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的作文【第:西瓜风波
回想童年往事,哪一件不让人捧腹大笑?但最让我笑的,便是那“西瓜破碎”的故事。
记得那一次,妈妈每过一周就会买一个西瓜回来,今天又到了吃西瓜的日子,我一想到可以吃西瓜,口水就想“瀑布”似的“飞池”下来。
“西瓜来喽!”只听妈妈一声吆喝,一个西瓜便“降临”到我家。我立刻将西瓜洗干净,又用水凉了一会儿便准备“大开杀戒。”等你老爸回来了再吃。对了我还要买菜去,别偷吃哦。说完,妈妈就出门了。
望着那披着绿、青相间的衬衫,又扎着小“马尾辫”的西瓜,我不禁垂涎欲滴。不知是太想吃西瓜还是怎么啦,我一直抱着西瓜在客厅里渡来渡去,嘴里还不停的念:“西瓜小姐,大小姐,西瓜大大小姐,请你帮我把爸爸叫回来吧!”
不只是因为没抱紧,还是在分心,“啪!”的一声,西瓜从我手中“飞”了下去,变成了碎片,那鲜红的瓜汁在我眼前晃呀晃,我感到头昏眼花,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在病床上,身上盖着洁白的被子,手上正在挂吊针。
“我这是怎么了?”我问。妈妈笑着说:“我也不知道,我回家发现你倒在地上,西瓜碎了,便带你去看医生,医生说你发烧了,就在这里打吊针了。”这时一旁的爸爸说:“我猜想女儿应该是吓坏了吧,是吗,煖煖。”我拼命的点点头。
后来,我那心爱的西瓜至今“下落不明”但这场“西瓜风波”却牢牢扎在我心里。我要把这个故事讲给我的女儿听,还要讲给我的孙女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