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7
有一个人,无论我们到哪里都走不出她那牵挂的眼神;有一种爱,只求永远无私的奉献,不求任何回报。这个人叫做“母亲”,这种爱叫做“母爱”。
母亲,因为有了您的存在,我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温暖。在我取得成功时,您总是微笑着站在我的背后;在我伤心的时候,您默默地陪伴在我左右。
母亲,我爱您!您给予我的关爱如那涓涓的细流,流淌成一首悠长的诗,足以让我用一生去品味!我拿什么来回报给您,我亲爱的妈妈!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5月13日——母亲节。可是,一到今天,一向机灵的我却犯起了愁来。送什么给妈妈呢?电子贺卡?还是……对,送花!我还没有送过康乃馨呢!我紧紧地握着我平时积累下来的零花钱,往花店跑去,我要让康乃馨带去我最亲切的问候,让贺卡带去我最美好的祝福……愿今天的母亲节,康乃馨香飘万里,大地也因此充满温馨!
我还要给您一个特殊的礼物——一个深情的拥抱。我知道再昂贵的礼物也代表不了我对您的真爱。我也知道在您眼中,没有什么礼物比我还珍贵!
妈妈我爱您,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我会永远深爱着您,正如您深爱着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