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礼物作文
馈赠礼物令人感动,欢喜,震撼,同时也是表达情感的最好方法之一。人的一生中会收到很多的礼物,我们都会不例外的对送礼人说一声“谢谢”吧?但是人们却忘了对一个最最伟大的送礼人由衷地说一声“谢谢”。他,就是大自然。
大自然给了我们一年四季。
春天,我们在春光下玩耍,在春雨中嬉戏,享受春的明媚与温暖。
夏天,我们可以在炎热中享受冷饮,在海中,河里惬意地享受水的爱抚与沐浴。
秋天,我们可以在落叶的翩翩起飞舞中,在凉爽的秋风中赏菊,采集标本,享受秋的繁荣与成熟。
冬天,我们在雪花里仰望,在寒冷中观梅,享受冬的洁白与晶莹。
是的,大自然给了我们溪水中跳跃的碧珠,在风中舞动的春藤,海边柔细的沙砾,河蚌里润泽透明的珍珠
阳光沐浴在我身上的温暖和舒适;微风吹拂在我脸上的清凉和爽快;树叶带给我美妙而又动听的音乐;鲜花带给我们那沁人心脾的芳香
大自然给我们的礼物太多太多,只要你用心去听、用心去看、用心去闻,你就不会错过享受大自然送给你每一份礼物的奇妙与美好。
【二】:大自然的礼物
天刚蒙蒙亮,妈妈便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叫醒,说是屋外有份‘特殊’的礼物要送给我。我急忙披上外衣,便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
一堆开门,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景象。啊!下雪啦!我揉了揉了胧的睡眼,啊!还真的是下雪啦!
我兴冲冲地冲到雪地上,又是蹦啊,又是跳呀,白花花的雪地凹显一个个小脚印。鹅毛般的雪花如同一只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来,不时还变换着舞步,慢慢悠悠地拂过我的脸颊,落到大地母亲的怀抱里。
我此时心里可是激动不已,必竟我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雪,看见这美丽洁白的小精灵。一片雪花落下来,我伸出手来,接住这晶莹。那感觉就像手心捧着一片鹅毛,毛茸茸的,冰凉凉的。当我准备好好看看这亮晶晶的玉屑时,却只剩下了一滩水了。我心里有一丝小小的失落,但很快就被美丽的雪花给洗刷掉了。
我踏着铺满雪的白地毯,漫步在乡间的小径上,路旁的树木、房屋、山川、都被披上了玉丝银线织成的素装。不远处的小山坡上,一群与我年纪相仿的小孩子在打雪仗。我立即来了兴趣,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当我正在精心制作着雪球时,突然,一团白色向我飞来,我来不及闪躲就被打了个正着。我只感觉脸上有些许辣辣的,但很快又投入了紧张的“战斗”中。雪球散落了一地,笑声在山谷里久久回荡。玩累了,我们便坐在松软的雪地上休息,阳光照射在雪上,雪就像镜子一样发出耀眼的光芒。我不禁感叹:这正是大自然赐予我最绚丽的礼物啊!
【三】:大自然的礼物
是一丝柔柔的轻风,吹走了心中的烦恼;礼物是一缕阳光,温暖了我的心田;礼物是一条涓涓细流,唱响了深情的赞歌;礼物更是一杯香甜的美酒,陶醉了我的生活。
在人生不同时刻会收到不同的礼物,你数过你在人生中收到过的礼物吗?小时候爸爸送的钢铁侠,是我对儿时永远的怀念,上小学时妈妈送的一本书是我对童年时永恒的记忆怀念着父爱,记忆中的母爱。
礼物不仅仅只有它们,更多的是它们或许当我开始学习走路的时候,我记得,道路一定送给我过一份礼物“站起来”。慈爱的爸爸将那时的我带到了屋子外面,去感受神秘的大自然,我懵懂地眨着眼睛。一位运动员好似在运动,可是他摔倒了,记忆中是很严重的,但他依然选择了站起来,继续跑,直到结束这次训练。是这崎岖的道路让还不会走路的我学会了站立。
或许当我刚上学的时候。我记得,大雨一定送给我一份礼物“坚持”。我上学了,同我邻居的小孩们一起,天天如此,直到一天,倾盆大雨,厌倦大雨的我不想再大雨下行走,于是依偎着门方数着不计其数的雨帘。而邻居小孩们,打着一把把五颜六色的雨伞仍如此向学校走去,一次又一次的这种场面出现在我眼前,我终于也迎了上去。是这一次次大雨让我懂得了继续走,坚持。我记得,白杨树一定送给我一份礼物笔直。那时的我懂得了很多,看着笔直生长的白杨树,是它让我懂得了做人需要正直刚正。
礼物,1、2、3、4、5不胜枚举。有朋友送我的礼物,我会珍惜;有父母送给我的礼物,我会收藏;更有大自然送给我的礼物,我会永远保存使用。因为它们礼物,给了我不少成功与回忆。
【四】:大自然的礼物
暑假我来到栾川,深深的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了。大自然就像一个伟大的母亲,带给我们许多意想不到的礼物。比如鸡冠洞里面的钟乳石、水晶好像大自然给我们的一个神秘宝藏。还有龙峪湾的参天大树,就像大自然给我们的一把遮阳的绿色大伞。大自然是花的故乡,报春花是一个报春的小精灵。玫瑰花是一个高傲的王后,穿着一身火红色的礼服。荷花是一个穿着粉红色衣裳的小公主。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就像天上的星星闪闪发光。
大自然是大树的海洋,高高的松树是站岗的卫兵。银杏树的树叶随着风儿向我们招手。白桦树就是一个报信的邮递员,秋天到来时,满树金黄色的叶子。茂密的森林所形成的天然氧吧就是一个空气净化机,让空气更新鲜。
大自然的风景是可以让我们放松心情的,如:重渡沟、养子沟、老君山……并且那里还有许多小动物,是为了让我们和大自然母亲更亲近。我们的吃、穿、用都离不开大自然的馈赠,可是我们又做了什么呢?砍伐森林、削山建房、污染河流……
我们要爱护大自然,保护我们的环境。让大地拥有绿色,让山川拥有绿色,让小鸟尽情的欢唱,让鱼儿尽情的嬉戏。
【五】:大自然的礼物
礼物是除你之外,其它的事物、人向你最好的馈赠。这礼物当中最好的,莫过于大自然给你的礼物,这种礼物是让你感受最深,让你觉得最好的礼物。一次初春时节,我们去踏青。两面路上开满了争奇斗艳的花儿,还有青翠欲滴的小草,粗壮强悍的大树。这一些,让人们精神舒畅,让我们的路途倍感轻松。这,不就是大自然对你精神上最好的礼物吗?
到了郊外向远处望去,青青一片。不禁使自己的眼睛放松下来。这里远离了城市聚落的喧嚣,只有一片寂静。咦!在远处好像有什么东西!近中看,竟是一颗晶莹的野果。一尝,这味道真是最纯的自然味道!这,不就是大自然对你物质上的赐予吗?又有一次,我们去登山。到达山脚后,我们稍作准备,就从小路上山了。在一条弯弯曲曲的小山路上,虽几乎无人涉足,但让我们更能体会到自然的纯净!小鸟在枝头唱着优美的自然歌。风儿发出“呼呼”的有节奏的音乐。山涧溪泉吹着“短笛”欢畅地流着。可爱的小虫发出悦耳的声响。这,难道不是大自然对你听觉上最美,最动听的礼物吗?
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早晨,我出门观看雪的美丽。她如一个个装饰师落到树丫上,树丫穿上了雪白的外套。落到房顶,房顶就戴上了雪亮的帽子。这美丽的大自然又赠予了我一种礼物!
大自然是美好的,它的美不是城市烟尘中片刻的人文美,它的美是最让人陶醉,最让人为之震撼的美!拥抱大自然吧,她会给人意外的礼品!