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3
今天是母亲节,几乎所有的人都会给自己的妈妈送一件小礼物。昨天黄伟卓告诉我今天在河阳广场有一个活动,只要背诵一首古诗就可以得到一朵康乃馨送给妈妈。可是我发烧了,没有机会去参加活动。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会背那首古诗。我很羡慕黄伟卓,他已经背的滚瓜烂熟了。而且我在妈妈的手机里看到,黄伟卓赢得的那朵康乃馨,很漂亮,我真替他高兴。因为他可以靠自己送一件礼物给妈妈。我问妈妈失望吗?妈妈说一点儿也不,因为我就是她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妈妈因为照顾我,今天也没有去姥姥家。妈妈给姥姥也准备了礼物但是今天没有送出去。妈妈让我打电话问候姥姥,可是我不理解,妈妈为什么不自己打呢?妈妈说她觉得有点肉麻说不出口。不就是我爱你吗,我天天对我妈说好多遍呢~可是妈妈说她们小的时候几乎就没有对妈妈说过这句话的。妈妈说她们那个年代的人都是这样的,那叫含蓄。我可不理解那个年代是个什么样的年代呢?
想来想去我还是送给妈妈一张卡片吧,虽然简单,但是我还是希望妈妈在节日里能收到礼物。因为每个节日妈妈都会送我礼物。我爱我的妈妈,我希望她永远年轻漂亮......明年的母亲节,我一定会亲手准备一件礼物送给我爱的和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