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都记得那样一幅画,那是一幅美丽的色彩画,也是我们一家人最爱的一幅画。爸爸说它是美丽的,妈妈说它是特别的,我说它是神秘的,妹妹说它是精彩的,我们一家不同的观点,也就把这幅画介绍了一下。
说这样一幅画美丽,是因为它画在了一个美丽的花园里。在这个花园里,种满了各种不同的鲜艳的花朵,花朵的色彩可多了,有红的、白的、黄的、绿的、蓝的、紫的五彩缤纷的颜色,把这个花园盖上了一层惊艳独特的色彩。在这些花朵所绽放出来的氛围之中,还有着一群生动有趣的小动物在飞翔着。这些小动物,是被这些花朵的色彩所吸引住,它们都纷纷飞向那不同的花朵的色彩,在尽情享受着色彩带来它们的美妙的心情。这样的一个场面,刹时间,便把美丽展现出来了,让这里充满了爱的色彩,让这里充满了惟妙惟肖的灵动,这样的一幅画,一却尽在美中进行。花园之中,还搭建了一间不大不小的房屋,房屋是三角形状,看上去十分之古典,我想这是一个出色的建筑家所建造的一所房子,房子的顶上,还挂着一只在转动的风车,这让屋子和花园的整个结构,显得十分相配,好像林中的一间房子,神秘地伫立在这其中,让这房子在花园中流露出一种另类的美丽。画中的美,最重要的一处,便是房屋顶上的太阳,这太阳显得尤其特别,特别是在这幅画之中,简直可以说是画中最闪亮的一处,但无疑不成为画中最美的一处景观,是整幅画最让人欣喜的地方。
妈妈说这一幅画特别,那是因为这一幅画是挺特别的。这一幅画的画感给人一种怀念的感觉,让人不禁沟起了对往事的怀念,回忆起了一些往日的着紧之事。在这样一个复杂的状态之下,来观赏这一幅画,你说这一幅画能不特别吗。这一幅画,就是对往日的一种回想,这一幅画的特别之外,往往是令人有点感慨的,让观赏者的眉目之间快显露出一丝悠愁,感慨心中那些历历过往的心事,感慨心中那些错过的遗憾的事情。在这感慨的同时,也让观赏者有一种向前的动力,向着他们没有完成的遗憾的事进发,一步一步地把这一个遗憾的缺口修补完整,当他们在面对这些憾事时,他们就不会感到心有余悸,不会再责怪自己,放下心中的那一种追求,顺奇自然地继续自己的生活。由此看来,这一副画的特别,特别之处就是它能够勾起对往事的回忆。
说这一副画的神秘,那是在于这一幅画的一些随便简单。在这一副画之中,在一个角落里,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副画的作者是没有完全把它完成好的,这一副画的作者只是随随便便的在这一个角落上潦草地进行了描述,让这一副画成了在中间的最大败笔之处。但是,虽然有这么一处败笔之外,但却能够留下一种神秘的感觉,所以我说这一副画带给我一种神秘的目测感。作者之所以会留下这么一处随便的地方,我想它不是一处败笔的地方,在我看来,作者是故意留下这样的一处。他或许是为了吸引人的眼球,或许是让自己的内心留下一个没有填好的位置,他或许还没有找到那一份灵感去完成这一部分的创作。与此同时,在作者敷衍地完成了这一部分的地方的瞬间中,作者可能快用心去弥补这一缺失,我想他已经是在找这一缺失的那一部分,作者不管是从生活中还是从哪里,他都很用心很用力去探寻着这一部分的缺失,我相信作者一定会找到这一部分的缺失。
说着一副画精彩,那是妹妹有发开感。这一副画里边是画着一家四口的。你看看这一副画中的每一个人都洋溢着一种灿烂的笑容,便会不由自主地说这是一副精彩的话。这话中的中年男子的笑容是那么的诚恳,旁边的那位中年女子的笑容是那么的满足,在女子旁边靠着一位小女孩,小女孩的笑容是那么的天真活活,再往前靠一点位置站着一个秀丽的小男孩,这小男孩的笑容是那么的富有魅力。看着这一家四口的笑容,观赏者好像也感受到他们一家四口的那种心情,观赏者也替他们我感到十分开心。这样,观赏者便能感受到这一幅画的精彩之处了。这一副画的精彩,便是这一副快的宗旨,这一宗旨便是这一副画中那一家四口的幸福快乐。
这一副画的作者是谁,让我大声地告诉你们吧!这一副画的作者就是我,我把这一幅家庭团聚画献给每一个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