家医疗保健器械店去咨询了医生,然后选了一个合适的治疗颈椎病的按摩棒,想着这个礼物最适合妈妈了,可以给她减少疼痛。
礼物都买好了,等到除夕吃完年夜饭,我将2个礼物拿出来分别送给爸爸妈妈,他们高兴的流下了眼泪,夸我懂事,长大了,还说以后不要给他们买了,留着钱给我读书。我听了好感动,以后我长大了一定好好赚钱,好好买礼物孝顺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