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4
眼看母亲节要到了,就在明天。该送什么礼物呢?就因为这件事,让我大伤脑筋。
呀!今天阳光明媚,还有从窗外传出的小鸟的叫声,家中还有一股栀子花的香气。啊!今天,仿佛让我找到了夏天的气息。突然,一个问题也随之而来。
吃完早饭后,外婆说:“明天是母亲节,你要给你妈妈送什么礼物呢?”“我送一个拥抱和洗脚,这样这样既不花钱,又能表达对妈妈的爱。”其实呢,我的 妈妈想要一部三星手机。找我索要,但是这个礼物我现在还没有这么多的资金,而且这个礼物要在我的妈妈满36岁时送。也不能个提前,这个就不能送了。此时外 婆插了一句:“ 源恋,你去年就是这样的,今年又来,不觉得重复了吗?”我一回想有点重复。“是也,我今年要换一下。”我回答了一下外婆。在此我便从我的“小银行”里拿出 了50元,那可是我打工赚来的,血汉钱呀,不过为了这次母亲节,我要换一种方法表示对母亲的敬爱。
在上午,我去了南区路口的三福精品店,里面的东西很便宜又很漂亮。这不得不让我先去那里。我和外婆妈妈的走了过去,上去一看,“呀!这里有发饰、手 镯、鼠标垫等等。这样我目不暇接。我悄悄的走到发饰的旁边,一看有几个可爱的夹子很好看,还有几个蓝色的,真是的太多了。我又一想:这个时间妈妈从来不带 发卡,这个发卡不行,选其他的。就这样我便又走到鼠标垫那里,哇!这你的鼠标垫可比我家的强了,有小兔的鼠标垫,有小羊的鼠标垫,还有小狗样的鼠标垫…… 我看了后便有走开了,这是因为太萌了,妈妈这个年龄不可能用这个鼠标垫。我来来续续的看了许久,但没有我上意的,我只好离开了三福。
……
时间一分分的过去,我不想浪费时间了,只好回家。
你们说我可以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