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是根草……”每当听到这一句句歌词,我们就会想到我们的母亲。
母亲节的礼物
母亲是伟大的,他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生命中的大好年华献给了一个婴儿、孩子。从青年妇女到白发苍苍,皮肤从细嫩白皙到皱纹老茧……岁月无情的痕迹在她们身上如期而至地演绎着年龄的变化,独特的光芒在他们身上绽放。我们曾经的小小少年,到如今的亭亭玉立,到如今风度翩翩,不知母亲经历了多少酸甜苦辣,付出了多少心血。
曾经,我以为母亲是非常疼爱我。如今,我以为母亲是非常爱护我,仅仅一词之差让我们长大很多。昨天就是母亲节,我是这样做的:康乃馨是最代表恩情的花,所以我提前在曙光路的花店定了一束康乃馨。并要求母亲节当天送过来。中午我特意和爸爸躲进厨房里做饭,好让妈妈去接收鲜花。一切准备就绪,我像一个侦查员一样勘测敌情。“喂!花店吗?送过来吧。”爸爸真像一位挺着啤酒肚的司令。“咚,咚……有人在吗?您订的东西到了。”快递员小哥儿喊道:来了。妈妈一开门怔住了。“祝您母亲节快乐!”快递员微笑地递上了康乃馨就走了。“你们两个又干了什么坏事?”妈妈走向我们。“报告大人,什么也没做。不过祝您母亲节快乐!”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喊道。母亲则脸上流露出无限喜悦与激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是无私伟大的。
最后,我想对全天下的母亲说一声: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